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xxx9
浓浓的眉毛,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熊铭川。
她是我们班的跳绳能手,去年比赛跳绳,眼看三(6)班就要赶上我们了,我们紧张得手掌心都出汗了,围观的同学和我们班的啦啦队,都一个劲儿的喊加油。轮到她了,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上舞台,胸有成竹地对我们说:“我一定帮你们拿下冠军!”她说完,便挥动手里的跳绳,快速地跳了起来,二十个、三十个、四十个、五十个……只看她的头上挂满了细细的汗珠。终于在一阵欢呼声中,以682个的好成绩,拿下了跳绳冠军。
她还有助人为乐的好品质。有一天上体育课,我不小心摔倒了,只见她从口袋里拿出卫生纸给我擦干净伤口四周,又神奇地从口袋里拿出创口贴给我贴上。事后我问她:“你怎么这么神,是不是知道我今天会受伤,袋子里尽装些紧急药物!”她却说:“神什么神,上体育课难免会有碰伤,带上东西急用嘛!”
这就是我的同学熊铭川,她不仅是一个跳绳能手,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