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老人骑着小马车飞快地奔跑着,他给我送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六一。一大早,我像往常一样和妈妈一起去学校。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着歌,风儿向我们微笑,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刚回到家门口,快递叔叔就送来了快递,我打开快递,一下子惊住了:这竟是我梦寐以求的马克笔!80色的,它在我眼前闪闪发光,配上精美的盒子,简直就像神话里的百宝箱,我抱着它爱不释手。原来,这是远在新疆工作的爸爸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我的好爸爸,我爱你!我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
简单快乐
下午,我和张天天、邝渤皓应邀到好朋友郭小茜家庆祝六一。阿姨把家装饰得像儿童乐园一样,墙上还张贴着庆祝六一的卡片、气球,让我们一进去就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整个下午,我们开心地玩了游戏;吃了汉堡、鸡米花、蛋糕等美味的食品;聊了我们小朋友的心里话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又尽情享用了阿姨精心准备的晚餐。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家长来接我们了,我们仍恋恋不舍,又在路灯下玩起了跳大绳、捉迷藏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开心过。
这就是我的六一,快乐的六一。小朋友们,你的六一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