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5
我们要到厦门去玩,而且要坐飞机去,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们先到了成都的双流机场。“这个机场真大啊!”我不禁赞叹到。
上了飞机,我好奇地东张西望,在座位上看见了头顶上有不要吸烟和系好安全带的指示灯,于是,我马上系好了安全带。
飞机快速地离开了地面,向天上飞去。这时,飞机上的广播响了,空姐用中文和英文向大家介绍了乘坐飞机的常识。平常看到的云在我的头上,今天却在我的脚下了,云朵有的像一朵朵大蘑菇,有的像波浪滚滚的大海,还有的像一座座雪白的冰山。“请问喝点什么?”一个亲切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欣赏,漂亮的空姐推着小车过来了,上面放着各种饮料供乘客挑选饮用,我要了一杯可乐,一边喝着一边继续欣赏窗外的美景。
忽然,飞机开始下降,降到了云层里,在云里飞行,什么也看不见,就向在大雾里头。这时,头顶上的指示灯亮了,飞机快降落了,地上的房子、车辆渐渐地清晰了。马路上的汽车和房屋就像小孩的玩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