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5
学期,我们换了很多老师,连体育老师也不落下,听说体育老师——陆老师很凶,上课时不允许学生发出一点声音;还听说他挺幽默,上课时不时地会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开学第一天,我就见到了传说中的陆老师。
“叮铃铃——”,体育课上课铃响了,一位高大槐梧的体育老师大步迈进教室。看!他皮肤黝黑黝黑,黑得泛起了油光,要是掉进了煤堆里,还真分不出哪个是人,哪个是煤块呢!一双眼睛不大,却闪着智慧的光芒。他浑身肌肉,很健壮。
他虽然看起来很严格,但是第一节课就让我们大吃一惊。记得那节课,天灰蒙蒙的,陆老师带我们下楼。这节课要学武术操,他先做了很多动作的示范。他的动作到位、正确,而且他很认真地做,眼神坚定,双手紧贴大腿两侧,看来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呀!然后,他为了让我们看清楚,他开始做慢动作。先是像机器人一样说话:“一,二!”后来,干脆延长声音:“一——二——”我们暗暗地在心里笑,想:哈哈,听起来真好玩!做完动作,他眼睛转了个圈儿,问了一句:“我帅不?”我们忍不住了,大笑起来。我想:陆老师真幽默呀!逗得我们全班都大笑。
我们的新体育老师——陆老师,是一个既严厉,又能让我们哄堂大笑的老师!我希望陆老师每节课都能让我们大笑,我们就会更加喜欢陆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