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事13
常星宇是我们班的班长。一看到她,你会立刻被她那一脸灿烂的笑容所吸引、感染。然而最打动我的,是她对同学的关心和爱。
一天,常星宇请我去看电影《疯狂动物城》,听看过的同学说这是一部惊险的动画片,很久以前我们就计划一起看这部电影了。随着电影的播放,兔子朱迪的遭遇深深吸引了我。看着看着,我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就用双手用力捂着。
可是肚子越来越疼,我紧皱眉头咬紧牙关,不停地用手揉着肚子,可情况似乎变得越来越糟糕了,我不由得呻吟了一声。坐在旁边的常星宇发觉了我的异常,关心地凑过来:“张怡香,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回答:“我肚子有点儿疼,去下厕所应该就没事了。”“那行,”常星宇说,“你知不知道厕所在哪里?“不知道,我以前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你从门口出去,正对面就是厕所。”
“那我先去一下。”我扶着座椅慢慢站起来。常星宇见状,马上说:“不行,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是我陪你一起去吧!”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可是,你陪我去,电影就看不完整了。”常星宇笑了笑:“没关系的。以后有机会,我们可以再一起补看的。”不容我多说什么,她站起来扶着我的胳膊就往外走。
走出放映厅,我一眼就看见了厕所的标志,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飞快地跑了过去。我原以为,常星宇会先回放映厅。可当我一脸轻松地走出厕所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常星宇正焦灼不安地在门口走来走去呢!见我出来,她仔细地把我上上下下都打量了一遍,知道我没事了,她才开心地笑了,拉着我的手,高高兴兴地跑进放映厅。
电影结束后,我感激地对常星宇说:“今天真的谢谢你!”她调皮地眨眨眼,冲我摆摆手:“不用谢,我们是同学嘛!
是啊,我们是同学。同学的爱就是这么单纯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