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3
课间休息时,同学们围在一起聊天,红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文文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大家一起聊得热火朝天。
只有李晓明在一旁默不作声,他回到位子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办法给我过生日。”此时的李晓明非常难过。
文文知道后对红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他过一个生日。”红红说:“好哇。”
放学后,文文和红红找到李老师说了这件事,李老师很赞同他们的提议说:“明天的班队课我们集体给李晓明过个生日吧!”
到了第二天班队课,李老师端着一个大蛋糕走进教室,同学们立刻起立,边拍手边为李晓明唱生日歌。李老师把蛋糕端到李晓明面前,让他许愿吹蜡烛,李晓明又惊又喜,他分享蛋糕给同学们吃。
在吃蛋糕时,李老师视频连线李晓明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给他送上祝福,他感动地说道:“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啊!”同学们听到后都开心地笑了。(王锦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