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15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将可以飞往全世界,不仅能交到新朋友,而且还能看到路上的风景。那时,我真的变成了一只鸟。
早上,我用小巧玲珑的嘴梳理着自己的羽毛,身上的羽毛五颜六色,动作优雅美丽,小脚跳起舞来,不正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吗?我的黑眼珠大大的,如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二三月的春日里,清风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由天上洒落着,千条万条的柔柳,红的、白的、黄的花,青的草,绿的叶,都像赶集似的聚拢。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我在这时候,气宇轩昂的闪亮登场,人们看到这么美丽的鸟儿,以为上天让他们过得更好,唱唱跳跳的,从那天起,我就出名了。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我飞到了一棵又大又高的树上,正好,上面也有一只鸟儿,它是麻雀“迪斯”,鸟儿俩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嘿,你好,那我是一只麻雀,我叫迪斯!”“你好,我想一个事情的时候,总会专心致志。”“你的羽毛真漂亮!其实,这几年来,我一直没能完成妈妈的心愿。”“谢谢你!”妈妈的心愿是什么?也许我能帮上忙,“妈妈叫我帮所有人过上幸福看快乐的日子,如果你能帮我的话,我会拜你为师的。”“这倒不用了,你放心,明天你就会得到一个完美无缺的答案”那天夜里,夜里静得出奇,连一根针掉下去都能听到,除了夜里的一些窃窃私语之外。第二天早上,我兴高采烈的把还在昏昏欲睡的麻雀叫醒了,“我想到办法了,我们的使命就是播种子,把所有植物的种子全部撒进土里,让世界更加美好。”说干就干,我和麻雀如剑一般的飞去,很快,不到一个小时,我们都搞定了。真是太谢谢你了,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麻雀万分感激的说。
最后,我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从此以后,这个世界变得栩栩如生,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