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遇见了您,我的生活彻底改变!我敬爱的老师——曾老师。那段时间,我是一只独自在大海里漂泊,却又没有航向的小船。但是我遇见了您你就是那给无数船只指路的灯塔,是您给我指点了人生的伟大航路,让我重新走回“正道”!
在那段时间,我是学校出了名的“小混混”,整天游手好闲,常常闹事。在路上,可以说是见谁不顺眼就给谁来上一拳。给老师和家长添了不少麻烦......就在新学期刚开始的的第一天,我们的班主任换了,新来的班主任就是您——曾老师。就在那一天,我把教室里的玻璃打破了。校长来了,您看到我那惊恐的眼神,竟然说那玻璃是您不小心打破的......那一刻,我对您的好感度逐渐上升。
第一次期中考试过后,您看到我的成绩,不打没有批评我反而还要我说出是不是您哪里教的不好。当我说出是我没有听您讲课时,您不但没有生气,反倒说让我去您家由您来给我补课。当时我以讽刺的语气对您说:”要多少钱一节课?“您笑着对我说:”你认为我是那样的人么?“当时我感到自己说错了什么,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通过您对我的指导和教育,是我渐渐步入”正轨“。很快,我的成绩由全班倒数第一转变为前30,前20,前10前5,前3......期末考试我以全班第一的成绩来见您,当您看到那份第一的报告书时,高兴地快要落泪......
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再见带您了。希望下次是以最优秀的成绩,带着欢喜,再次遇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