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见闻――采购年货11
大年三十,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场购年货那场面可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刚到商场门前,就听到小摊上吆喝声,有卖书、小吃、杂货……我看都看不过来。走进商场,我一看!里面商品真是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有蔬菜类、水果类、零食类、生活用品类……看得我眼花缭乱。妈妈说,要我去生活用品类那去买牙膏、牙刷之类,我买完之后,去找妈妈,看见她正盯着化妆品看呢!我准备吓她一跳,我慢慢前进,离妈妈不远时候,我一个蛙跳,蹦到妈妈身边,大叫一声“啊”,妈妈猛然回头,吓哎哟一声,一看原来是我这个“调皮鬼”,训了我一顿,嘿嘿!
我们买完东西,回家时,看见街头行人都横冲直撞,汽车也不遵守规则,都闯红灯,唉!我真替那些横冲直撞人担忧啊!为什么现在人都无视红灯存在呢?以前,警察叔叔站岗时维持交通秩序还行,可是现在,没了警察叔叔就乱了秩序,那不跟要命差不多啊!
在这里,我还要提醒广大民众: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无视红灯存在,那样会造成车祸、交通阻塞……一些交通事故!这和过新年气氛多么不协调?请爱护我们这个来之不易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