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我的朋友13
我的性格天生较为孤僻,不爱多走动,有点宅男的味道。然而我交的一些朋友却都和我是一个反例子,他们都活泼好动,我在他们之间简直是一个另类。我总觉得自己没有一个知心人。
直到后来我才有了一位好相识。它,就是一本书它虽然无言,可是它所有的感情,都包含在了文字上。有时它会传授你人生真挚的哲理,有时会偶尔说则小笑话逗你开心,再有时会讲个故事令你感动。它的世界绝对是五彩缤纷的,一般好书可使你受益终身,也可是你最忠诚的伴侣。你如果弄疼了它,它不会怪你。你如果冷漠了它,它也绝无怨言。
而且,一本书给你带来的欢乐可以是无穷的。你一次一次的翻阅总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感悟,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常读常新。
我现在的朋友已经堆积如山了。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比如:《海底两万里》,《呼啸山庄》,《稻草人》等文学名著都是我的知己,好友,它们愿意和你一起笑,一起哭,会对你感情真挚的流露,也会对你毫无保留地敞开自己的心扉。
假如,你有一天厌倦了看书,那你就相当于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因为书就相当于知识的源泉。少了它在从旁指点,你必将少份理念,少些智慧。
不过我不会,因为我希望一直保留着这个好朋友,还希望再多交几。我会一直和它们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