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年级班主任老师,是我的英语老师。她是一位中年妇女,眼睛又大又圆,鼻子有些上翘,皮肤白晰,头发非常黑,说起话来声音很洪亮。
漫画老师
钱老师对我们十分关心。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我们班上自由活动体育课。张旻睿走过来对我说:“你们玩开火车吗?我做火车头。”我很愉快地答应了,并且还叫上了弟弟,弟弟让我排在最后,一开始,张旻睿的速度还可以接受,可转了几个弯后,速度越来越快,我抓着弟弟的衣服的手越来越酸痛,体力也有些跟不上,我连忙大声喊道:”慢一…………“话还没说完,我就”飞“了出去,还在地上滚了几圈,左胳膊在地上擦破了好大的皮,血也一下子流了出来。
同学们看见了,都跑了过来,”陈烨雷,你怎么了?“”你的胳膊怎么破了?“…………张旻睿见大事不妙,连忙说:“我带你去医务室吧。”上好药,我们就回到了教室。钱老师刚好在教室里,她见我和张旻睿回来了,好奇地问:”体育课才上了一半,你们怎么上来了?“我刚想说,张旻睿连忙解释道:”刚才玩游戏时,我不小心把陈烨雷的胳膊弄破了“。他一边说,一边指着我的胳膊。
”快,让我看看。“钱老师焦急地说。
钱老师看后,关切地问:”还痛吗?“
我说:”还很痛,休息一会儿,应该会好些。“
钱老师连忙温柔地对我说:”行,你先休息,如果有什么需要,一定要对我说。“
就这仅仅的几句话,温暖了我的心,似乎疼痛也都减轻了。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