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友谊12
我现在的脑海里,只有一些零零星星的记忆了,随着记忆的风将我与她的记忆吹出。落下,呈现出一个最纯真无瑕的微笑。
记得以前,是很久以前。我刚认识她时是在学前班里,我们一起在实验小学读书,我们两形影不离,我想学的东西她都会:剪纸,画画,跳舞,跳绳……我一直把她当成上天派给我的天使,常常梦见她和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了传说中的天空之城。又一次我嚷着叫她教我跳绳,她虽然和别的同学玩耍,但还是拿着他的绳教我跳,在我那时的记忆中她身轻如燕,在七彩的光圈里不停地跳着,远看好像一朵含苞欲绽的牡丹,又似太阳公公收起彩虹时被遗忘的一半,天空中的云朵静而不动,我专心的看着,不知何是她说了一句,她让我也去试试,我小声说道:“我……不行。”这声音我认为她不可能听见的,听见了也不会知道我的苦衷。她轻声说:“你不会?我来教你吧!”她一语道破天机,我的心也踏实了许多起来。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望着我,我“嗯”了一下,她便说:“事不宜迟!现在就开始吧!”她把绳子拉紧,我看见她的样子,她越跳越快,越跳越快,我沉默了一会儿,便开始跳,我怕绳子挂住自己,于是闭着眼睛跳,她说那样不行,会绊倒的,于是我就在她的纠正下继续练习,可不知怎想的,跳了一下我就会闭一下眼睛,可能是下意识吧!她好好哦!因为我的绳太长了,她意识到了,她就把她的绳借给我练习,我非常高兴,几经“磨难”,我终于将绳练好了,我便去挑战我们班的李睿可不知道为什么,在跳的时候发挥失常,一脚摔个嘴啃泥,而且还擦平了嘴皮,我顿时感觉到无地自容,其余的同学都在笑我,我才意识到我刚才的窘相,我快步跑到教室的一角,躲在那里,好让李思瑶看不见我满脸泥沙的样子,我当时认为她会笑我,终究我还是被他找到啦,没想到她却安慰我道:“我不会笑你的,你已经很不错了!”我抬头看见一个淡淡的微笑。我扑到她怀里大哭一场……
我记住了那张在微笑的脸,它是我和她的友谊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