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幸福成长13
从古至今,中华美德一直在人们身上代代相传,从未断过,只是有些人懒得去做。如果说现在人们已经做得很好了,那还不行,真正的好实在没有交警,环卫工人和“小红帽”的情况下,仍然做得很好,那才叫好呢!
问 人读书为何?为为祖国 奉献一份力,一份力虽少却一样能使生活更美好。但想使生活更美好,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想让每个人都读书并文质彬彬又不可能,所以,只要有大部分人会读书,那小部分人学文明便两全齐美了。
有些人认为有环卫工人会把他们扔的垃圾捡走, 扔地上不会有事,但是,环卫工人不是超人,不会分身,不会跟在每个人身后体每个人捡垃圾 ,所以,有些垃圾因没人发现而给地球造成创伤。
每个人都做文明人不仅能使环境变好,也能使生活幸福美满。
每天,交警们都忙忙碌碌,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违反交通规则的人太多了,管都管不过来。这给你刚拦住,那个又溜了,一张嘴根本不够,而且就算添了人手也会有“漏网之鱼”所以依然会有车祸发生。
“小红帽”是管理员?不,如果真要闯红灯,“小红帽”根本管不住,他们只是提醒人员,提醒人们不要闯红灯。
如果人人都不违反交通规则,那就不会有人失去亲人,生活自然也幸福美满了。交警和“小红帽”也可以歇歇了。跟重要的是,下一代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了。
啊,弘扬中华美德 引领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