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14
暑假里,爸爸妈妈要带我去黄山游玩,我一路兴奋地盼望着快点到黄山一览她的真面目。妈妈说我这个平原长大的小姑娘见到大山是哪么兴奋。啊!黄山真的是名不虚传呀!
我们决定坐缆车上山,爸爸去买了坐缆车的票,我以为拿到票就可以直接坐缆车哪!看到长长的队伍,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又挤又急又热,好不容易才坐上缆车,真是高兴啊。
黄山的景色真美呀!坐在缆车向外望去,连绵起伏的山脉,郁郁葱葱的山谷,陡峭的石壁,全都笼罩在云海之中,犹如在仙境一般。
黄山的石头可真奇呀!一座座山峰玲珑俊秀,姿态万千,有的像是功夫熊猫,有的像是莲花,有的像是龟兔赛跑,有的像……,我们爬上了仙女峰,从峰下往上望去,仙女峰上冒着浓浓的白烟,仙境 一般,这时听到导游讲述“仙女峰上的仙女们正在做午饭哪”听到这话我的肚子也咕咕地叫了起来。我们又来到了飞来石、引针峰、光明顶、莲花峰,在莲花峰的后面,有一只兔子和乌龟赛跑。我们去 迎客松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山上的天气真是奇怪,这座山峰阳光明媚,那座山峰一片乌云就下起大雨,妈妈赶紧给我买了一件雨衣穿上,山上的雨停了又下,真是好玩,因为下雨《天都峰》不让 上去,有点小失落。
下山的时候,妈妈让我走下山,刚刚开始还不累,可越走脚越疼,两条腿都累直了,看见能坐的地方就坐一会,可是越坐越不想走。我哭着非要回去坐缆车,妈妈说“我们已经走过了坐车的地方,再回 到坐车的地方,也的走回去还不如慢慢的下山”我哭着走着,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用了四个小时走下黄山,虽然我的脚非常疼,但是我很高兴。爸爸说我征服了黄山,有机会还要带我征服更多的大山。
美丽的黄山真是美丽又神奇,我爱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