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8
今年,我完成了我的坐一次飞机的梦想。
那是我和妈妈、婆婆一起去厦门旅游时坐的。第一次坐飞机,真是好兴奋好期待啊。 一大早,我们拿好行李,开车到妈妈的单位去了。刚到她单位,来接我们去机场的大巴车就到了,妈妈叫大家赶快上车,一个小时后我们到了禄口机场。很顺利的我们进入闸口,等待着。可以上飞机了,我高兴地提着包跟着妈妈登上了飞机。第一次坐飞机,我感觉座位坐上去很舒服。飞机开始起跑了,它先左转,然后直走,来到正式的跑道上,飞机开始正式跑起来,它的速度很快,我感觉我的全身都在发抖,我的耳朵也很不舒服。飞机的速度越来越快,一下子飞了起来,升上了天空,渐渐地越飞越高,穿过云层,这时我感到所有的不舒服感觉全都没有了。我从窗户向外看,云朵都在下面,云朵像一朵朵棉花,也像棉花糖。有时像一座座小雪山,一会又像清澈如镜的银河,这时我向上一看,上面还有云彩和太阳。突然,我想起一句话: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下子,天气变了,飞机开始摇晃起来,一会左,一会右,听广播说台风影响厦门,所以天气变化很大,天色阴沉下来,这时广播又开始广播:“飞机开始下降。”,我紧紧地握好扶手,就感觉心往下一沉,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这时,飞机轮子落到了地面,我知道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厦门了。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