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1
他是我的体育老师,瘦高瘦高的,我特别喜欢他。
他长得很高,又很瘦,但是不像别人那样太高,走过门时还要低头,他大概就是古代所说的七尺男儿的身材。瘦也不是像别人那样瘦的皮包骨头,像一阵风吹过来就要倒似的,他瘦得很匀称。他总是站得笔直笔直的,显得很挺拔,穿上衣服后,更是显得英姿飒爽,轮廓清晰。他的颜值也挺高,可谓是又高又帅呢!
他特别喜欢玩滑板,可以说他玩滑板已经玩到一定境界了。他有一手绝活,能在滑板不动的情况下站在滑板上保持平衡,不掉下来,还可以用滑板上楼梯,下楼梯。最潇洒的要数他用滑板急转弯了。每次他用滑板急转弯时,先把背一弓,像一张绷紧了的弓,脚一只往后推,一只往前推,膝盖用力,人随着滑板来一个转身,这样一个180度的急转弯就形成了。哗啦一下,外套就飞扬了起来,在风中划出帅气潇洒的弧线,如果你不知道他是在滑滑板,肯定会以为他是个超人。
他每次都滑着滑板来教我们上体育课。更有趣的是,我们慢跑,他就滑着滑板领着我们跑,速度也正合适,不快一点也不慢一分,恰恰好,我们跑完了,他也站定。之后他就站在滑板上教我们上课,好像滑板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一样,已经融为一体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崇拜他,我们总是围着他不停的问,“老师,你的滑板怎么滑的这么好呀?”他总是会微微一笑,笑起来好看极了,然后神秘兮兮地说,“不告诉你,这是秘密。”
你说能够有这么一个颜值又高,又神秘的老师来教我们上课,是不是我们的荣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