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11
假如我是一只鸟,首先就让我来想象一下,想象着我从蛋壳里破壳而出时的情景。
我会先用自己的喙用力的将包裹着我的壳啄开,等到露出一条一条的细缝时,我终于破壳而出。刚出生的我肯定也如同其他的小鸟一般,叽叽喳喳的呼唤起自己的鸟妈妈来。然后,我一天一天的成长,原本那一双无力的翅膀变得充满力量起来。之后,又在我一天一天的练习之下,我掌握了飞行的技巧,开始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等到我长大了,我会决心去领略外面世界的风光。于是我告别了家园,挥起自己的翅膀开始看我的遨游之旅。
我飞过了世间最高的那座山,从前我的伙伴就对我说,那座高入云霄的山阻隔了它们向往中的另外一个世界。当时我就不屑,我可从不认为有什么山能够阻挡住我挥舞的翅膀。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座高山的的确确有能力阻断众多伙伴的梦想。
它耸如云霄的山顶,山间的寒流冷气,还有时不时的雪地崩动,这些困难阻碍对任何生灵都是最大的挑战。但是,向往自由的我最不怕的就是挑战,在我的眼里,只有挑战才能让我找到自己,也才能让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近。
假如我是一只鸟,当我飞过了这一座不可翻越的神奇之山后,我不会就此沾沾自喜,将这段经历当做自己侃侃而谈的资本。我会继续向前,会飞去我一直期待看到的大海,那一片处在这座大山后的大海。对于大海我的脑海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想象,只不过想象终归是想象,我一直期待的大海,不应该在我的脑海里只有想象。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飞翔的感觉,一定要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