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老师13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李老师经常抽查我们背书。一大早,全班同学就端端正正坐在座位上,大声朗读着课文。突然,我感到有一股杀气正在向我们逼近。果然,李老师来了!李老师先是用鹰那样锐力的眼睛扫视了我们整个教室,然后走上讲台。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随后,李老师说:“这节课,全班背书抽查!”接着,李老师第一个就抽到了我的同桌周江滔,我暗暗庆幸没有抽到自已。突然,听到李老师又说:“王舒琳,你也来背一背!”我连忙拿着书,上去接受老师的“拷问”。背完下来,我的手心全都是汗,幸亏我背出来了,不然的话……
李老师虽然严厉,但也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哦!李老师知道我们在“六一”儿童节的“唱歌”环节没尽兴,所以,端午节假期又特意安排了同学们去KTV唱歌。同学们唱歌时,李老师给我们拍照、鼓掌,并给我们每人都发了奖品。李老师在给我们当班主任的五年间,带我们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登禹山、摘茶叶、做饼干、野炊……老师和我们一同活动的情景历历在目。
李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说:“对不起,耽误了同学们几分钟,因为来了几位上届的学生,他们刚考完中考……上课!”看着神采飞扬的李老师,我们都能感受到李老师桃李满天下的幸福。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李老师,一位严格、和蔼、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