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3
记得三年前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准备一起去西安旅游,这次准备坐飞机去,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启程的前一个晚上,我辗转反侧,遐想着凌驾于白云之上的感觉。
第二天,到了机场,办理好登机牌,就随着人群登上了朝思暮想的飞机。漂亮的空姐站在门口接待我们,看完说明书,我系好安全带,忐忑不安的感觉一颗兴奋的心砰砰地跳着。在空姐讲解完安全知识后,只听见“轰隆卤好似雷响,飞机在跑道上滑翔,渐渐加速直到冲上云霄。期间,我的眼睛用力的闭着,手紧紧地抓住前面的座椅,因为怕自己耳鸣,我张大嘴巴“呼哈呼哈”喘气。等飞机平稳后,我才敢睁开眼往窗外看,哟!那是人吧,就像一只只小小的蚂蚁;你看!那些房子,简直就像一些火柴盒。现在正值盛夏时节,稻田里的禾苗绿油油的,就像有个顽皮的孩子不小心把绿色的颜料泼洒上去了……我们越飞越高,飞到了一层层的白云上面,白云上面是太阳,刺眼的阳光照得我的眼睛睁不开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拉上窗帘。两个小时的行程很短,“飞机就要降落了,请系好安全带……”
耳边又响起了空姐动听的声音。随后又是一阵巨大的响声,就好像坐过山车似的,飞机向地面俯冲下去,窗边的景物急速的飘过,终于平安地到达了目的地——西安。
原来乘飞机是一件既刺激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