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作文200字7
晚饭过后,看见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妈妈,我就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今天晚上我来洗碗,你们休息一会吧!”爸爸妈妈相互看了看,同意了。
于是,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开始了第一次洗碗。我先在洗碗盆里放了一些温水,滴了几滴洗洁精。把一个碗放进水里,用抹布把碗的里面洗干净,再把碗口洗干净。然后,我把碗外面洗干净。最后,我把碗底洗好。再用同样的方法把其他碗一个一个洗好。接下来,我开始清碗了。我打开水龙头,用流动的水把碗的里面、碗口、碗外面、碗底用抹布使劲擦洗,碗就清好了。
就剩最后一步了,我把抹布洗干净,把桌子擦干净。事情做完了,爸爸妈妈夸奖了我。我很开心,既学会了洗碗,又能帮爸爸妈妈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