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xxx3
今天我和同学温铠硕一起回家,可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有些不愉快。
在路上,温铠硕一直在跟他认识的朋友说话,“叽叽喳喳”说的没完没了,好像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的朋友最多。我看他口若悬河、夸夸其谈的样子,真想直接踹他。但是老师说做人要懂礼貌。无奈,我只好耐着性子:“温铠硕,请你不要再说了。”可他还是不停的天南海北的东拉西扯,并且还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啥?你说啥?我没听见!”当时我就感觉他是故意的,但是我忍了忍没说话,自顾自的快步走开。
可谁知,见我撇开他走远,他倒是更起劲了,大声吆喝着叫我。终于,我忍无可忍的爆发了,大声吼道:“温铠硕,你自以为是,无可救药!”也许是被我不经意的愤怒惊呆了,他就一声不吭了,怔怔的看着我,足足有几秒钟。
我们在这种不愉快气氛中往家走。回到家,摊开作业,我还余怒未消,心想:我终于明白,遭遇一个储存内容比较糟糕的“复读机”是什么感受,简直是一种折磨。以后,我再也不跟他一起做事了。同时我也告诫自己,时刻要管理好自己,不要做一个让人不喜欢的“复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