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放花炮12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就到了大年三十除夕。
今天我们家的晚饭有鱼,代表年年有余、有排骨炖玉米、有锅包肉、有猪皮做的肉冻、有猪蹄、有牛肉炒蒜苗、有肚丝炒青椒、有油炸花生米、有什锦罐头、有肘子、还有麻辣小龙虾,一共有十二个菜,我妈妈做的菜还挺丰盛呢!原来除夕之夜是丰盛的。
饭点到了,妈妈叫我们吃饭了我和爸爸急忙拿着可乐和啤酒吃饭,我们尝了妈妈做的菜格外好吃。我想把这些菜都吃光。饭吃完了已经是晚上六点了。
我们坐在北卧室,虽然外边已是漆黑一片,但是每栋楼都灯火辉煌。显的阳光小小区格外漂亮,这时我们看天空中出现道道五彩缤纷的微弱的亮光,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有绿色的、有橘红色的、四周还有五彩缤纷小火花。它们分散开来,像含苞待放的花儿一样美丽,一个接着一个好看极了。原来除夕之夜五彩斑斓的。
我们看到了七时五十九分妈妈说:“我要去包饺子了。”我和爸爸来到客厅,等待着,二零一九春节晚会的到来。过了四十分我妈妈把那些菜热上,把饺子下进锅,饺子煮熟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猪肉芹菜馅的饺子太好吃了,只是闻一闻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原来除之夜充满浓浓的香气。
这个除夕之夜过得太开心了,感谢妈妈的爱心饺子和菜都好吃,烟花好看,热闹在一大家子都团团圆圆,原来除夕之夜是温馨的,热闹的,充满爱意和色彩的。
我真心喜欢这个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