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最宝贵的就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当我们走到何时何地时,生命就是你的希望,生命就是你那点点滴滴凝聚成的价值。
懂得所有的一切,当然也懂得生命的价值吧!生命的价值,如眉头之泪,如镜中水月,只是过眼云烟罢了。但是,你曾为想过价值中的价值。如果你放弃了自己,也就放弃了你人生中所有的一切。
生命之源,就在那一瞬间,那美好的到来。等待,等待,等待,还是等待。在等待你的未来,你的希望。
除了生命还是生命。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掌握在它的手心。这前途的未来,就在那过眼云烟之中。每天都是这样,每天你的生命但不同。机会握在自己手心,把握生命,把握幸福的源泉。
生命的价值,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它终将会伴随着你回首一个又一个春秋。回首你的往事;回首你那金色的童年;回首你那圣洁而又伟大的名字,会发觉你生活得有滋有味。
渴望成为自己梦中的生活吧!渴望成为鼎鼎大名的人物吧!渴望到晚年时再多活一年吧!这一切都会实现,机会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生命的价值,可以说也不算什么价值。如果对一个不珍惜生命,不珍惜任何机会的人来说,价值在他的字典中几乎没有,也可以说那个人在浪费他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啊,价值,价值,何以价值之有。生命的价值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吗?脑海中,除了价值还是价值。我真是枯竭了自己的生命之花,劳动之果。
生命中,价值的生命中,有着你数不尽的事,数不尽的人。这些人与事,就是我们度过十四年的价值。杂你的生命中,一分一秒都是价值。生命无价,只看你要得多少,但生命的价值之处就是人生中宝贵的一生。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丢失了就再也没有机会挽回。懂得珍惜你的大好时光,也珍惜你人生中的价值。
生命的价值,如你的人生。生命的价值,笑看人生!
(二)
人世间最宝贵的就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当我们走到何时何地时,生命就是你的希望,生命就是你点点滴滴凝成的价值。
懂得所有的一切,当然也懂得生命的价值吧。生命的价值,如眉头之泪,如镜花水月,只是过眼云烟罢了。但是,你曾为想过价值中的价值。如果你放弃了自己,也就放弃了你人生中所有的一切。
命之源,就在那一瞬间,那美好的到来。等待,等待,还是等待。在等待那你的未来,你的希望。
除了生命还是生命。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掌握在它的手中。这前途的未来,就在那过眼云烟之中,每天都是这样,但每天你的生命不同。机会握在自己手中,把握自己的幸福源泉。
生命的价值,如你的人生。生命的价值,滚滚向东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