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
家里的种种家具里,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书柜,虽然它算不上漂亮,但它可以算是我家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小书柜悬挂在我书桌的上方。它有一身棕色的“皮肤”,它是个“近视眼”,带着厚厚的“眼镜”(玻璃),它的右边“眼镜”是坏的,我一直忘了替它修补(罪过)。它还是个“大学者”,肚子里装着很多书,一本书可以供我享受一天。
我的“大学者”看起来斯斯文文,可它实际上却是一个暴脾气,有一点不顺心的事就伤人出气。某年某月的某日,我闲着没事做,便想从“大学者”那儿借本书来看。由于个头还不够高,我只好顺着书桌爬上去,正准备取书。不料我的头突然一阵剧痛,我不由得“哎哟”地发出一声惊叫:原来是我们“大学者”的坏镜片把我的脑袋给狠狠的来了个“亲密接触”。望着独眼龙的“书柜大侠”,摸摸碰痛了的头,我只好忍气吞声,喃喃自语:你几时能温柔一些,恬静一点啊?
这家伙,还有一大缺点,就是“不爱干净”,每次去看它的时候,都会被我弄得很脏,经常被妈妈批评:“怎么又脏啊?”“看了书还不还原啊?”,哎,为了它,我可没少挨我老妈的骂。
不过,你们可别小看它。它就和电视里打广告的手机一样:内存海量电影、海量音乐……我家的“大学者”是内存海量书本,海量图画,海量绘画工具……简直是个百宝箱。因为它的海量图书,所以你能看见我专心致志读书的身影,正因为它的海量图画和绘画工具,你们才能经常欣赏到我的画作…….
我也一直在想,被尊为靓丽风景线的小书柜,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我家的“5A级家庭风景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