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真幸福作文】
我是一个从小在亲人、朋友和老师的慈爱和关心帮助中成长的幸福男孩。
一天早上,我眯起眼睛起来了,一看外面:“原来天还没亮,再睡一会儿吧!”过了很久,我才睁开眼睛看看小闹钟:“不好,快上课了。”我连忙穿好衣服,背好书包,早饭也顾不上吃,一头冲出门外向学校跑去。
正在上课时,突然教室门被敲开了,我睁大眼睛一看,门口站着我的奶奶。我立即向老师打了个招呼,马上跑到奶奶身旁。奶奶关心地对我说:“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啊。”说着,拿出了一元和两个五角的硬币给我,叫我下课买早餐吃。啊,原来是奶奶冒着大雨赶来的。我接过钱,就立刻感觉有一股暖流从手上流进我的心里。啊!亲情之爱无私,我真幸福!
有次上体育课,我渴得嗓子冒烟,在口干舌燥时,我的朋友借我了三块钱,我拿着钱趁休息的时候,去小商店买了一瓶汽水。我喝着这瓶冰凉的汽水,心里感到凉爽爽的,身上的热气好像荡然无存。 啊!友爱纯洁,我真幸福!
我有一次身体不好,头有点痛,老师马上带我到医务室去,用自己的钱给我买了一瓶感冒药,并在办公室倒了一瓶温开水给我喂药。我吃了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觉得慈祥的老师就像我的亲妈妈一样关爱我。 啊!师爱博大,我真幸福!
爱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每次都在我需要的时候陪伴我,在我着急的时候帮助我,在我生病的时候温暖我。我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