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xxx12
你见过夜晚的太阳吗?属于星海的璀璨灯光,深情有意而有力,难以忘怀。
那是我三年级的同学李远。当时我是班里的恶霸,看不上刚转到我班的那个学生,好像学习很好。我开始捉弄她:偷偷拿了她的一个笔记本,想让她看起来伤心,结果是眼泪。本来她的笔记本里有50块钱,是她这学期学校设备的钱。她哭得很急,老师让全班同学互相搜索。我惊出一身冷汗:如果我发现是我拿的,会不会被当成小偷?但我就是想捉弄她,不知道那里会有钱。我那种怯懦羞愧的场景好像被她看到了,她好像明白了,但又好像无意举报我。相反,她平静地对老师说:“老师很抱歉,钱没有写,也丢了,因为我已经有两本类似的书了。刚发现放钱的那本书还在家里。很抱歉让你耽搁了这么久。我很困惑。她为什么这么说?这本书我还留着,之后我就偷偷还了。她总是对我微笑。她的好与坏震惊了我,重塑了我。
我想,我想唱她。当我得知她的事迹后,我脱胎换骨:她每天放学后总是照顾流浪猫狗,总是帮助老人过马路,这往往是很难得到的。她是班上友谊的桥梁。她经常和别人混在一起,以便说服大家,为大家做出成绩。我们班还获得了文明班的称号
因为她,我也变得喜欢学习,懂得了很多高尚的情操。
她是多么耀眼,多么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