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14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我们总会看到天空中一掠而过的身影,那是一群鸟,一群快乐的的精灵,我也是其中的一只。
我刚刚出壳的时候,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看到了每一种幻想的色彩。妈妈依慰在我身旁,我扑进了这温暖幸福的怀抱。我还小,不会飞。所以妈妈每天早上在我没醒来之前,就扑闪着翅膀离开家去找食物。当我梦醒来时,看不见依慰在身旁的妈妈,便急得叫了起来。妈妈回来了,我撒娇得叫着妈妈,妈妈把她口中的食物,就是几条小虫子,给了我填填肚子。妈妈把我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仿佛我是一块机器珍贵的宝玉。对我说着飞翔的经历。……
过了一个星期,妈妈开始带着我飞,看看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原想一辈子让妈妈带着我飞,可是飞翔的过程实在太令人着迷了,我想自己学飞翔,独自遨游在天空中。
第一次自己飞,难免有些害怕,是妈妈在我身边鼓励我别怕,我才敢双脚一蹬,扑闪着翅膀开始学飞,才离开地面一瞬间,我直直往下掉。第二次,第三次也一样,摔得遍体鳞伤。妈妈跟我说要慢慢练,有付出就有收获。我坚持每天这样练。终于,一个月后,我能独自飞翔了。我能跟一些同类朋友一起遨游在蓝天中;我能每天清晨早早起床去找食物给妈妈和我自己吃了;我能在蓝天中往下俯视着这个美妙的世界。我成家了,我为自己建了一个温馨的家,哺育着下一代。让一代代的儿女享受着这个世界的美好,奇妙。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幸福地遨游在蓝天中,等待着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