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5
在我的回忆里,有许许多多让我印象深刻的老师。那些老师各有各的优缺点,各有让我留下最深印记的地方,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老师,就要属我的体育老师——刘老师。而我之所以,会记得他,是因为他不仅和蔼可亲,对我们很好,而且他很幽默,总是让大家充满欢乐。今天,不如我就讲几件事给大家听。
有一次上体育课,刘老师叫我们跑步,我们跑得很慢,又全身无力,当跑完两圈后,就快瘫倒在地。刘老师却风趣地说:“跑的不错,很棒。就像日本鬼子进村一样。”我们知道老师在说我们跑得很不好。一个同学就在那里说三道四,刘老师就说:“请闭上你那美丽的乌鸦嘴。”我们都笑了起来,刘老师那严厉的表情让笑声很快停止了。不欢而散地下了课。
还有一次,我们按刘老师的规定站好队。一个同学不记得站哪里了,刘老师就说:“你一定猪肉吃多了,不然也不会怎么笨,下次要吃人肉才会变聪明。一定要记住!我看你应该把人头换成猪头才配。”下课时,刘老师捡了一枚一角硬币,说:“看,我捡到钱了。”一个同学说:“才一角钱。”老师说:“这也是钱,还很多。”我们在一旁小声的笑。
我的体育老师,就是这样一个风趣幽默的老师。为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欢乐,让人想不记住都难。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