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晚上,妈妈让我晚上放学时,一个人走路回家,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同学友谊
可到最后一节课快放学时,不幸发生了,我的脚扭着了,而且一走路就疼,更别说背着书包走那么长的路,可真惨呀!
下课铃响了,数学老师刚好把作业讲完,心满意足地下课了,我这时真想数学老师拖课呀,可那又能怎样呢?没办法,我只能极不情愿地将书包收好,一瘸一拐地走出教室,站在外面排队,又一瘸一拐地走出了学校
放学的路上,坐在我后面的同学追了上来,他似乎看出了我脚疼,小声地说:“要不要我帮你背书包?”我摇了摇头继续走。“难道你脚不疼吗?”我不知怎么回答他,只能摇头。“还是我帮你背吧。”“可是……”还没等我说完他就把我的书包抢了过去,挂在了他的身上。我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可我心里实在是过意不去,毕竟脚是我自己扭伤的,现在反而让他背书包。我回头一看,他的头上挂满了汗珠,我心里难过极了,嘴边的那句话也被我咽下去了。他的脚步也越来越沉重了,我知道他已经走过了他的家,我只好把我的书包抢过来,“好了,你还是先回家吧,我的脚现在已经不疼了,你看,好了。”我装着脚不疼的样子,笑着对他说道。“那好吧,我先回家了,你回去慢一点哦,一定要注意安全。”说完,他才走向了他的家。我望着他的背影,心中感动极了。
原来友谊的感觉这么美好,谢谢你,是你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