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8
美丽的黄山我在电视上看了很多次,二年级书本里写的《黄山奇石》让我更加想往亲自去看看的。无忧无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爸爸、妈妈熬不住我一再的保证和要求下,开始了我们的黄山自驾游。上午爸爸请好了假,中午我们就一路奔驰在高速公路上,爸爸开车听着导航不断的道路提醒,妈妈在边上做黄山旅游的攻略,我就舒舒服服在坐着后排看着路两边的美丽的风景,喝着清凉爽口的饮料,半天时间我就就到达了黄山脚下的酒店,黄山脚下的酒店空气好清新啊,我们很快进入了梦想。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在黄山景区大门口排队,大家坐着景区大巴围着盘山公路达到上山缆车点,我们一下车就进入了云谷索道,恐高的爸爸闭着眼睛而我和妈妈拿着手机这边拍拍那边拍拍,我非常兴奋的东张西望,想要在缆车上把所有课文里提到的奇石都辨别出来。这个应该是猴子观海,那块是仙人指路……那棵树应该是是迎客松吧。因为是暑假,黄山景区人山人海的,我们顺着人流在一处处景点拍照打卡。
山上的天气变化无常,还好我们准备了雨衣雨伞,刚刚领略完云海的变化天空就飘落清凉的雨滴,我们加快了下山的脚步,没到一处凉亭就减轻一次包裹里的食物,爸爸一口一口的猛灌“红牛”,妈妈和我喝着保温壶里热水。
我们身在黄山的怀抱中,雨一会下一会停,有时还能看到太阳,风吹的云在山中翻滚着,景象让我发出连连赞叹。走走停停6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回到了山脚下,我总算领略了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温泉。
在回程路上妈妈和我揉着酸软的小腿,爸爸喝着提神的饮料开着车子,我们聊着出来几天的旅游的趣闻乐事,并计划着下一次的旅游计划,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这次美好的黄山游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