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xxx4
猜猜她是谁?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就是——邱思。
邱思。是三年级刚转过来的转学生,老师安排和我同桌,她的成绩不太好,经常不及格,可我依然喜欢和她一起玩。她有时候经常掐我,把我弄得全身不舒服。不过,她有时也很热心,我就给你们讲一件吧!
有一天,我和她在操场上散步。突然,从跑道上传来一声惨叫,原来是一位小朋友在跑道上跑步,跑着跑着摔倒了,膝盖上流着血。我和邱思。连忙跑过去扶那位小朋友起来,带他到医务室。到了医务室,医生连忙帮他清理伤口、消毒、包扎。然后,我准备走了,邱思。说:“你干嘛去?”“回教室,快上课了呀!”可邱思。怎么叫都叫不回去,她说,等那位小朋友包扎好了,我们扶他回教室再走。我被她的话感动了,我经过再三决定,我决定留下来帮邱思。那位小朋友终于包扎完了,可是已经上课十分钟了,我心里想:如果不快点的话,老师一定会批评我和邱思。的。我把我心里想的话跟思。说了,可她却说:是小朋友的安全重要,还是上课重要?”我们把一瘸一拐的小朋友安全地送到了教室,眼看就要下课了,我和邱思。连忙跑到教室,老师问我和邱思。去干嘛了,邱思。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师,老师在全班表扬了我们。
我真敬佩她那乐于助人的可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