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姓韩,矮个子,可是天生一副牛脾气,训起人来可头头是道。甲子形的脸,上面长着一双目光严厉的眼睛,还戴着百度高的眼镜,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韩老师的所作所为吧!
韩老师和其他老师的教学方法不一样:首先,她是对差生特别关心,如果有一道题不会,韩老师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有空就把差生叫到办公室,差生和其他老师们都快成亲戚了;其次,韩老师每次上课都要把她准备的内容教完,才会让我们下课,即使都上第二节课了,她也不会皱一下眉头,眨一下眼睛的;最后,韩老师不像其他老师对学生那样放松,有谁没交作业,就必须主动去办公室说原因,不能让组长或课代表捎话,并且还要对那个学生做一下思想工作,才肯放过他。
韩老师对我们这一届的学生可真是彻底失望了。我们是软硬不吃,韩老师就对我们没辙;我们稍微听话点,韩老师就高兴的不得了。只要韩老师不在,我们就会在一炷香的时间里,把教室修理的天花地坠,第二天呢?我们就得挨板子。真是“师命难为”啊!谁让我们是一帮皮猴子呢!
韩老师不许我们填“同学录”;也不许我们送贺卡;到教师节,不许我们送花。不许这,不许那,只把我们看作温室里的鲜花。脑子好有什么用,考满分有什么用,只是暗无天日的混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小学毕业。也许你们不懂,我们也不懂,为什么韩老师允许上一届的学生填“同学录”,送贺卡,在教师节送鲜花,我们就不可以!我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可没有人能回答我。
在我焦急的期盼中,终于等到了晚上,张老师出现在我们的前方,首先我的心中想她应该不是我们以后的班主任张老师吧!这么年青。正当我在想这一些时她就不由的像我们做自我介绍了,奇怪的是非曲直她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为什么却成了一名优秀的教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