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400字
母亲,生下了我们,并且养育了我们。母亲为了我们的成长呕心沥血,无怨无悔,她的爱是崇高的、无私的、伟大的。但我们有没有想过怎样报答母亲呢?而不是怎样依赖母亲呢?
还记得一个正下着雨的冬天,我发烧了。在凌晨两点的时候,我被我额头上热乎乎的感觉惊醒了,我一摸额头,手就热乎乎的,我知道我发烧了,马上去妈妈的房间叫醒妈妈,妈妈马上赶过来,摸我的额头,她知道我发烧后,就马上去客厅给我拿药吃,我走出自己的房间,来到了阳台,望着还在沉睡的天空,不禁想起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我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
母亲总是担心我们,照顾我们,我们生病了,她带我们去看病;我们饿了,她给我们做饭吃;我们作业不会做,她总是一步一步地教我们怎么做……
母爱是一处港湾,让我远离风浪;母爱是失败时的鼓励,给了我信心;母爱是饥饿时的面包,给了我充实;母爱是雪中的炭,给了我温暖……我们从现在起要孝顺母亲,关爱母亲,帮助母亲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母亲爱我们,我们也要爱母亲,感谢母亲。母亲是我们身边的大树,我们是母亲身边的小草。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