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事2
温暖是什么?可能是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却可以让我们在未来漫长的时光里每次回想起来,都会觉得温暖。正因为那一次不变的回忆,一直温暖着我的心田。
自开学以来,我们装修后的鞍山道小学焕然一新。校区从原来的小区变成了优雅的鞍山校区,可爱的万全校区和宁静的育才小区。在假期中我们的校长和主任都没有放假,老师也在假期一半的时候就上班了,这都是为了我们现代化的学校。我知道了这一点、心里不禁流出一股暖流。
一进鞍山校区的大门,使我大吃一惊。因为老师们为操场铺上了红绿相间的草坪,安上了篮球架。以前操场的地面是硬邦邦的洋灰地,一点也不漂亮,如果摔倒了准会磕破腿。现在的操场既漂亮、干净、整齐,如果摔倒了也不会磕破腿,坐在地上做操也不会弄脏裤子。再向前看是智学楼,左面是智慧阁,右面是智趣园,智趣园的右面是多功能会议室。
进入智学楼,从大楼梯走上去时,可以看见楼梯的旁边有许多同学们最美笑脸的照片。我的班在三楼,到了三楼前边是一个书吧,我是图书管理员。同学们下课可以到这里看书。右边就是我们班。班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老师上课只有一根粉笔和一块黑板,可现在黑板的后面是一块可以用手触摸的一块白板,讲桌里有一台电脑和投影仪,老师上课就不再那么枯燥了,也能使同学们把课文理解得更透彻,让师生共同求索一个“智慧乐园”。窗台上还有同学们带来的绿植,有了这些植物,我们的班级显得更加漂亮、朝气。
可是,我们看到的这些变化都是全校老师们一起努力而成的,我要感谢学校的老师,是他们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这件事让我心里非常温暖、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