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2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对欲望追求的满足。知足常乐可以理解为知识足够多就快乐了,也可以理解为知道满足就快乐了。我常常把快乐寻找,快乐在哪里?
听闹钟上秒针“滴答、滴答”的响着,好像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对于我来说,静静的听着秒针走路就是快乐。听着这声音,我不禁浮想联翩:这声音像高跟鞋在水泥地上发出的那愉快的声音,像雨滴有节奏的打在树叶上,还像教堂里那神圣又另人捉摸不透的铮铮仙乐。幻想中的世界,就是快乐的家园。也许,快乐就是学了一样新技能;也许,快乐就是读完了一本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书;也许,快乐就是得到了一把褐色的雨伞,在雨中,做一茎残荷……
世上有一种快乐是付出,有一种幸福是得到。因此,幸福是快乐的源泉,帮助和受助都是快乐的。藤蔓缠绕在参天大树的树干上,藤蔓使大树更加美丽多姿,大树让藤蔓享受更灿烂的阳光,它们是幸福的;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学者孜孜以求,如大树和藤蔓般是幸福的;父母呵护子女健康成长,子女爱惜父母,长大后为父母遮挡风雨,如大树与藤蔓相偎相依,也是幸福的;自然与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同样也是幸福的。
幸福、快乐,就像春天花会开。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