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8
今天是我这星期最快乐的一天,周日。周日是我一星期一度的休息日,在这一天,我要先把我的作文和几项必须的作业写完,也不多,就几项。写完我就可以敞开的玩啦!
今天我去的是黄河花园口。那里的风景真的是美不胜收,杨柳的柳条随风飘扬好像小姑娘的头发。那里的松树,一颗颗抬头挺胸,像一个个小士兵,在那里站岗。守卫着我们的母亲河,黄河。
黄河的气势宏大,我一去那里就被黄河的气势所震撼。黄河如此之大,不愧是我们中国的母亲河。黄河的水养育着我们,。
在那里,有些柱子上写着关于黄河的资料,从那一个个小柱子上,我知道了。黄河属于太平洋系,最终流入渤海。在网上我还看见一些海和黄河中间的照片,一个是和一个是海。他们两个就像水火不容,从上面看他们两个中间好像裂开了一条缝,弯弯曲曲的,好像一条巨龙,仰卧在中间。
那里的黄河不愧是黄河,河面金灿灿,好像河底有很多黄金似的。实际上是因为黄河里的沙子占河流面积比较广阔,再加上黄河水流湍急,就像有人用一把大勺子把里面的泥沙搅了搅,把水搅的黄了起来。
我听说黄河原本还是很清澈的,清的可以看见河底,清的可以看见水里游的鱼儿,青岛可以看见水草。但是经过一场战争之后,黄河就变成了现在的黄河,河流湍急,遍地黄水。
刚开始我听到这个要去的消息,我喜上眉梢。之后我们开车到那里的路上我眉开眼笑,乐的都合不上嘴。到了那里,我一下车变得更加开心了我非常期待黄河是什么样子的?我欢天喜地就像在蜜罐里一样甜。我们要回家的时候,我就心满意足地想这里真没有让我失望,下次我一定还要来来。
这真是让我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