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受到羁绊时,你的眼神是怎么样的?因渴望成功而变的坚定;因惧怕失败而变得懦弱;因无助变得放弃,去堕落,去坠入黑暗的深渊吗?
不!人生,不会这样被终结!
人生,千百万年的生生死死的无限循环,有谁在这之中可曾真正看透过人生,看透俗世的烦恼,从而打破精神的枷锁去奢华的享受自然万物带来的神奇?没有,而这些小有成就的人只是站在了世界高峰看的比别人多,比别人更大更宽广罢了!这就是潜意识中的知识。
人生,短暂光阴寥寥数年载。知识,无限高远在时间消磨中任然浩气长存,甚至更略 有升华。问世间什么与日齐寿、与月齐荡、于天地共存、于泰山同高、无疑是知识了!
现在我们只能主宰自己的灵魂、意识、行动,只有掌握这些,主宰这些才能在人生的羁绊中成长,不去触碰任何绝望的气息,不放弃任何人生中的辛运与眷顾,在成长中学习知识,在羁绊中实践知识的真谛,掌握好自己,去攀登人生的高峰与人生命的禁区,才能创造出奇迹体现人生命的价值看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