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10
乡村的四季真是变化多端。一下这样,一下那样,真是奇怪!但是它们的美景永远都是那么美!
春天,山上的冰融化了,小溪流欢快地歌曲。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有多美,小花们也绽放出美丽的笑容,向我们点头微笑。小河边的柳树把自己的“头发”在风中飘荡,好似小姑娘的头发。还有小河边的桃花树吐了点嫩芽,想尽快开出美丽的桃花,展现给别人们观赏。
夏天,天气炎热,乡村孩子把小河当作了游泳池,把衣服脱掉,跳进河中,有的像小鱼一样灵,有的像狗熊一样笨愚,呆在那里不动。夏天到了,荷花从下面钻上,开出看美丽的花瓣,有的粉的,有的白的,还有粉白相见,很漂亮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红通通的高粱,举着高高的。黄澄澄的稻子,也该丰收了。还有果园里的苹果,红红的,甜甜的,像一个可爱的小娃娃。黄黄的桔子,圆圆的,小小的,大大的,真可爱!
冬天,就是乡下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打雪仗。一个个孩子们,有的在推雪人,打雪仗,还有的在地上滚来滚去也很好玩!一个球扔下它,他也揉成一个球去扔它,就这样,他们玩得很开心!
乡村的四季不管什么季节,都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