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3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全天没有课,我整天都在想你妈妈会不会道具房后的大超市里玩。并且我得好好想想,今天去哪里玩,一定要玩很嗨的。
今天上午没有课,我从早上起来开始写作业,写到中快中午的时候。奶奶就说:“我带你俩出去玩吧。”我说好啊,奶奶带我和妹妹先到房后玩一会儿。奶奶给我讲一下她小时候的游戏,奶奶叫我玩游戏。先准备五个石子,扔起来,再接着,但接着同时还得从下面的四个里面拿一个。玩的很好,我们又去了,一各有很多健身器材的地方玩,我在那里交到了一个朋友,那个朋友他很小,她才六岁,但他跟我差不多高,她的名字叫青青。我们两个玩秋千了,我们两个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们同时开始的,但每次到最后还是会很乱。就是他的一个朋友来了,她的名字叫芊芊。没想到他们两个都会爬树,他爬到最高的上面坐在上面,很佩服他们。然后我跟妹妹去玩了。真是美好的一上午啊,奶奶说我们该回去吃饭了。
我们吃完了,午饭,奶奶把妹妹哄睡了,我在这儿玩一会儿,奶奶睡觉去了。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我就下去找小伙伴们玩了。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圆圆和天子,我们三个玩起了电棒抓赢。玩很高兴,我一次都没被抓到过,我感到很开心,还有一次,我将被抓着了。这是我第一次抓,我一下子就把他们两个抓着了。之后又来了很多小朋友,我们这会儿人多了,我们开始玩龙洞抓人。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在楼道里玩,可以任意坐电梯,想上几楼上几楼。我玩了好几局,就被抓过一次,我还石头剪刀布赢了,所以我一次都没抓过。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最喜欢今天了,今天不仅交了两个朋友,还玩了一下午。今天可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我真希望每天都跟今天这样过。这样每天都会交到许多新朋友,今天可真是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