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4
假如我是一只鸟,真的是是一只鸟……
我的名字叫做“鸟”,是一只快乐的鸟。我生活葱绿而繁茂的树林中,天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天天都会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
清晨的时候,一缕“”穿过树林,我们便很早就起了床,站在那高高的树枝上唱起歌来。当然树林里还会有一些伙伴和我一起唱歌,唱着唱着,就唱累了,便飞回自己的家中,找找有什么好吃的,反正也该吃早餐了吧!,翻翻看窝里还有许多的虫子,而且还有各种口味的,有泥土味、叶子味、有雨水味的还有青草味的,我已经看的直流口水了,便啄起一条条虫子,开始慢慢品尝起来。
吃完早餐我能、便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出去玩,我们飞在葱绿的树枝上,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阳光热别的灿烂,让天空和树林充满无限的活力。我们随着一路的好风景飞呀飞呀,飞累了们就在树枝上休息。在树叶的衬托下我们显得特别的美好吧!我们休息了一会,然后又会接着飞,但是我们不能飞远了,因为飞远了,我们就会飞不回去,迷了路又怎么办?我们就这样飞了一个上午,到中午的时候,我们便飞回去了。一样我们鸟也需要吃午饭,一会去我们就开始吃午饭了。吃完午餐后,我们大家便聚在树上一起聊起天来,聊着聊着,大家便有飞回各自的家中,准备午休,我一般会找一块叶子特别多的地方睡觉,这样会睡起来特别的舒服,我一会就睡着了,告诉你我睡觉时总会发出一种“吱吱吱”的声音。
我们一直睡到了下午,太阳已经缩回去了,风时不时的吹着,我们又站在树枝上唱起了歌,一直到夕阳落山的时候……
树枝摇曳着,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深林时不时传来清脆的歌声,那是……
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