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倡议书_3
各位同学:
三月,一一度的学雷锋月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是这么说的,同时也是这么做的。雷锋是平凡的,但是他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也许在无数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又出现了雷锋的影子;也许在困难无助的时候,雷锋又站在你的面前。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上永远不会抹灭。
今天,在全社会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时候,在全校重点开展校园环境整治的时候,在"文明、礼貌、守纪月"活动进一步深入的时候,校大队部郑重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 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
. 学习雷锋渴求知识、发愤学习的"钉子"精神。自觉培养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
. 爱护公财物,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整洁和安宁,树立"校园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人人争做保护校园环境的小卫士。
.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情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友爱互助,创造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
. 月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各班开展感恩活动,感谢老师之情,感激父母之恩。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同行动起来,就在这特殊的月份,在无时无刻中,像雷锋,像身边无数雷锋的影子那样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响应雷锋的号召,走在学雷锋活动的最前线!珍惜时光,振奋精神,把握好新的机遇,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有所成,思想高尚的优秀学生,最终成为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