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8
我的体育老师是我最喜欢的女老师之一,她就是罗老师。她这人从不会有小心眼,如果你想知道她是怎样一个人,就慢慢听我道来。罗老师有着一头黑中带黄的披肩卷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红红小嘴常笑着,露出那洁白无瑕的牙齿,还有一双时而有力时而轻巧的手。
罗老师的教学水平很高,平时她的脸上表情象一条大江,江的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汹涌,但江的较深处确异常平静,罗老师就是这样的,她表面看起来非常严肃,但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她只是吓唬人而已,其实她不会真伤害我们。罗老师就是用这个方法教学生,所以她教过的学生体育成绩一定是在其它班的前头。罗老师对学生要求严格,而且她还是刀子口豆腐心。怎么这么讲呢,因为她说出来的话比刀子还硬,举个例子,有一次上体育课,大家都穿着凉鞋,罗老师见了十分生气,说:“如果下次再不穿运动鞋的话,那就别穿鞋地,光着脚步跑步。”结果下次体育课时,全体同学几乎都吓得不敢再穿凉鞋了,只有一个女同学,她知道自己不该穿凉鞋,可家长还没给她买运动鞋,她想到罗老师那严肃的样子,不敢穿着上课,主动打着赤脚上课。罗老师发现了,问清原因后,不仅没有批评那个女同学,而且还叫她把鞋穿上来上课。这件事让我们都很感动。
教师节来了,祝我们的罗老师永远年轻漂亮。我想,在罗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我的体育成绩一定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