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4
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只不过父母负责的是我们的衣食住行;而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人们都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比作美丽的红烛。我觉得老师更像我们的另一个妈妈,他用知识把我们的肚子添得满满的,我们才有了为祖国做贡献的本领。老师用自己的真心,爱心,耐心对待每一个学生。他们是天下最伟大的人。
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个很文静的男生,穿着虽然朴素,长的却很秀气。黑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笑起来还有个漂亮的小酒窝。学校所有的同学都很喜欢他。他把每个学生都看作自己的孩子来对待,从不对我们发脾气,即使有一些调皮的男生在课间操的时候打闹,他也只是过去轻轻地拍拍他的头说声:真调皮。也是因为这样大家都不怕他,都爱跟他开玩笑,做游戏等等。体育老师还相当大方,每次他在外面买零食回来,下课后都会叫我们到他的办公室里分享他的美食,从不吝啬。而且他只要看见我们吃得开心,就马上答应大家下次还请大家来吃;体育老师还很有耐心。每个学期我们都要学一套新的团体操,四百多人的队伍,他从来没有不耐烦,认真的指挥每行队伍,甚至具体到每个同学的每个动作都做到标准。
上小学这三年多来,我们和体育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甚至希望他能陪伴我们完成所有的学业,直到我们参加工作。老师,您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都爱您。同时,也祝福您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