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非常荣幸。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一个很好的班主任,曹老师——。她不仅有经验,而且热情开朗。她有独特的教学方法,是我们的导师。
曹先生多才多艺。钢琴弹得很美;手风琴清脆悦耳;乒乓球和羽毛球也很好。曹小姐真是厉害。和她在一起让我觉得优雅、有趣、健康、快乐。
曹老师的语文课幽默有趣,让我们对语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它总是讲课文,在黑板上画画。记得学《夏夜荷花》的时候,她在黑板上画了一摊荷花,荷叶,莲箭。过了一会儿,几只快乐的小青蛙跳到荷叶上。生动,逼真,可爱。现在在学习《海上日出》。曹老师指导我们在本子上画了三个海上日出的场景,让我们对课文有了更深的记忆。曹老师经常给我们读课文,听着她清脆、洪亮、动人的声音,我陶醉了,全心全意地进入了那篇课文的世界。
记得四年级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曹先生每天要给我们背两遍单词,给我们读。当时我们班35人,这一天70本!其他学生不得不改正错误并处以重刑。每天晚上她都精疲力尽,但她从不说累,总是鼓励我们努力学习。最后,我们班在百字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曹老师——,一个好老师,让我受益匪浅。我真心感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