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叙事作文:五一(500字)6
我盼望已久的一年度的五一节终于到来了,五一黄金周正是游玩的大好时光。经过我和母亲的讨论决定去相山游玩。
我和母亲带着堂妹一起来到相山公园,那里真是人山人海。还没进大门就闻到一阵淡淡的香味,走到里面一看,路两旁种满了各式各样鲜艳的奇花异卉,有菊花、有月季、有玫瑰……再往里走看到是一排排高大无比的白杨树,看!这边的桃花开了,那些粉红色桃花多么像穿着粉色裙子小姑娘啊!瞧!那边梨花也开了,千树万树竞相开放煞是惹人喜爱。五月相山真是景色怡人啊!
我们三人起来到了儿童乐园,那里玩具真是让人目不暇接,我看见了一个能旋转360度的摩天球,很好奇,便让母亲和我们一起上去玩玩,一开始平横旋转几圈很好玩,后来球就开始上下大幅度的旋转了,吓得我和妹妹大喊大叫,面如土色。这时母亲让我们紧紧的抓住两边的铁棍,突然,我猛一上去,趴着看母亲,心里害怕极了。
谁知这时球又猛一转了个一圈子,我终于被吓哭了。停下以后,我对母亲说:“以后再也不玩刺激了,这哪受得了啊!”为了使我们的心能平静下来,母亲又带我们玩了电马,我们的心才渐渐的平静下来,接下来又玩了钓鱼、打动物直到夜幕将临,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相山。
这次虽然我被吓哭了,但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