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好5
你如一杯热牛奶,在冬天为我赶走寒冷;你如一泓清泉,常让失意的我重拾希望;你如一座明亮的灯塔,在黑暗中指引着我前进……爸爸,有你真好!
那一天,天气很冷,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又刮着大风。天气很糟糕,我的心情也很糟糕,当时特别想吃巧克力。咯吱一声,门开了,是爸爸回来了!我特别想让爸爸帮我出去买巧克力,可是看到他被淋得像一个落汤鸡一样,这个念头又打消了。让我没想到是爸爸居然给我带回了一块巧克力。当时,我在房间里听到爸妈的谈话,爸爸难过地对妈妈说:“本来想给丫头多买一些的,结果那家店里只剩一块了,刚巧雨太大,就没到别家看。”“你看看你,你要是不为女儿买巧克力。至于被雨淋吗?”“嘘……小声一点,别被女儿听见了。”“哼,就你惯着她!”妈妈佯装生气走开了。
一直以来,我就是爸爸手心里的宝!他不仅疼爱我,还经常在空闲时刻陪我玩,陪我闹,出门的时候我就像他的尾巴一样,不是缠在他身上,就是紧紧跟在他后面,他从不抱怨,还乐此不疲。爸爸也很爱妈妈,没事就帮妈妈做家务,打扫卫生,正好也给我做了榜样,有时间就自己收拾房间,从而减少妈妈的工作。这几年,当看到别的爸爸妈妈都忙着生二胎时,我忍不住问爸爸怎么不要,他笑着说:“有你足够!”
爸爸,有你真好!谢谢你给我幸福的家,谢谢你把我当成你手心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