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
“告诉你们,上周六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昨天是我的生日,全家人给我唱生日歌,我开心极了!”同学们都兴奋地谈论着自己过生日的事情,只有李晓明一言不发难过的回到自己座位上小声说:“我也明天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李晓明说的再小声,还是被张小军听到了,张小军立马将这事告诉王丽,王丽又把这件事情告诉给大家,大家想给李晓明准备一个生日会,并把这想法给小老师讲了,小老师也十分支持大家。
第二天早上,小老师精心地给李晓明挑选礼物,看到了一个有五角星和海星的笔筒,小老师就选了这个。再买一个文具礼包吧,这些都好好看呀!李晓明一定会喜欢。回学校的路上还订了一个三层大蛋糕,准备全班一起分享。
教室里,李晓明发现今天小老师比以前温柔了许多,因此他感到十分奇怪。
到了中午小老师把同学叫在一起,只有李晓明没有叫到。等李晓明回到教室时,八个大字“祝李晓明生日快乐!”出现在李晓明面前,李晓明很惊讶也很感动。此时三层大蛋糕也送到了,小老师就向李晓明走去给他戴上生日帽,接着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声中,晓明感动得留下眼泪。
开始吃蛋糕了,吃蛋糕时,你一口奶油,他一口奶油,没一会儿我们就全吃成了“小花猫。”
最后李晓明说:“我不会忘掉这个快乐的生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