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放花炮7
等啊,盼啊,除夕之夜终于来到了。
一个个红柿子似的大灯笼挂在家家户户的门前,人们穿上了新衣服,喜气洋洋,调皮的孩子放起了鞭炮,每家每户都贴上了对联和福字,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除夕之夜自然少不了年夜饭,我们家的年夜饭还很丰盛嘞:有红烧排骨,炸丸子,清蒸大虾……让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呀!我伸手就抓了个大猪蹄,嫩嫩的,香香的,好像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随后我又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我想我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o(∩_∩)o~最后我们举杯同乐,希望大人们工作顺利,小孩子们虎虎有生气!生活越过越好!
吃过年夜饭,我们一家坐在阳台前,看烟花,烟花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红色的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黄色的像一轮轮火热的太阳,粉色的像仙女洒下的花瓣,最漂亮的要数彩色的啦,像一幅经过多次渲染的画卷……
到了8点,我们一家打开电视,剥着花生,嗑着瓜子,哼着小曲,准备看春节晚会。今年的春节晚会是更上一层楼啊!有歌舞,有相声,还有热闹的儿童节目……尤其是赵本山叔叔的小品:《捐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的是一位农民大叔捐款的事,令我们捧腹大笑,好像每个人的肚子里都有只笑虫啊。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刻,我有无数个美好的愿望,希望自己学习成绩芝麻开花——节节高!
当这一天即将于我们告别时,我怀揣着梦想,甜蜜地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