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12
有一次假期,妈妈拿来三张机票说:“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我说:“就三张纸呗”,妈妈回答:“这是机票,我们要带你坐飞机”。
第二天我们到了佳木斯机场,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坐飞机去旅行。
我们首先要换票,妈妈说换票就是登记,然后工作人员给我们一张有座位、时间、目地的的登机牌。然后就进安检,那时我不知道怎么安检,拿着登机牌就直接往里走,这时爸爸拉住我,告诉我把登机牌和身份证都给负责安检的人,然后他给我照了相,就把身份证和登机牌还给了我。我把外衣脱下来放在盒子里,安检人员用扫描仪进行身体检查,看着扫描仪在身体上扫来扫去,我很好奇,就想拿来玩,安检的叔叔告诉我这个仪器很重要,小孩子是不能动的。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我终于登上了飞机,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飞机起飞了,我看到下面美丽的大山,茂密的森林,一条长长的公路像龙一样伸向远方。地面的景色越来越看不清楚了,飞机到了白云上面,一团团,一簇簇的云彩就像棉花糖一样。美丽的景色还没有欣赏完,飞机就降落了。
第一次坐飞机让我又激动,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