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10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的飞翔,给大树奶奶治病是我的专长。这啄啄,那啄啄,把可恶的虫子吃掉是我最美好的愿望。啄、啄、啄啊!小虫子出来了!我要让你无路可逃,大自然是我美丽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地歌唱。我静静地站在树木的枝干上——一场美妙的交响乐就要开始,我努力唱着这动听的旋律,小溪的乐器是风铃——叮、叮、叮大树的乐器是架子鼓,轻轻的发出磅礴的节奏。这场音乐是大自然的美妙,她的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这是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出来的。大自然是我动听的家乡。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就可以在大自然自由的翱翔。我在花间忙来忙去。感受这鲜花怒放的秀丽,千万朵花发出迷人的味道。这香甜,这芬芳。这采一采,那采一采,把可爱的小生命发到别的地方,等待这些小生命的到来,下一个春天将又是一片怒放的花世界。大自然是我甜蜜的家乡。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首先会飞到我想去的地方北京,它是我们的首都是一个人种比较多的城市,外国人都有在这,我还想去看看那的鸟巢和水立方。更重要去看看北京的故宫,上里面好好参观,看看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样,那么美丽壮观。再来要去看一下惨遭英法联军破坏的圆明园。我会一览北京的风景名胜,见识我们首都是多么美丽。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的大海上,看着大海有多么宽广,看呀!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那只大鲤鱼喷出几米高的水柱,都快把我我淋透了。我看见海上空有许多海鸥飞来飞去,像士兵一样在海上巡逻。大海是那么宽广啊,我飞这么高都还没看见它的尽头。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