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3】
窗外,一阵雨刚过,整条街都是湿漉漉的。一出门,一股热气迎面扑来。虽然今天比较闷热,但我的心情依旧不错。一路上,风儿姐姐赠予清风;小花妹妹随着风起伏的节奏翩跹起舞;风掠过草地,小草们立刻招架不住这般攻击,东倒西歪。
而此时,教室里正开展一场激烈的“巧拿鸡蛋”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黑板上有40个鸡蛋,两个人轮流拿,每次拿一至三个,最后一个鸡蛋谁拿谁输,三局两胜。
第一场淘汰赛,我的对手是闫齐。他这次数学考得不错,我可不能小瞧他呀!第一句他先划,他毫不犹豫地拿掉了两个,我拿掉一个。过了一会儿,纸上的鸡蛋越来越少了。我开始放慢了速度,仔细想接下来有没有取胜的办法。闫齐却不这样。他依旧不假思索地拿。当最后一个鸡蛋摆在它面前时,他立刻傻了眼。他不服气,又来了一局,但他还是输了。
我就很顺利地进入了亚军争夺赛,这局我的对手是刘淼。他也不好对付,聪明得很!首先我很随意地的拿去了三个,他先数还剩多少个鸡蛋,再斟酌一番,然后再动笔去划。看他的举动,我便知道我应该更加小心谨慎才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第一局结束了,我用障眼法让刘淼自乱阵脚,掉入陷阱之中。最终,我取得了胜利。
第二局开始了,依旧是他先划。他划去了三个。哦不!这一局我肯定输定了。但碍于面子,我只好硬着头皮往下划。结果不出乎我所料,我输了。第三局,我静下心来思考,终于扳回了一局。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我运用计策赢了郑子涵,夺得了冠军。虽然我没有看到,但我却听到教室里当时非常安静。
比赛后,我有幸与老师PK,没想到我赢了老师两盘,我真是太高兴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仿佛更加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这个使我快乐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