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一个梦想吧!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们每人都有一个梦想,有的人梦想一样,有的人梦想不一样,有人想当歌星,有人想当科学家,还有人想当数学家。但是,你虽然有了梦想,到达了那里,可是你却不知道那里是干什么的,所以你还是没有一个完整的梦想,如果你想有一个完整的梦想,那就让自己为梦想努力吧!
梦想有时清,有时浊。不用因为梦想让自己失去自我,不要因为自己失去美好的生活。梦想能让一个骄傲的人明白什么是生活,梦想能让一个失去自我的人有信心,梦想也能让一个盲目的人找到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宇航员,为祖国做贡献。我还想到金星、木星、水星、土星、火星等星球上看看它们的什么样子的,为什么要起这些名字?我想看看水星上到底有没有水,那些星球上有没有人,我想看看月球上有没有生物,还要看看月球是怎么组成的,我想看看冥王星上有没有风,深邃的宇宙空间由什么组成?我们居住的地球远看是什么样的?神奇的大自然是美丽的还是可怕的?还有那庞大的动物大家庭,缤纷的汽车大家族都有哪些成员?海王星是什么样的呢?为什么地球上都有水,别的星球却没有呢?这些都是我心里的疑问,我相信这也是大家的疑问,我会用我的努力解除这些疑问的。我想在月球上种树,在那里留下脚印,我想在土星上观察生物,在金星上做实验,在各个星球上寻找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