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插上翅膀14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推着一车雪糕,边买边吃;大一点儿,我的梦想是在图书馆里,边工作边读书;现在,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在一个属于我的舞台上,大声唱出我的心声。
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受着爸爸歌声的熏陶,心里插上了一对小小的音乐翅膀;我刚刚出生的时候,爸爸把我抱在怀里,妈妈轻轻的唱着小夜曲,我心里的那对翅膀长大了;等我上了小学,学校的活动让我眼睛发亮,我唱出了我的第一首歌,我心里的那对翅膀又长大了;现在,我带着耳机悠闲的听着美妙的音乐,我心里的翅膀终于能飞翔了!
看电视里那些歌手稳稳地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唱出自己的歌,那些能让人欢笑、让人流泪、让人激动的歌声被心里充满梦想的歌手传遍城市、传遍地球,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多么美妙的声音啊,歌声能让多么不可思议的奇迹发生啊!那些歌手心中那对巨大的翅膀能带上自己的梦想在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梦想就应该发自内心吧,是我真正想怎么样,不是大人要我怎么样。把梦想从笼子里放出来,为自己的心插上一对梦想的翅膀,让他像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