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7
记得我八岁的时候,爸爸说要带我们去广州玩一个月,那时候我的心情真是兴奋得不得了。
盼呀盼,等呀等,第一次坐飞机的日子终于到 了。爸爸带我们来到机场,我看到一架又一架的庞然大物——飞机,像是一只只巨大的老鹰。上了登机台,那大老鹰就在我的眼前。不一会儿,我们穿越一条连接巨鹰的“大蛇”。等客人全部跑进大飞机的肚子里,“大蛇”马上把它的嘴巴放开,接着“大蛇”被拉走了,因为“老鹰”将要展翅高飞。
当老鹰进入跑道时,麦克风传来一声声温柔的叮咛:“飞机即将起飞,请大家绑上安全带!”突然震了一下,速度急速的加快,老鹰收起它的巨爪,冲上蓝天白云里。我就像在坐云霄飞车在白云里穿梭,真是过瘾!第一次这么接近白云好兴奋喔!
飞翔的时间真是快速,一下子就到达另一个机场。我下飞机时回头看着飞机,我向“巨鹰”说声:“谢谢!”说声:“再见!”希望赶快再乘着它,享受飞翔的美妙与刺激。紧接着,我将享受一趟快乐的旅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