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0
有一身强壮的肌肉,薄薄的眼镜架在扁扁的鼻子上,透过眼镜看到了他那小而狡猾的眼睛。一张黝黑的脸让人感到不易亲近。他有一条口头禅“爽歪歪”他便是我们的爽歪歪体育肌肉老师,其实远远看着有点像复联的浩克。
开学的第一天,肌肉老师便向我们说明了这学期的主要任务,就是拉韧带,我一听是拉韧带,心就凉了半截。
果不其然,到了第二节课,我们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五(9)班的同学在那里?”当我们全体人员整队到了操场的时候,只见他神秘地看着我们眼珠子直转,狡猾地朝我们笑了笑,说:“今天一节课的内容十分的简单……那就是—”肌肉老师的声音立刻提高了几分贝,只见他怒目圆睁,大喝一声“拉韧带!”
说完,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可怕,如同东海龙王的夜叉,让每个个人都“酸爽”一下。只见他用膝盖压住A同学的腰,用手压住A同学的膝盖,让膝盖不弯曲。让B同学抓住A同学的手,拽到A同学的脚尖。A同学顿时痛不欲生,生不如此,一下子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而肌肉老师却面不改色,继续对着C同学重复着这一系列动作。
我一看这情景,就知道肯定非常非常疼,于是等老师走到我这边时,我乞求肌肉老师对我轻一点,肌肉老师默不作声,因为我求了绕,肌肉老师给了我足足“酸爽”了二十秒!然后还对我笑了笑,说“够爽吧!”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向肌肉老师求过绕。
你说,这样的体育老师可怕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