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xxx13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个又活泼又大胆的小男孩,他就是我的同学李成龙。
他是一个胖墩墩的人,但他的胖却衬托了他的可爱,他的肥嘟嘟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尤其是他那赤红色的嘴分外显得可爱,嘟着嘴巴时像在跟别人卖萌似的。你看,他全身最胖的是他那圆圆的肚子,像一个大大的皮球。
你不要看他胖,但他的力气大,就算跟班上最高的也有的一比,有几次,他在清洁区把几桶满满的垃圾都给推了回去。
不要看他人矮,但是如果你惹他的话,他的脾气可大呢!他如果一发脾气,眉头立刻皱了起来,显露了出一幅生气的表情。一回在学校的食堂里,李成龙被别人说了几句,脸上充满了偾怒,眼睛一瞪,头一扭。生气的跑了。如果他一生气,几个人都很难把他拉回去呢!
虽然他常常调皮捣蛋,虽然他常常发脾气,但是人无完人,李成龙也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一次在食堂就餐,同学张永贵因为没吃到土豆片而生气。正在这时,李成龙看见了,便把自己碗里的土豆片夹给了张永贵。看到这一幕,周围的同学都为他点赞。
这就是我的同学——李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