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9
乡村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村后的山林好像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好看无比。山林里有银杏树、枫树、松柏这些树木都在穿各自不同的衣服,松柏还穿着绿衣服;银杏刚卸下绿衣服,还在忙着穿黄大衣;还有的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一阵风吹过,叶子哗啦啦地响了起来,像是在对我招手呢!
村前的果园一派丰收的景象。苹果又大又圆,好像一张张红润的脸蛋,正冲农民笑呢!一个个橙红的柿子挂满枝头,好像一盏盏小灯笼。橘子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正像人们那样,果园里一半是树叶,一半是果实。农民们忙忙碌碌的在果园里摘来摘去。
空空的篮子里马上就放满了水果。
村边的田野,热闹非凡。稻谷压弯了腰:高粱露出了黑红的小脸:大豆也迫不及待地钻出壳外,让农民来丰收。最高兴的就要算农民伯伯了。他们割完稻谷,采大豆黝黑的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
村子里的景色更美的有一幢幢高低不平、黑白相间的房子,房前有一座小桥,小桥下有一条哗啦啦流动的小溪。
乡村的景色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