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8月25日,我看到了我们的初一班主任,她看起来才20几岁,是教我们生物的,从此,我们便和她结下了不解之缘。
她刚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认为她肯定是柔弱的,上了课之后才知道她是个不好惹的人物:她刚自我介绍完,就有几个同学笑了起来,她听到笑声之后就大声吼道:“某某某生物”请“您”大声说出自己的“生物名”。“哈哈哈……”我们大声笑起来,搞的那位同学特没面子。那一刻,我以为我已经领教到她的厉害了,殊不知:“噩梦”还在后头。他给我给我们上课,那可是有规矩的:
①上课后,一律坐好等我来。
②上课是不准打瞌睡。
③上课不准开小“火车”。
除此之外,她还制定了班法:
①一星期腿动不了(做蹲起)。
②一星期抬不起手(做俯卧撑)。
③特制烤“猪”手(打手掌)
④强身健体(蹲马步)。她还特意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张她自己亲手抄写的班法。我们看着是又心疼又晕(想必老师自己抄写是抄写了一晚上吧)。
我本来是一直庆兴自己没被罚过,可是我终究还是被“生物”(用她的话来说)请去“喝茶”了,那次被教训过了之后,我就对自己说,再也不能犯错了,要不然“死的很惨”。
“生物”——当然就是我们的老班啦
口头禅:某某某或某某“生物”下午下课后,来我办公室“喝茶”。
样子:头发不是很长,眉毛淡,举止文明(只有在有外人的时候)眼睛偏大,矮,瘦。
特长:跟我们这群90后“生物”打成一片。
转眼间,我们和她度过半年多了,一些顽皮的孩子还真被她管的老老实实的。我打心眼里佩服她——亲爱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