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靓丽的风景线3
人人都知道大海,所以我想帮助大家认识到大海的美丽,在我眼里,大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想让你了解海边被海赐予的新鲜空气,那是多么清新,当你闻到那种清新,我能想到,这仿佛是你喜欢的人在帮你按摩。即使是没有去过海边的人想到那种画面,自然有种向往的感觉。我羡慕那些从精神上和身体上和海产生美好共鸣的人,所以,既然我和他们都在意着海,我还想谈谈海的颜色,它是蓝色的,它的那种蓝,既不艳丽的过分,也不朴素的过分,它看起来很舒适。我想那些喜欢花草树木,喜欢帅哥美女等喜欢看起来舒适东西的人也会喜欢上海给你的舒适吧。大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不仅属于喜欢它的人,它也属于依靠着它的海底生命。那些生命虽然没有我们人类那么聪明,但是它们依靠着自己的长处,在大海中自由奔腾。我们人类不应该瞧不起它们,我们人类应该尊重它们,这是大海教给我们的道理,所以,大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实,大海这道靓丽的风景线真的对我个人起到了重要帮助。因为在我心情不好时,想起它的宽广,它让我认识到世界那么大,自己那么渺小没有必要不开心。所以,我们应该学习海的胸怀呀!这样,我们会开心。海的胸怀呀!你不仅使我开心,你也教会我做人的道理。遇到挫折时,如果你有海的胸怀,你会勇敢面对,勇往直前。那些有风度,有修养的成功人士,通常都会有海的胸怀。大海呀,你这道靓丽的风景线给了我们光明!那些不喜欢海的人也没有必要不开心,因为海会容忍着你,它不会伤害你,捆限你,那些有海的胸怀的人,我相信他们也会理解所有人,理解你。
所以,大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