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2
今天中午吃完饭,我和我的朋友约着一点半来到了图书馆,因为今天下午两点半的图书馆会播放一场蜘蛛侠之平行宇宙的电影,刚进图书馆,我就大声赞叹了一声:“哇,好凉快呀。”
我们来到三楼,看到了,这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书架,顶上放着一本本的书,有童话故事,侦探推理,米小圈,笑猫日记等好多好多书,我便随手拿了一本不可思议事件薄,坐在一个位置上津津有味的看着,到了两点半,一位工作人员来对着我们说:“小朋友们,我们的蜘蛛侠之平行宇宙就要开始了,请想看电影的小朋友把放回原位,坐在这几排的位置上来看电影。”我和我的朋友迫不及待的把书放回了原位,之后坐到第一排的正中间,开始看电影,这个电影演的是一个男孩被一个蜘蛛咬到了,之后就变成了蜘蛛侠,可是这个男孩不知道自己是蜘蛛侠,之后每次都会在学校里发生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一直到时空扭转的时候,从时空里飞出来了一名蜘蛛侠,告诉他了一切,他才知道自己是一名蜘蛛侠,随后,他们又见到了女蜘蛛侠,日本小女孩蜘蛛侠带着她的机器人蜘蛛侠,一只小猪蜘蛛侠,和一个侦探黑蜘蛛侠,他们时空扭转过来,是因为他们要打败一个叫做金并的人,因为这个人想要再次时空扭转,让现实的纽约回到过去的纽约,之后自己就可以称霸世界,最后被这六个蜘蛛侠给阻止打败了,之后剩下的五个蜘蛛侠和这个小男孩告别之后,便又重新跳进时空扭转的机器里面,回到了过去的纽约,之后,整部电影就结束了。我能看完电影既高兴又兴奋,因为我们也特别想当电影里面的蜘蛛侠,于是我们就回到院子里,开始玩着蜘蛛侠游戏,突然之间下起了暴雨,我们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
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