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及老师——让人看了就会感觉全身发毛。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老师搞不好会把我整得很惨。而且那时候他似乎还跟我讲过一句话:以后我批评你时,你可不要器哦。可想而知我对老师的印象有多相当非常以及极其的差劲。
我尊敬的老师
第一次上课我就注意到了老师的样子,说实话,还觉得真可笑。卷卷的头发,不知道是烫的,还是自然卷。脸上的皮肤倒是挺健康。而那两撇八字胡更是让人觉得他是坏人。总是时不时笑一笑,更觉得这个人真是阴险到家了。
我这么说可以是不太礼貌,但是我说的确实是内心的想法。我想老师会生气,不过我这样的描述同学们就应该了解了他是谁。对了,他就是数学老师。
其实在之后的交往后才发现原来数学老师人很好,很幽默,是一个教学出色的数学教师,而且我发现老师第一次见面说的话还真准。我真的哭过,不过不是被骂哭的,而是考试考砸了,见到妈妈后,委屈和自责就无法下咽了。所以说一下子哭了出来。不过在那之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失败我都没有哭过。所以就算是老师说我粗心,说我是马大哈,我仍然笑着。
我想老师改变了我很多。所以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都不会忘了我最尊敬的老师——陈老师。
在生命的长河中,我成了一片孤叶,遇到坎坷的石子,波浪将我带进了迷芒的世界,我不清楚前方的路途在何处。老师好比是一卷大浪,让我脱离困境,带着我前行,使我看到远方的海洋,使我领略到原来世界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