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友谊14
我有个朋友,小学三年,我们是同学。
我有个朋友,初中三年,我们是同桌。
我有个朋友,我们六年,形影不离。
我希望就像这样,一直走下去。
我们是很好朋友,我们的感情很好,但是我们也争过,也吵过,甚至我们还冷战过,但是,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在我看来,这些争,这些吵,更是能够加深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
小学三年的时候,我们无知,我们不知道友谊来之不易,我们时不时就要吵上几句。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友情也就更加深厚了。
小学的时候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不知道吵了一架,此后,我们便开始了冷战。为什么而吵?我也记不清楚了。(不开心是事情就要忘掉)
那时候你难受吗?我好难受,你知道吗?那时候,每天我都沉浸在难过之中,你知道吗?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的难过,你想象的到吗?
那时候有多少次,我想去和你和好。但是你又没来和我说“我们和好吧”“别闹了”
我每次想去的时候,我又在思考,你为什么不来?为什么是我去?难道你……
我的心在颤抖,我的心头在滴血,我的脑袋是胡思乱想。
差不多有一个月后,你终于来了,你来到我家,对我说,“我们和不和好?”
我呆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你认为我不想和你和好么?
一会后,我变醒过来了,说“嗯,和好吧!”
此后,我们的友谊又更上一层楼了。
初一,我们的友谊,变的更好了。
初二,我们的友谊,变的更好了。
初三,我们的友谊,变的更加的淳厚,更加的长远了。
我希望,10年后,20年后,30年后……我们的友情永远不会改变,就这样一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