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拼搏时的一种动力,是成功的瞬间,是学习上的点滴进步,是心灵的逐渐成熟……我的快乐是发生在攀岩上的快乐。
来到操场,身旁五颜六色的花,绿油油的小草,美不胜收。忽然,一块大面板——攀岩墙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的心情是既快乐又紧张。
我是第二个,只见第一个人于汪洋很快上去,又下来,速度惊人。
到我了,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我这么重,万一安全绳承不住我怎么办?从上面摔下来,摔不死也能摔个半残。怀着紧张的心情,我开始爬了。
我先迈右脚,把右脚固定在攀岩石上,然后将左手伸向上面一个攀岩石,接着我又把左脚迈在攀岩石上,最后将右手放在上面一个攀岩石上。就这样,我慢吞吞地开始了。爬着爬着,我的一只脚突然踩空了,整个身体失去了重心,而我却被安全绳稳稳地托在空中。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我的小心肝可经不起吓呀!
我调整好状态,继续开始攀岩。当我攀到了三分之二处时,体力已经完全透支,我请求教练放我下去。教练用充满鼓励的眼神对我说:“加油,继续爬,我相信你能爬到顶峰。”听了教练的话,我仿佛加满了油,继续往上爬。终于我爬到了顶峰,在上面我仿佛看到这个操场都是我的,这个地方都是我的,这些花草树木也任由我观赏。顶峰的风景真是美丽,这是我从小到大最快乐最开心的时候。
是呀,快乐是拼搏的动力,是成功的瞬间。快乐总是那么短暂,可是我会永远记住这短暂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