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插上翅膀8
拥有梦想,便会走向成功!
拥有梦想,你会撑起希望的天空!
拥有梦想,你会实现人生的价值!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坚定信念,有所追求,朝着自己奋斗的目标前进!
梦想并不遥远。拥有梦想并不难,难的是成就梦想。
赫赫有名的柏拉图,在小时候老师让他们班的同学每天甩胳膊300下。一个月下来,老师问谁坚持下来了,全班百分之九十的人举起了手。一年后,老师又问谁坚持下来了,全班只有柏拉图一人举起了手。这成为他成功之路上的一个助推器!所以只有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平常人实现梦想,尚且需要付出努力,而那些残疾人呢?他们需要付出双倍甚至更多倍的努力,他们更不能轻易选择放弃。海伦·凯勒,一场大病夺去了她的视力、听力以及说话能力,可她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选择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最终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贝多芬,一个真正的音乐主帅。一名音乐家最痛苦的就是丧失了听觉,然而,因为他心中有一颗梦想的种子,创造出《田园交响曲》《命运交响曲》等这些举世瞩目的不朽之作。
这些残疾人哪个不是历经挫折、磨难?只因心中的梦想,他们一个个从自卑走向了自信。
我们呢?我们是否更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呢?我们没有理由自暴自弃。我们要学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步走好,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让梦想引领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