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5
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
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的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有时间给我过生日。
李晓明的同学知道了李晓明爸爸和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报名的同学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可以给李晓明一个惊喜,我们可以这样做。
我们偷偷的给李晓明一个玩具,还是…我们把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邀请到我们家里来,也把李晓明邀请到我们家里来吧?好呀。
我们给李小明准备一个很大的蛋糕,第二天星期六,李小明的爸爸妈妈来到了李晓明的同学家里,里面布置的很漂亮,李晓明的同学把想法告诉了李晓明的爸爸和妈妈,李晓明也来到了同学的家里,李晓明进门一看,是爸爸和妈妈开心的蹦了起来,李晓明和妈妈抱了抱,又和爸爸报了吧?我们开始吃蛋糕了,李晓明说,这么大的蛋糕,能吃得完吗?别的同学说可以带回家吃呀,吃都吃不完,可以再过一次生日,李晓明说,谢谢你们李晓明的同学说,不用写,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从此,李晓明和他的同学成了最要好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