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4
外婆带着我还有小伙伴们去黄山旅游。一早天还没亮我就起床了,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到景区买票,乘着景区的大巴车,沿着盘山公路,开始我们的黄山之旅。
这里的公路就象一条弯曲的蛇一样,盘旋而上,很快车来到了黄山地质博物馆,我迫不及待下车,排队到里面参观:有银矿、恐龙化石、恐龙蛋化石、矿石标本……
接着我们排队去坐缆车准备上山,坐上缆车,准备上升的时侯,我觉得心都提到嗓子眼害怕极了,升到高空时我屏住呼吸,我往下一看,下面的树和石头都变小了,视野变的好开阔啊!缆车到达终点时,我心终于放下来了。
我们边走边欣赏着连绵不断的山和各种各样的奇松,风景如画真是美不胜收,延着山路一处从山上流下来地山泉,只见水清澈见底,我弯下腰,用手捧了些水喝了一口,甘甜甘甜的,好润喉舒服极了,阳光从树叶缝隙间照下来,水被照地金光闪闪。
沿着石梯而上,有好大的几块石头,导游介绍着说它叫“飞来石”另一块叫“犀牛望月”好神奇啊,它就象一头犀牛望着天空的月亮。
这时一些人围在一起看着什么东西,我也好奇地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松鼠趴在树干上,吃着松果,可爱极了。
我们气喘吁吁的来到光明顶,站在上面住下一看,感觉深不见底,这里海拔1860米,这时我感觉累极了,腿一直在发抖,但是我们坚持住,还要向迎客松出发。
慢慢地我们爬过了百步云梯,看到美丽的迎客松,迎客松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伸出手迎接四海八方的客人。
天色渐晚,我们乘着夕阳踏上了回家的路途,美丽的黄山再见了,我要赶着回家,把拍好的相片跟我的好朋友们分享黄山的:云海、奇石、奇松、温泉,让他们也来黄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