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绿色4
“哦!考完试了。回家咯!”这是考完试我们班同学们的欢呼声。严肃复习了那么张时时,终于考完了,可以放松了。
我也挺高兴的,感觉自己考的不差,一高兴就得意忘形了。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考试是网上阅卷,所以时间会一点。考完,我们放了一天半的假期。回来就可以看到成绩。回到学校,我的心小鹿乱撞。
班主任拿着成绩单来了,让同学们轮着看。可是他们都抢啊!我抢不到,只好在座位上坐等他们看完再看。可是,看不到成绩,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我心里就想?怎么办啊!考不好可怎么办啊!我觉得自己考不差,应该考的也挺好的吧?成绩单怎么还没过来……
我的手心都冒干了。心,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咦,这是什么?我眼前怎么多了一张纸?哦!原来是成绩单阿?成绩单?快看看我考的怎么样。阿!下落了?
下落了,成绩下滑了,考的不好……成绩居然下去了,可我还自我感觉那么好!居然下去了!怎么可以,我明明自我感觉那么好。可是它居然下滑了。
唉,把成绩单放在一边,趴在桌子上,从此一阙不振。但是还是不甘心,我都已经感觉很好了,却还考的那么差。那我还能在上去吗?上不去了吧……
同位推了我一把,说:“班主任找你。”我光着两条像灌了铅一样重的两条腿,去了办公室。
走到办公室,班主任问我?“看成绩单了吗”我说:“看了”班主任又问;“觉得考的怎么样?”我小声的回答道?“不好”眼眶有点红。班主任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说:“知道为什么吗?”我说:“不知道。”班主任又问:“还能上去吗?”我哽咽道:“不知道,这次考试我就感觉挺好,但没想到我能考这么差。”班主任又说:“你以前能考好,为什么现在就不行了呢?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你回去吧?”
回到教室里我一直想着那句话,结果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我取得了一个较好的成绩。班主任,谢谢你,带给了我那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