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7
乡村风景美如画。
这幅画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的水真静,静得都听不到它在流动;小河的水真清,清得都能看见水里的石头和小鱼。河里的小鱼有的在欢快地游泳,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打水仗,真是自由自在,我都想当一只小鱼了。水面上还有在游泳的小鸭子,它们时不时把头扎进水里去看看有没有免费的早餐。到了夏天,实在太热了,我们就会下去游泳,抓鱼摸虾,在水里的我们就感觉自己也变成了一条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泳。
这幅画里有绿绿的高山。山上有很多树木,形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每一片叶子都发着自己的光芒。我们会到山上去,山上到处都是一颗颗像灯笼的果子,我们把果子摘下来,可香了!草地上还长出了许多鲜花,有蝴蝶和蜜蜂采花粉花蜜。大山就像一个巨大的花坛。
这幅画有金黄的稻田。一片片金黄色的稻子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棵棵稻子整整齐齐的,就像在排队去上课似的。一阵微风吹过,稻子就随风舞蹈,像一群起舞的小仙女。每一株成熟的稻子都是农民血汗凝成的。
这就是乡村的风景,就像一幅画,风光无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