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2
“整队!”这就是我们的体育陈老师。
陈老师经常穿着一身黑色短袖、蓝色短裤,冬天也不例外,他胸前挂着一个哨子,时不时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按我的描述,你一定觉得他是一位玉树临风,还时不时耍点酷的美男子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偏偏是个减肥人士,紧身的黑色短袖勒得陈老师的啤酒肚更突出了,而戴帽子纯属遮阳……
陈老师脸上肉嘟嘟的,一双小眼睛贼溜溜的,脸上还经常有着两朵高原红,真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汉,找不着回家的路,在操场上跳着“广场舞”。
陈老师在长相上不占优势,但却有一个有趣的灵魂,那一口蹩脚的英语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时不时“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们:“哎,我当年学过音乐、美术、文学,到头来却当了个体育老师,说来也怪!”又是一阵哄堂大笑。嗯,我也不知道幽默到底是优点还是缺点,总之是特点吧!
陈老师这个人是个急性子,班里有几个“大呆鹅”(用陈老师的话)——脑子笨,手也笨。一次踢足球,这几个人一直不开窍,需要陈老师手把手的教,教了几遍后,他们脑子还没转过来,陈老师倒先不耐烦了,一撒手,“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握着拳头走了……
要说套路,陈老师还真没有,他坚决抵触套路,也难怪陈老师是个“套路痴”,有一次还被我们套路过,哭着说:“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啊!”
陈老师有很多缺点,也有很多优点,真希望他能陪我们一起成长,陪我们一起走过小学最后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