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叙事作文:五一(500字)10
五一期间,许多外地朋友都到我市参观、游玩。
富华游乐园外面车水马龙,非常热闹。金宝乐园,大家听说农民歌手要来,都赶了过去,看个热闹。市政府广场上,四面八方的游客都来到这里欣赏风景,还有许多放风筝的人,他们的风筝飘得高高的真美。体现了潍坊这个城市的传统。
而我,则是同姨夫、两个表妹一起去了白浪河湿地公园,那里更是人山人海,车辆来来回回,路门口都有交通警察指挥着,想进都进不去,我们只好让远路,进去了。
我们骑着自行车,逛着公园,享受着风景。那美丽的风景线一道一道的展现在我的眼前。公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清清的小河,河里还有许多小鱼和蝌蚪,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的,真是可爱啊。天气真热,热的我们满头大汗,而且也很累,累的都骑不动自行车了。公园真大,有的人绕了好几圈都没绕出去,幸亏姨夫和妹妹经常来还熟悉路。我们才没有向其他人一样。
过节真好呀,虽然我们只放三天假期,但也体会到了过节的快乐。五月一日,热闹非凡的一天!仿佛那娇艳美丽的花儿是为今天而开,仿佛那暖融融的春风是为今天而吹,仿佛那迎风招展的彩旗是为今天而飘……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约好了似的,共同欢聚在五月一日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