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10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与家长一起在操场听公益报告:关爱生命,伴你成长——感恩我们要行动。
报告中讲述的聋哑小女孩和妈妈相依为命的故事,她的妈妈每天都能给小女孩带年糕,那是小女孩幸福的时刻。后来妈妈意外中离开了她,使她懂得了妈妈给她的爱,生存下来好好生活的勇气。5、12汶川地震中年轻的妈妈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佝偻着身子的画面好像就在我的眼前,让我体会到了母爱有多么伟大!
报告中,让我们拥抱老师这一段是我印象最深的,我们班的樊凯奇第一个紧紧地抱住了老师哭了起来。女生们都一拥而上,抱住老师,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我们男生挤在外面。我看到这种场面最受不了了,也哭来起来。王延申在一旁静静的盯着我,看我哭他也哭了起来。老师急忙安慰着我们说:“好了好了,别哭了。”
我从这次的报告中知道:父母们那么辛苦的把我们拉扯大,对我们唠叨是对我们好,我们不要嫌他们烦,等上大学或出去工作的时候,就只能在放假回来了。老师把他们的知识教给我们,我们学会了知识,老师自己的青春却在流逝,等我长大后一定好好报答妈妈、爸爸和老师。
感恩我们要行动,从拥抱老师的那一刻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