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8
晚上写完作业,来到窗前,我看着众星供月的天空,忽然,一个流星划过天空,只见金光一闪,我眼前一黑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使我全身暖暖的,睁开眼后,发现,我正坐在一片草地上,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无比巨大。我很奇怪,抬头一看,我发现了一双橙色的小脚,不,应该是爪子,又摸了摸身上的每个地方,发现我竟被羽毛包住了,手也变成了翅膀,发现了自己变成了一只鸟。
我试着飞起来,结果还没飞多高就掉下来。这时飞来了一只小虫子,说:“哟!这不是那只小笨鸟吗?怎么,还在练习飞呢?”我吓了一跳。小虫子可高兴了,哈哈大笑着说:“打我出生以来,还没见过这么笨的鸟呢!”我生气极了,觉得很委屈,因为,我可是高级的人类啊!就是一只老虎,也没这么可怕过,可如今却被一只虫子更何况是只那么小的虫子给吓了一跳。
我说:“你这只臭虫,有本事来比一下呀!我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哈哈哈哈,就你还和我比,连飞都不会,能干点什么?可笑死我了。”我越来越生气了,心想,我可是一只高智商动物,怎么能被一只小小的虫子看不起?这时,一个声音在我心中回荡,“不,你只是一只笨鸟,连飞也不会的笨鸟。”虫子叫醒了我:“你傻了吧,哈哈哈哈,我是来跟你说比赛时间的,就在明天,下午三点。”
第二天,比赛时间到了。森林里所有动物都拿了一个放大镜看比赛,只听"叮”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飞奔出去,小虫子边飞边笑:"你连飞都不会,我赢定了,哈哈!”
我听了,生气极了,我"跟”着小虫子跑过了一条河,两条路,最后,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为了赢,一路心想我一定要赢,不能败给一只虫子,又听“叮"的一声,小动物们叫了起来,我定晴一看:“我赢了,我赢了。”我兴奋的晕了过去,当我再次睁眼,天己高了,我还躺在床上。
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可成功,但是骄傲就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