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xxx11
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叫祁婕。
我觉得她的名字很好听,比我的名字好听很多了!就像公主和王公贵族那样高高在上。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她掌握了我们在班上的地位以及老师心目中的地位。只要惹她不高兴,说不定她就可能会“公报私仇”。不过,她在我心目中一向是“光明磊落”的人。
我觉得她长得很像米老鼠,最大的原因就是她的两颗大门牙略微突起,再加上其它“四官”的综合作用。而且她是名副其实的“黄种人”。她长得比较小巧玲珑,嗯……比我矮一个头吧!
她的性格很外向,很活泼,还有点搞笑(说话幽默,喜欢自黑)总是严肃不起来,别人是“帅不过三秒”她是“认真不过三秒”。据说笑点低的人智商会下降啊!她还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上次运动会,我们班第三名,(一共就四个班)班上的班委们都哭了,她也哭的稀里哗啦的,好像她父母死了似的,然后就嚷嚷着要“辞职”,态度很坚决。后来班主任说:“下周二的综合评比分可以出来了吧?!”她很乖很乖的点点头。今天周二了,我也没见她辞职啊?!
哦,我悄悄地告诉你:其实我也认为她是一个奇葩!(嘘,不要告诉任何人,不然我会“死”得很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