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5
城市里有一座座高楼、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固然让人目不暇接,然而当我从城市来到乡村时,眼前的美景让我惊呆了,我从来没有这样清新畅快、心情轻松过。
春天,田野里一片嫩绿,仿佛给辽阔无垠的大地披上了一层绿绿的地毯。新鲜的空气,无垠的田野,使人心旷神怡。
夏天,田野里一片翠绿,走进郁郁葱葱的田野,一股清新的芬芳扑鼻而来,比城市里飞驰过的一辆辆汽车排出的尾气好闻多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一片金黄,那里瓜果飘香。葡萄熟了,麦子熟了,忙着收获的人们都笑得乐开了花,连远处都可以闻到瓜果飘来的香味,让人来了之后就不想回家了。
冬天到了,田野里白茫茫的一片。虽然十分寒冷,可是我们才不在乎这点冷,我们在田野上打雪仗,堆雪人,开心极了!
乡村的空气那么清新,乡村的天空那么湛蓝,乡村的风景给了我别样的感觉,使我想永远呆在这里。乡村的风景美吧,你如果喜欢的话,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