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插上翅膀6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为了实现梦想都为之努力。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小时候,每次我生病了,妈妈都会带我去看医生。当我因为害怕打针而哭泣的时候打完针之后,医生姐姐就对我说,你要坚强哦!打完针一会儿就不疼了。听到了这些话之后我立马就不哭了,医生姐姐虽然只说了那几句话,却温暖了我小小的心灵。
从那之后,我就在心里对自己说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优秀的医生。所以小时候与我的小伙伴做游戏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当医生这个角色。到小伙伴问我为什么总是要当医生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总是说,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做一名优秀的医生。因为医生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伟大的,因为医生承担着救人的职责。
医生在人们看来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在做人生命的关键时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医生是严肃认真的,同时也必须严格地要求自己。
从那之后我每天上课都认真听讲,集中我的注意力。上课老师提问的问题积极回答,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总是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之后检查一遍又一遍。只有我明白我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啊。我每天都在为努力而奋斗着。
当我每次看到医生说做手术时进手术室的紧张,合出来是满头大汗了才叹了一口气心里才能够轻松下来,每天工作到深夜甚至凌晨默默地为人们奉献着。
虽然我知道当医生非常的辛苦,但是做人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为我的梦想插上翅膀吧,加油!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之下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