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放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篇关于爱的作文。写些什么呢,我心里想:爱是什么呢,母爱,父爱,朋友之间的友爱,师生之间的关爱……爱,无处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人人都说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最纯洁的爱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妈妈,您为我付出得太多了,在冬天来临时,您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冷不冷,为我买又好看又保暖的衣服。每次我回家时,您想尽办法给我做好吃的,做我喜欢吃的饭菜,有病时,您总是拿着药,小心翼翼地喂我吃药。
妈妈,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就感受到了您的爱,它无声无色,却时时刻刻充满了我身心的每一个角落。妈妈,如果您是天空,那我就是自由飞翔在天空的小鸟;妈妈,您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每时每刻都温暖着我的心。您用尽自己毕生的精力,全力谱写了母爱这首无言的歌。
妈妈,您无私的爱,我现在还无以为报,只能化作一句简单却情真意切的话:“妈妈,我爱您!”请您收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