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9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我第一次坐了真正的飞机。
我们坐车来到上海浦东机场,停机坪上停了许多飞机,真是太棒了。我们先要过安检,然后再等候登机。在候机厅我非常地兴奋,真想快点登上飞机。终于轮到我们了,走上飞机,我们找到座位,我系好安全带,好奇地左看右看。电视里播放着一些要注意的事。窗外正好是机翼,我看见机翼边上有亮闪闪的东西,好像星光闪烁,我想,晚上就会更美了。过了一会儿,飞机开始在跑道上滑行,突然,觉得这颗心一下子沉了下去,飞机升空了,耳朵好像听不见了,我就和妈妈一样嚼口香糖,才感到好点了。
等飞机平稳后,空姐开始送饮料和点心。我肚子有点饿了,再加上第一次吃飞机上的食品,觉得太香了,太好吃了。飞机平稳地飞了好长时间,突然遇到了气流,猛烈颠簸起来,连过道上的空姐都不得不蹲了下来,飞机还一下子下降又一下子上升,很多人都吐了,真是惊心动魄。
两个小时后,我们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北京机场,坐飞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