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9
朋友,你们去过黄山吗?你们想知道黄山有哪些景色吗?不知道啊!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这样你就更喜欢黄山。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飞流直泻的瀑布,像一条银白色的绸带,从半空中飞下来,而且加带着“哗哗”的水流声,急流奔腾,气势雄伟,我不由地诵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顺着山沟弯弯曲曲地流到了我们的脚边,就成了温柔的叮咚泉水,喝了以后觉得冰凉冰凉的,比吃了冰棒还凉爽,当你有用泉水往脸上一洒,脸上的热气全消了,感觉舒服多了。
黄山的山是非常高的,高到望不到头顶,一个个山峰,直插云霄,东方山要跟它比起来只能算一个小土堆了!黄山的山峰真奇啊!有的像孙悟空;有的像仙女的背景;有的像猴子捞月…………真是奇峰罗列,形状各异。黄山真险啊!上天都峰都是直直上下,几乎构成九十度的直角,这时,得拉铁索,非要用上全身力气才能爬上去。最危险的是“鲫鱼背”,它好像在两座桥之间,它海拔1800米。两面悬空,万丈深渊。
黄山的云更是千姿百态,形状各异。近看云海,就像一层层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着无影无踪,时时来阵风把雾气吹散了,这时,一个又一个的奇妙的景象又展现在眼前,远看朵朵白云又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站在高处看,四周就像望不到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山峰淹没在里面,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就是大海里的一座小岛,在云里时影时现,使人仿佛感到进入仙梦中。
朋友们!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爱上了美丽的黄山呢?不妨带上你的家人来黄山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