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工作总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骄傲,她,就是我的体育老师。
我的体育老师
我们班同学的妈妈,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
体育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里放射出异样的光芒,高高的鼻梁,在两又薄又紧的嘴唇之间,有一排雪白的牙齿,在嘴角旁有一颗痔,痔上面还有一 根棕色的毛,闪闪发亮,体育老师穿的十分普通,白色运动鞋,显得有点旧,蓝色的裤子,带有英文字母的短袖上衣,英文字母上还有一只小蚊子,无论春夏秋冬,那熟悉的长发总是披在肩上,跑起来随风飘动,就像柳条枝一样,婀娜多姿,又轻又细。
体育老师不但朴实善良,而且对我们也十分严厉,从不松懈,有一次,正直三伏天气,外面十分闷热,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好象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平时那清脆的鸟叫声也听不见了,我们脸上豆大的汗珠也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从脸上流到脖子上,又从脖子流到了衣服上,衣服都被湿透了!就这么炎热的天气,体育老师仍然坚持到本操场上锻炼身体,到了操场上,老师把我们带到了阴影的地方,又练操,又跑步,跑步时我都跑不动了,但看到老师也像我们这么累,仍然坚持跑,所以我就坚定了信心,接着一口气跑完了,这节体育课上完了,大家都十分累,但老师不仅累,还要讲课,还要跑步,可从不抱怨,所以我十分尊敬我的体育老师。
我喜欢这个朴实、善良,又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体育老师,所以我要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