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一种魔法,也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它在你伤心、难过、孤单的时候,使用魔法,让你感到快乐;当你感到喜悦的时候,就是它在让你体验快乐的感觉;当你微笑时,代表着你是快乐的。
快乐无所不在,它就像空气一样,总是在你身边流动着;像千变万化的气候一样,如果你开心,就会是个大晴天;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下起雨来,不过快乐会挥一挥魔法棒,让你的心中出现一道彩虹,让你快乐起来。
快乐不只人类有,动物、植物都有快乐;就连没有生命的东西也有快乐;所以快乐无处不在。有一只蝴蝶它就快被做成标本的时候,只要想到自己死掉可以让许多人感到高兴,它就很快乐;当一只为了救同伴而被淹死 的蚂蚁,虽然它死了,但它还是很高兴,因为它救了自己的同伴,且让它活下了,所以它很快乐;白云总是很快乐,因为它可以到处旅行,看看各国的风景。
快乐是一种比任何东西还要珍贵的,比空气还要自然,还要无所不在的感受,只要嘴角轻轻的上扬,快乐就会悄悄的出现,只要打开心房快乐就会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