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懒懒阳光照耀般温暖 ,多年后还会偶尔想起来,带着思念穿过漫长冬季,拥抱烂漫春花浓浓绿荫 ,遇见后来之后一起怀念 。
温暖的事
这个星期是艺术周,虽然有很多活动。厄,但是我都只是旁边站着看看的。 双胞和小胖参加十佳歌手第11名啊。诶。就这么擦肩而过了,可惜,可惜啊~!
运动会的成绩还是非常棒的,第1哈~!刚开始铁哥都对我们班不抱希望的,哪知道。想想就开心~说说细节……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章晓程,虽然个子并高,但还是拿了1500米第一,3000米第三啊。还有茜啊,死强的,跑起来跟飞一样的。看的哈都哈死的……还有陈达啊,小丸子啊,水母啊,程晨啊,陈思啊,双胞啊,晓辉啊,铁哥啊,摸摸啊,叉烧啊,cinba啊。多的我都想不起来了。还有徐啊,在跑4*100的时候摔倒了,从额头到脸到脖子到手臂到腰全是伤痕,甚至额头上裂了很大一个口子,他还是毅然起身跑完,把交接棒传给铁哥,尽管拉开很大的距离,铁哥也还是跑到底,这是班级的荣誉呵,尽管他们知道已经不可能有名次,但为了班级的尊严和荣誉,还是跑完全程……我已经不能用我苍白的语言表达了。那种全身不能动的感动,是真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吧。尽管有很多遗憾,我们还是拿了团体总分第还有个什么奖一下子说不起来。
拍照,留住每张灿烂的笑脸。欢呼,整个世界为我们喝彩。
静静坐着回想着我记得的一点一滴,那些如一片片细小琉璃跌落在地上,我很仔细的将它们捡起,拼凑成一整个绚烂的世界。
也许幸福就是要自己去捡起那些琉璃,亦记得那些生命中美好而温暖的事情。所以我选择记录下,也许不是文笔超好的描绘,也不是象照片那样清晰的纪念,但这些文字,会让我在很久之后还记得他们。。尽管到运动会之前还觉得并不适应这个班。。但现在已经不想离开这个班了。。人真是奇怪的生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