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3
您好!
您既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您也是我们的———亲密的伙伴
每次体育课,您都会带着我们一起玩游戏。有一次,你带着我们玩“猫抓老鼠”您和一个同学当“猫”,我们当“老鼠”。您和那个“猫”同学商量,两面夹击,一逮一个着。不一会,我们顽强的“鼠国”就全军覆没了!您不但是我们亲密的伙伴,还是我们的———周到、细心的橡皮筋教练。
记得上几个学期,您都是我们的橡皮筋教练。您教给了我们许多橡皮筋花样。若有不会的,您就会一遍又一遍地耐心的教我们,直到我们能掌握,并且熟练为止。您在我们比赛前还再三叮嘱我们许多要领和不足的地方得做好,而且还特地的让我们时间常得再多跳个八拍。并鼓励我们,激励我们。若没有您的再三嘱咐和鼓励,我们就不会获奖了。
在体育课上,如果我们跑步不认真,您会教育我们,让我们吸取教训。在做坐位体前驱的时候,如果有人没有达标,您会教给我们做这个的诀窍,帮助我们达标。如果有人在做游戏时争吵,您会开导我们,让我们懂得同学之间应该懂得谦让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因打闹嬉戏而弄伤了另一个同学的脚,您急忙把受伤的同学送到医务室,还教育了玩耍的同学,从此,他就再也不打闹了。正是您一个个的教育,一次次的帮助,一回回的开导,才是我们有了优秀的体育成绩。
陈老师,这么多年来,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循循善诱的教导我们您是园丁,辛勤工作,培育花朵;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是春雨,关心体贴,润物细无声;您是春蚕,吐尽银丝,为人御寒我在这里,忠诚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陈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对我们的开导!”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