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13
我是一只鸟,我每天快乐地飞翔。
我和同伴经常在茂密的树林边嬉戏,飞向湛蓝的天空。还可以在树杈上随便安家。在树林里安家的感觉可真好,又舒适,又不会被猎人发现。
早晨,我都会唱着优美的歌曲给伙伴听。晚上,我们回到各自的家里,舒舒服服地入睡。如果饿了,自己找美味的虫子吃;渴了,到小溪边饮水。
这样宁静的生活,没过多久就消失了伐木工人扛着工具来到这片森林。他们任意砍伐树木,没用多少时间,树林慢慢缩小。我和同伴很浮躁,没有想出办法来,只好在工人的头顶叽叽喳喳地说:伐木工人,别看了!请不要破坏我们的家园。”可伐木工人压根没听进去,他们还是卖力地砍呀砍呀。
一棵棵树木就这样从我们的眼前消失,当我们看见地上的树桩时,不禁流起眼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