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14
有人说,快乐是一条明净的小溪,流淌着无限的清纯;也有人说,快乐是一片没有遮挡的天空,散发着无穷无尽的甜蜜。快乐究竟是什么呢?各有个的看法,在我看来,快乐发生在生活中,生活中处处让你感到快乐。
学校操场上,有几个小伙子在疯狂的打球。玩累了,喝口水,擦把汗,又回到操场上“厮杀”。
这是什么?是朝气蓬勃的活力:是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是一种体验生活,丰富生活的运动。他们是在享受实实在在,激情的快乐。
突然,我听到一个激动的声音:“快看啦,我这次又考了100分,妈妈一定会夸奖我的!”。我心头微微一震:100分,多么诱人的字眼儿,谁都想拥有它。仅仅报分的那一瞬间,却使人那么喜悦,这是成功的快乐呀!茫然间,我来到绿草坪上,躺在地上。湛蓝的天空,鸟儿在飞翔。天为被,地为床,任其微风抚摸着我的脸。好舒服。暖暖的太阳醉人意,生活如此和谐。这种和谐,这种自然,使人心里爽朗的笑。
快乐如此简单。它不需要轰轰烈烈。实实在在。和谐自然,就是我们追求的快乐。生活多么宽广,快乐如此简单,学会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