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10
飞机有很多的作用,带人们去旅游,航空运输,空中作战等等,而我始终忘不了第一次坐飞机时的情景。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要到日本旅游,我很想去坐飞机,想看一看飞机的“庐山真面目”,终于我盼望已久的机会来了。
我们来到昆明飞机场,拿到了机票后,来到了安检处,检完安检我迫不及待地来到登机台,终于我们坐上了期盼已久的飞机。我好紧张啊!
这时空姐说话了,空姐叫我们系好安全带,把所有的手机和电脑都关掉。说完后飞机终于起飞了,飞机从跑道上飞快的移动着,一眨眼的功夫飞机飞了起来。飞机越飞越高,直冲云霄穿过云层中飞上了晴朗的天空,飞机以每小时8000多公里的速度飞行,只需2小时就可以到达上海,这时我看到地上的高楼大厦变成了小甲虫,大卡车变成了一只只小蚂蚁,一只只海鸥在我们眼皮底下飞行,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
坐飞机的感受真是太美好了,事隔多年我仍然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