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5
今天,我把《出师表》最长最难的两段给背了下来,而且游泳课上因为表现优秀还和好朋友一起晋级到高级班了,我的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妈妈趁机给我讲道理:“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付出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今天的成绩都是你坚持不懈地努力的结果。”我非常赞同妈妈的话。妈妈还说:“宝贝,最近辛苦了,下楼去痛痛快快地玩一会儿吧,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好好放松一下!”我高兴地欢呼雀跃起来,然后一溜烟地跑下了楼。
楼下,小伙伴们正在玩“编花篮”,可是编着编着,总是有人摔倒,这可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提议让大家编舞蹈,谁编得最好,谁就可以决定下一个游戏玩什么。大家毕竟都学过舞蹈,编得娴熟老练、有模有样,跳得身轻如燕、轻盈优美,不过我还是大家中的佼佼者,所以我就有了游戏决定权。我提议玩“木头人”的游戏,我来当“魔法师”,其他人当“木头人”。我说“冰冻”就是让“木头人们”摆一个造型保持不动,我说“解冻”就是让“木头人们”可以随便走、随便跳、随便玩。当一个“魔法师”在位五分钟后,就用猜拳头挑出一个新的“魔法师”;当一位“魔法师”在位一分钟后,并且有三个“木头人”动时,就由最后一个动的“木头人”来当“魔法师”。游戏开始了!我故意说话像连珠炮一样快,结果有一个“木头人”没反应过来动了一下,又有一个“木头人”猝不及防也动了一下,还有一个“木头人”根本没听见还在原地乱跑呢。按照游戏规则,下一局就由第三个“木头人”当“魔法师”,我和其余的小伙伴当“木头人”,就这样周而复始我们玩了一局又一局,直到院子里纳凉的人们陆续回家睡觉了,连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似乎也昏昏欲睡了,我们还停不下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我们无可奈何地被父母喊回了家,但是我们的心仿佛还沉浸在这个快乐的仲夏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