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4
星期五上午,大家正在讨论自己过生日的事情。晓晓说:“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半仙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时候,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大家都议论纷纷,只有李晓明一言不发,他闷闷不乐地走回了座位上,无精打采地坐在那儿。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明天是李晓明的生日,但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有办法给他过生日,所以他很伤心。
周围的同学知道了,十分同情他,班长晓晓说:“我们得帮助她,让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可是,怎么帮呢?”所有人都陷入了沉思。这时候,李晓明的知心朋友忆涵站出来小声说:“我有一个好办法。”大家听了,渐渐地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第二天,李晓明上学,走到教室里,刚在座位上坐下。这时,他才发现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他们去哪了?”李晓明想着。正准备出去看看,他的耳畔却响起了清脆的歌声:“祝你生日快乐……”他一回头,一顶美丽的生日帽就戴在他头上了,他眼前出现了一个三层心形蛋糕,蛋糕上有个牌子,上面写着:“祝李晓明生日快乐”。班长晓晓站出来,说:“预备起……”“李晓明生日快乐!”全班同学一起祝福道,李晓明感动得热泪盈眶,他很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生日!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