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6】
昨天中午,我为一篇作文而高兴。这是怎么回事?请听我慢慢讲。
妈妈常对我说:“你的作文要是上‘最新推荐’那我该多高兴啊!”我听了,总是说:“哎,能上最新推荐对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几分!”日子一长,我的作文就没有上最新推荐。
妈妈被我的笑声打扰了,问:“喂,你笑什么笑?!”笑声还未停,继续“努力学习”。当妈妈走到我身边,我就对妈妈说:“看,我的作文上了最新推荐!”妈妈听了,看看电脑,就说:“哇,太棒了,你的作文终于上了最新推荐,一定要再接再励哦!”
瞧,我可真高兴啊!
那一次,我真的很高兴【7】
记得妈妈和我说过:‘‘只要你考试得到100分就带你去游乐园,’’这句话我一直记在我心里。直到有一次数学测试我得了满分,我开心的拿着试卷跑到妈妈面前对他说;“妈妈我做到了,你陪我去游乐园!”这这时爸爸也过来微笑的摸着我的头说:“考的那么好,当然要给你奖励了。”先征得同意了。明天我们就去,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我开心的叫着,终于可以去游乐园玩了。我激动的一晚上都没睡,早上起来连饭也没吃,就顶着两个熊猫眼冲进了爸爸妈妈的屋里开心的大喊“爸爸妈妈起来了,”我们要去游乐园,”爸爸妈妈还在睡觉就被我叫醒了。但是他们没怪我。不过倒是我还嫌弃他们太慢了。
我在老远就好像看到了游乐园正在向我招手,我激动的在车上动来动去,妈妈还嘲笑我像急了毛的猴子,不过也挺像的。一到游乐园的门口我就迫不及待的冲进了,看那看这,像乡吧姥第一次进诚一样,我正在好奇中时就看到一个轮子一样的建筑,我猜那一定是摩天轮吧!正好爸爸妈妈过来了,我就赶紧指着摩天轮对爸爸妈妈说我要玩这个,爸爸妈妈一口就答应了。我们一家人就赶紧挤过去了,因为人很多,只能挤进去。站在摩天轮上,我看到了整个城市,开心的不停的说着。之后我还玩了过山本,鬼屋。各种各样的新奇的东西
站在摩天轮上,我看到了整个城市,开心的不停的说着。之后我还玩了过山本,鬼屋。各种各样的新奇的东西。到了晚上,我就睡了一个甜甜的梦。梦中我还看见了游乐园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