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在我心中母爱最伟大。
在我七岁的时候,一场车祸夺走了我爸爸的生命。可我的母亲并没有因此垮下去,而是努力地支撑着这个家,她为了多赚点钱,找了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他不但白天要上班,晚上的时候还要做家务辅导我做作业。每次吃饭的时候,她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我每次都说:“妈妈你怎么不吃呀?”妈妈对我说:“我不喜欢吃,你吃吧。”事实上,我早就知道了,妈妈不是不喜欢吃,而是舍不得吃。
妈妈每次都对我说:“你把学习弄好就可以了,不要辜负我的期望。只有这样,我们才够资本,你将来才会有出息。”妈妈每次都帮助我,每次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她总是对我说:“没关系,这次犯的错误,下次不犯就好。不过一定要记住,做错了的事要改正。这样就行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个宝……。”每次当我听见这首歌,我都会不自觉地落下眼泪。
我亲爱的妈妈,谢谢你。我长大后一定会成为有出息的人,好好报答你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