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插上翅膀12
我的梦想没有夸父追日那般大,没有林则徐禁烟那般伟大,更没有中华民族那样伟大而无私的梦想。我的梦想非常平凡——做一名“白衣天使”。
我喜欢医生这个职业,我爱这个职业,是因为……有一次,我最爱的奶奶生病了,于是便到医院去检查身体,但那医生态度特别不好,吼道:这么多人呢,上后面排队去!当时,我听了这话,心里特别不舒服。因此,我就决定,长大后一定要做一名医生,让自己的亲人都健康快乐的生活。
我知道,并非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精诚所至,也并非就能开启所有的金石。但我明白,生命中注定有些金石你无法打开,人生必然会有遗憾。我更知道,只要自己努力过,就一定不会有遗憾。
医生这个职业是神圣的,是充满动力的。我幻想着,假如我长大后真的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自己开一家医馆,济世救人。
为了梦想,我要让自己插上翅膀,为了梦想去努力拼搏。为了梦想,即刻开始。我要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也许这条道路并不那么平坦,但我还是要走,也许这条道路布满荆棘,会将我刺得满身都是伤,但我还是要走,为了梦想,我愿意付出一切。
梦想是不管多么细微,只要追求就可以让生活焕然一新,梦想是即便路途无比艰辛,却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梦想是哪怕天空多么黯淡,依然赐予你飞翔的力量,梦想是无论现实多么残酷,始终带来温暖的庇护。
为了梦想,插上翱翔的翅膀,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