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2
你的班主任是谁?大就是语文老师或数学老师了,可我们班的班主任不同,她是教体育的哦。面对同学,她时而严肃,时而哈哈大笑,时而生气,时而愉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林老师。
记得那时某一年的下午第3节课,当同学们正要回家时,林老师来了她对我们说:“现在请回到教室,第三节我要抽查英语和科学。”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很有默契的一起发出“唉——”我偶然间听见一位同学说:“期末临近,我们的日子也难熬啊。”另一位说:“好想快点到暑假啊。”可是我去在想:我的肚子。”只听“咕噜————”进了教室,都开始背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时间到!”我的心也随之“砰砰的跳,一定是太紧张了,突然,只听老师说:“回家抄到全对为止。”太狠了一点吧!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要是我那可就惨了。可是后来我知道了林老师这样做是为了我们这些学习能力差一些的学生。为了让我们能考出好成绩。
当然,林老师也有和蔼的一面。那时我们班因为每周都得了优胜班级,那可是八连冠!我们和老师自然是高兴了,老师为了庆祝这一八连冠,决定开“庆功宴”。
这可把同学们乐坏了,个个高兴的手舞足蹈,要知道除了“庆功宴”其他时间是不允许带零食来学校,更不能在学校吃。
到了“庆功宴”那天,我们班人声鼎沸,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得安宁,又是唱歌,又是做游戏,又是吃零食。一片热闹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