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首欢乐的歌,我们就是那一个个跳动的小音符。在我们成长的足迹里,有幸福也有烦恼。在我的生活中,幸福就像一朵美丽的云彩时时伴随着我。
春天,一出门就阳光明媚,我想:这么好的天不带伞了,多麻烦!于是,我把伞放在了阳台的茶几上,告别了妈妈,向学校走去。到了中午,我看见乌云从四面八方慢慢聚拢来。没过多久,就打起雷来了。放学了,同学们都回家了,只剩下我独自狐零零地望着外面的蒙蒙细雨。这时,我在校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妈妈带着伞来接我了。妈妈的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我真幸福呀!
夏天,妈妈给我送来了一碗冰凉的绿豆汤。她看见我一口就喝得一干二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妈妈的爱是一阵凉爽的风,帮我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我真幸福呀!秋天,果实累累。我的桌上又多了许多水果。妈妈说要给我补充营养,身体长得棒棒的。妈妈的爱是甘甜的果实,伴我健康成长。我真幸福呀!
冬天,晚上睡觉我容易踢被子,半夜三更,爸爸忍着睡魔的诱惑,迷迷糊糊地还替我盖被子。爸爸的爱是冬天里的阳光温暖我的身心。我真幸福呀!
爸爸妈妈的爱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是我前进的路灯。爸爸妈妈的爱,给予了我美好的生活。我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