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你们应该也有难忘的好老师吧?虽然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有很多很多老师关怀我,对我很好,但其中最难忘的就是利老师。
利老师非常美丽,善良。她有着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她的脸就像一个苹果,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细小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利老师那双大眼睛好象会说话,有一次,我上课不听讲,利老师就用她的眼睛责备地看着我,好象在对我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讲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心里愧疚地想:“我不能开小差,要认真听讲。”于是端正地坐在位置上听老师讲课。利老师看到我知错能改,用她美丽的大眼睛投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
利老师上课的时候虽然很严格,但平时她对我们很和蔼可亲,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呵护我们。记得有一次,也是上利老师的课,我身体很不舒服,于是就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利老师看到我趴在桌子上,就走过来问我:“家迎,哪里不舒服呀?”我难受地摇了摇头,不说话。利老师看我很痛苦的样子,二话没说,迅速地抱起我,奔向了附近的医院。路上,利老师硬撑着用瘦小的身体吃力地背着我,她额上的汗珠一颗颗地滑落,如同钻石一样在烈日下闪耀着光芒。
有人说:老师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丝至死方休!有人说:老师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去照亮漆黑的夜空;而我要说,利老师,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撑起一片晴空,提供氧分使我们茁壮成长,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有你这样的老师真好,我永远不会忘记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