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9
体育老师乃常老师,他长的黑黑的,又姓常,所以同学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黑白无常。他个子高高的,表情严肃,一身运动服,说不定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地军人呢!
他很严厉,上第一节课时,就给我们下规矩。不能穿牛仔服,一定要穿运动衣上体育课;体育课上课时在楼下站好队,如果在他来之前没有整顿好,体育课就要泡汤了。经常听到同学说“黑白无常”真坏,一周就三、四节,还要泡汤一、两节。唉!我们的运气也太差了,碰到了他。
老师还是有温和的一面,有一次我们班同学左右不分了,按照他的规矩,我们可能在似火齐阳下罚站一节体育课。可是他却说:“算了,你们才练了一两次,分不清也是正常的,所以就不罚你们了。但没有下一次。”我们激动的连话也说不出了,真的好开心呀!原来黑白无常不是特别坏,希望他一直这样。
还有一次,我们男生和女生比赛拔河,要知道男生多不公平呀,我们男生是女生人数的二分之一,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愁眉苦脸。而女生暗暗自喜,突然,黑白无常说:“我们一队。”他指着男生对。“结果还一样。”女生对说。比赛开始了,我们一个个使出所有力气来拔,最后,我们男生队居然胜利了,真开心!
后来我们才知道,黑白无常并没有帮助,他只是鼓励了我们男生对,让我们有赢的信心,我不禁佩服了“黑白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