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作文200字6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一天都可以洗碗。
洗碗的第一步是:先收拾碗,第二步是把碗放到水龙头儿的旁边,拿来一块抹布,在抹布上挤了一点洗洁精,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抹布,把碗一个一个的从外到里擦了一遍,碗里面的油奇迹般的不见了,碗上沾上了一层层白色的泡泡,就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我把碗又重新擦了一遍,拧开水龙头儿,把碗洗的干干净净的,洗完了,妈妈夸我是一个爱帮妈妈做家务的好孩子,我把洗完的碗放在太阳下,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一个个碗闪闪发光,就像一面面锃亮的镜子。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