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6
----致吴以及所有我们的曾经。
风声时强时弱,吹动着我们的头发,吹走那散落一地的青春。我们在奔跑,在追逐,不停的嬉闹。别人说我们是爱笑,我想只有我们自己明白,自己的世界到底如何。想那么多做那么多,只要逗笑身边的人就好。只要别人以笑做赞,就是一种成就。
阳光从没有变过,陪你走过的岁月,依然明媚。我们会默默珍存彼此,无论吵架,打架,互相讽刺、打击。或是一起逃避夏天炎热的跑步,一起违纪一起撒谎欺骗老师。想起关于你的记忆就会流露出快乐的温存。
无论彼此怎样,从没有离开,距离又远又近,只要你有需要,我就在。我们会冷落对方,去交新的朋友,不会嫉妒,我们比谁都清楚,开心就好,为对方欣慰。
夏天的燥热不断在翻滚,汗水没有阻挡的奔下。泪呢?我会帮你擦拭继而以笑带过了。你还在嘲笑我这个碌碌无为的人,有多傻多傻。我还在讽刺你有多失败多惨。
我们仍会牵手走在一起诉说自己连黑夜都不愿告诉的心事。永远什么的我们不会去想,只知道现在还玩的嗨。
我们还在继续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