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幸福成长9
今天,我站在鲜红的国旗下,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让和煦的春风吹拂着鲜艳的红领巾,心里感觉到幸福极了。当我高高地举起右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向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的时候,我心潮澎湃,想到了很多很多……
我仿佛看到,在那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多少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冒着敌人的炮火,勇敢前进,鲜血染红了他们的军装……
我仿佛听到,在敌人的刑场上,多少革命志士,英勇不屈地面对凶恶的敌人,在罪恶的枪口下,高呼着革命口号,英勇就义……
我知道,鲜红的五星红旗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多少革命先烈,为了让红旗在祖国大地高高飘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没有这些战士的舍生忘死的中华美德,怎么会有我们现在幸福成长的和平时代。
我还知道,我们胸前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它象征着革命的胜利。我们今天能站在国旗下,系着红领巾,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千千万万革命先烈抛头颅、洒鲜血,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
此时此刻,我五指并拢,高举过头,庄严地向革命先烈们致敬。我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练好本领,要向他们那样,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让他们泉下有知,革命自有后来人!
我要在星星和火炬燃烧的少先队队旗的引导下,向着光明和未来前进。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