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绿色10
每一个人内心都有那么一抹绿色鼓舞着你前进。当你遇到困难时,安抚你受伤的心灵:当你孤独时,给予你温暖。
我的那一抹绿色是什么呢?是一个梦想,是一个明星梦。我渴望成为一名明星,因为我喜欢表演,喜欢唱歌。我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勇敢,要敢于面对一切困难,要敢于挑战一切不可能。
我八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音乐,那时我上二年级,学习里组织“六一节日表演”我们班都通通地报名参加了,我也随着报了名,我和几个才艺精通的好朋友一切表演了一段舞蹈,舞蹈非常简单,我们也发挥的极好。赢得了许多老师的掌声。
九岁的我,酷爱演出,又是一年一度的“六一节日表演”我再一次报上名,我和几个同学表演了一段小品,我还清楚的记得我演得是一名老妈子,个头不小的我哄着腰,胳膊上挂着给我搞乖孙子的鸡蛋,我刚一出场时,就给老师们吓了一大跳,我的乖孙子是一名不学无术的小混混,经常对我说一些没大没小的话。
我们高超的演技虽然让同学们呵呵得笑得不止,但没能拿到第一。
十岁的我,唱歌是我的强项,音乐老师让我唱一首我最拿手的歌在这一届的表演会中表示,我选择了一声《隐形的翅膀》。好接下来有请第十二号选手。主持人说。接着响起了一片掌声。我自信得走上了舞台中央。
我终于翱翔……我随着音乐唱着,当最后的一个字停止,有一度响起了掌声,我紧张而又开心。我得了第一名。
十四岁的我,快要入中考的的“战场”,我不在那么积极了,心里只想着怎样考上好的学习,怎样才能在新的学习里发展稳定明星梦呢?我在读书中听歌,在背书中表演,在放松中表演。我多么想成为一名明星呀。
未来不知道会有多少的困难和困境,但我会不断向前走。
未来不知道会有多少的碰撞,但我会为温暖我生活的那么绿色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