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2
星期一上午课间,同学们走进教室里讨论过生日。小红眉飞色舞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九岁生日那一天就看见了一个大机器人,可帅了。”小朋骄傲的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的。”宁宁露出洁白的牙齿。李晓明听到这些话愁眉苦脸的走了。
李晓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着窗外发呆,心里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看来这次我又要自己过生日了。宁宁看见了这一幕为李晓明感到伤心,因为他知道李晓明的爸爸妈妈不会和他一起过生日了。宁宁回到座位上,叫上别的同学一起讨论李晓明的生日。花花开心的说:“我们可以在教室里过生日,再请老师一起过。”同学们听了连连点头。
李晓明的生日终于到了,老师请李晓明闭上眼睛走到教室,当他睁开眼睛时,看见了同学们为他办的生日会,有一个大蛋糕、一堆生日礼物和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同学们拍着手从四面八方走来,晓明流下了幸福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