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中建海外部的一员被派到非洲去工作,已经8年了,每年只能回家2、3个星期,爸爸外派时,那时我才上幼儿园中班,周围的很多小朋友以为我没有爸爸,经常嘲笑我,所以等爸爸第一次回来的时候,我就拉着爸爸去幼儿园证明我是有爸爸的,你们不要嘲笑我。
爸爸真好
爸爸总是跟我说他去非洲是完成国家的援外任务,是光荣的,项目结束后,就会彻底回来,可是他回来的时间总是一拖再拖,我对他的思念也越来越深。但是人生中有一样东西永远会比失望更多,那就是惊喜。爸爸在2019年11月的6号晚上9点16分到了北京大兴机场,从此不会再去非洲,再也不离开我了。
自从爸爸回来以后,我又尝到了爸爸做的红烧排骨、糖醋平鱼和牛排,爸爸很会做菜,中西餐他道道精通,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这是何等的福气呀,他给我做的菜从来没有重复过。
爸爸还很擅长体育锻炼,尤其是足球,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时期,爸爸带我在家里经常锻炼,玩两人足球对抗,虽然不能外出,但是在家里也达到了锻炼的效果。爸爸很会玩,和我组装兵器,模拟斯巴达互博,虽然憋在家里,但我很开心。爸爸也很博学,在我遇到了不会的题的时候他能够帮我解决问题。
爸爸精于手工,还会用电钻,有一次手工课,我们要做一个火箭模型我怎么也做不好,只能像爸爸求助了,爸爸二话话不说,抄起电钻就进了厨房,他让我在外面等他一下,然后就进了厨房。我只听见嗡嗡嗡的声音,5分钟后爸爸拿着一个玩美的火箭模型,走出来了。
爸爸回来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