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朋友都坐过飞机,包括老人和孩子,只要出远门为了节省时间,都需要坐飞机。有些朋友甚至一年要坐好几次飞机。然而对于他们来说,飞机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交通工具。
但是。对于我来说只是听别人说过坐飞机,自己 却从来没尝试过。那天,妈妈跟我说;要带我出去玩,来回都坐飞机。我听到后有些惊讶,但很高兴。因为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更有些惊喜。于是自己有时就跟小孩似的幻想着飞机什么样,坐在里面是什么感觉。
当天早上,我们乘着大巴车来到哈尔滨飞机场。进了场先领取登记卡,再做安检工作。感觉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跟着阿姨一步一步的完成工作。准备登机,我们排队走进机舱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系好安全带。飞机只是起飞和降落时有些波动,使我这个本来就 有点小毛病的耳朵感觉到有些不舒服。在空中正常飞行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第一次真正坐飞机有种说不出来的新鲜感,感觉很温馨,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