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4
这天,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真令我激动。
我先上完了课,倒数第二节课一下课,我就奔向大门,和爸爸一齐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出发。我们先坐2路公交车到爸爸公司,吃了晚饭后,就和爸爸的同事们一齐上了大客车。我们到了机场后,立刻去办理登机牌,然后去办保险,之后开始在座位上候机。到了八点,开始检票了,检完票后立刻上了飞机。我们坐在第二十四排的“E”和“F”,爸爸坐“E”,我坐“F”。飞机起飞前,爸爸告诉我:“飞机起飞时,嘴要张开,防止声音在耳朵里回荡,如果耳鸣就咽一下唾沫。”飞机起飞了,果然爸爸说的有用。空中的夜景个性美,下面的点点灯光,让我想起了儿时看星星的画面。之后是云层,下面的灯光被云朵遮住,呈现出一朵朵略微有点黄色的云彩。不一会儿,云渐渐退去,点点灯光再次出现,还一闪闪的。由于已经十点了,我十分困,所以我选取爬着美美地睡上一觉。快要降落时,我醒了,突然,两耳一阵刺痛,真是痛刹我也。下了飞机,虽然耳朵不痛了,但由于压力,我的右耳暂时不能听清任何声音,包括我发出的声音,但是一个多小时候,就恢复原先的听力了。
人生的第一次坐飞机,真完美,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