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和猫的故事5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养了一只猫和一只狗。那个小男孩非常喜欢那只猫。因为,那只猫的性格很温和,那只狗性格却很暴躁。所以小男孩非常喜欢那只猫。于是狗就很生气。
直到有一天狗终于忍受不住了,于是狗就把猫赶到了门外去了。过了几天以后,狗就觉得猫有点儿可怜了,而且自己也觉得有点儿无聊。于是它就去寻找那只猫。那只狗找了几天几夜都没找到那只猫。于是这件事被猫知道了,于是猫就跑到狗的面前对狗说:“我们我们一起回家吧。”于是它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2猫和狗的故事
从前,森林中有一只猫和一只狗,它们是一对友好的好朋友,他们每天都在一起玩,并且经常去好友家做客。
有一天,猫咪晓晓要出门游玩了,他交代狗狗笑笑帮他管自己的孩子,笑笑答应了,随后晓晓就心满意足地出门了。笑笑闲着没事做,就和猫咪们一起玩捉迷藏,无疑每次都被狗狗找到,一只猫咪不服气,躲到马路边。滴滴,一部车滑过来,狗狗不顾一切飞跑到猫咪身边,用身体护着猫咪,在狗狗淡黄的皮毛上有一丝鲜红的血。
这时,晓晓回来了,发现了它,感动地说:“谢谢你了,我忠诚的朋友!”
从此,猫咪和狗狗都成了友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