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6
小红说:“上个星期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给我订了一个比一般蛋糕还要大三倍的蛋糕!”小蓝说:“咋天是我生日,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在那里讨论着自己怎么过生日的。只有李晓明自己在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过几天也是我的生日,可是爸爸妈妈都出差了……”虽然李晓明说的超级小声,可是还是被听力很好的小红听到了。
课后小红对小蓝说了李晓明的这个不好意思说的事情,于是小红和小蓝就招集其他同学来讨论怎么给李晓明过生日。小蓝说:“要不我们给李晓明一个大惊喜吧!”同学们纷纷赞同。
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刚好是周末。同学们一大早就赶来到他家,李晓明当然还没醒,于是同学们给他爷爷奶奶说了明了来意,得到同意后便进了门就悄悄布置起来了。他们布置完了后,李晓明也差不多起床了,走出来就看见了同学们精心布置的一切,还有好大一个蛋糕摆在他面前,李晓明感动地哭了起来,眼泪像河流一样,怎么抹都抹不掉。接着李晓明和同学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歌声在屋子里回荡着,大家都很开心。歌声毕李晓明许了愿,吹了蜡烛,大家就一起分蛋糕吃。
这一次生日让李晓明终生难忘,因为他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