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友谊4
相信大家在学校里一定有一个死党吧!我也不例外。我与死党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做作业……我们并不是从一年级就认识了,而是从四年级起玩到一起的。那时她刚到我们班,我们不熟悉,甚至不知道对方。后来,我觉得她很好相处,又刚好成了同桌,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同桌,同桌,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坐在一起的同学。既然是同桌,上课不开开小差,下课不打打闹闹怎么行呢?
我主动向熔镕开了口,说出了我在心中憋了很久的一句话:“我们做朋友,好吗?”她爽快地回答我:“好,其实我很早就想与你做朋友了,只是不好意思开口而已。”
就这样,我们很快达成了共识,刚开始也许是她对班级不熟悉,比较拘谨。现在,与我这个“老油条”交道打多了,对班级的一切了如指掌,和我变得更有默契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老师因为上课老是有人讲话,要换座位,我和熔镕在第二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了学校。我的拳头紧紧地握着,眉头也皱了起来,心中好像有一块大石头未落地,惶恐不安。她也一样,心里面想着不要换同桌,而是与我继续坐在一起。
直到老师宣布不再换座位时,我心中那泛起的一层又一层涟漪的湖水才平静下来。我的眉头舒展开了,手握的拳头也松开了,同桌那紧张的情绪也不见了。我们相视一笑,竟一同脱口而出:“谢天谢地,老师没有把我们分开。”看来,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到达一个最高点了,也成为了“骨灰级”的好朋友,好闺蜜。
“天有不测风云”,我们最为担心的一件事还是发生了,老师把我调到了两个“学渣”中间,美名曰“为他们辅导功课”。
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与她之间的友谊已牢不可破了。
虽然我们没有坐在一起,但我们依旧是最好的朋友。
时光不散,友谊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