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作文200字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洗碗!我听后非常惊奇。想知道我是怎么洗碗吗?那就跟我来吧!
我先系上妈妈的围裙,看妈妈已经准备了三个人吃完饭的碗,我就跑进厨房。先打开水龙头,把脏东西冲掉。再挤上洗洁精,用洗碗巾刷着碗,碗里慢慢地出现了许多泡泡,像棉花糖一样,真想大吃一口。突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原来把洗洁精挤在地上了。"哎哟!我的屁股!"站在一旁的妈妈看见了,哈哈大笑。"唉,真倒霉!"我坚持站起来,最后又冲了一遍。接着洗第二个,第三个……
这次洗碗,体会到了洗碗很辛苦,可是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劳动可以带来快乐,小朋友,你们洗碗摔过吗,屁股疼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