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事8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爸爸用他宽厚的父爱养育着我,呵护着我。无私的爸爸同样高尚。
我的爸爸瘦瘦的,瓜子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很爱干净,每天早上起来梳梳头,喷喷香水。爸爸虽然穿戴很讲究,但他爱我胜过了爱自己。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上学期,我和同学们去操场舞娘。柯健捡起一块石头向上一扔,石头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我头上,血顿时从头上流下来。我不知所措地捂着头部和同学一起进了卫生室,老师帮我包扎好伤口,让我等爸爸过来。
不一会儿,爸爸就来了。爸爸拉着我的手来到车上,去往医院额路上,我的头一阵又一阵地在痛,额头上渗满了大大小小的汗珠。爸爸见了我这副样子,便加大油门,车在路上飞快的行驶着,急促的喇叭声抛在了爸爸飞驰的车后。
不一会儿,就到医院了。爸爸牵着我着急地往外科部跑。跑了几步,我便觉得头晕目眩,爸爸看见我苍白的脸色,连忙蹲下身子,让我趴在他的背上,趴在爸爸宽大的背上,我能听见爸爸急促的喘气声、着急的脚步声,能看见乌黑头发中的白发和憔悴脸上的皱纹……我的心里酸酸的。终于,到了外科部,医生带着我CT检查,我看到爸爸在旁边局促不安的样子,我知道爸爸是多么担心我。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确定我并无大碍,爸爸长长地吁了一口气,紧张的脸色也放松了许多。
我的成长的一点一滴牵动着爸爸,爸爸的肩是宽大的,幼儿时骑在爸爸肩上是快乐的,爸爸的手是有力的,小时候拉着爸爸的手是有方向的,爸爸的背是温暖的,受伤时趴在爸爸背上疼痛减轻了许多。爸爸的爱是无私的,爸爸是高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