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插上翅膀10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想飞向高山之巅,感受一览无余的奇妙;我想飞临大海的上空,感受波澜壮阔的神圣。有位名人说,“没有理想就达不到目的,没有勇敢就得不到东西。”我也有我的理想。
我的老师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师,她大学毕业后到我们学校教书,我有幸成了她的学生,她有高深的学问,丰富的学识,什么都知道,简直就是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从心底里敬佩她,羡慕她,我爱上了她,我也想成为一名像她一样的老师。
每天我总想第一个看到她,聆听她柔美的声音,每天上课我总是专心致志,认真思考她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次我都积极参与到小组活动中去,渐渐地我当上了小组长,当上了学习委员,当上了班长;每次的作业我都认真去做,卷面总是最整洁、最工整,题目都是红勾,总是全优,作业本的下面总是老师一句句殷切的话语。每当这时候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的甜美、快乐。每一次的考试前我总是认真复习,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每次考试我都名列前茅。老师看到我时总是在微笑,我知道老师十分喜欢我,那微笑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鼓励和希望。每当这时候我真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渐渐的,我长大了,我更坚定了这当老师的理想,我一定去努力,去加油。
理想是一盏明灯,是照亮你的人生道路的灯,通向成功的灯,通向未来的灯,通向幸福的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我将用这盏明灯将照亮我的人生道路,插上理想的翅膀,放飞我坚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