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之囧囧囧14
每当我看见飞机在天上飞翔时,总会有一种无限的向往。
在这个暑假里,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第一次坐飞机!
当妈妈告诉我:“师傅说,你被选上到澳门参加国际武术节啦!”我感到十分高兴,心想:马上就要飞上天了!
凌晨三点,我就背上了妈妈早已为我准备好的行囊,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双流飞机场和师傅们会合。经过安检和一系列手续,告别爸妈,最后终于登上了去往广州机场的飞机。我们走进机舱,飞机真大啊!从头到尾有40排。我放好行李,坐了下来,想象着飞机飞上天的情景。这时,机舱里传来空姐甜美的声音:“乘客们,我们飞机即将起飞,请系好安全带,我们的飞机……”
“动了动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心里激动地念着。只见飞机被缓缓地推动着,掉了个头,在跑道上试飞,过了一会儿,飞机正式起飞了。飞机奔腾起来,震耳欲聋慢慢地腾空而起,呼啸着冲向蓝天。
在飞机上我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我趴在窗前从高空看见下面的房子像蚂蚁一样大。
空姐忙碌着,为我们送来了可乐和零食。
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空姐送来的东西。和伙伴们谈天说地……
就在我们兴奋的时候,广播里又响起了空姐甜美的声音:“旅客们,请系好安全带,我们的飞机即将降落。”
飞机稳稳地落在广州机场,我们下了飞机,坐上大巴向澳门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