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友谊6
真是的,又和沈甘馨吵架了!怀着闷闷不乐的心情,我走进了课堂。
这节课是政治课,她又是科代表!哎,真烦人。我坐立不安盼着早点下课,身子扭来扭去,一不小心,把我的衣服划破了。本来我还没有在意,用一些透明胶贴上,想回家去补一补。“啪”翘着椅子的我,一不留神从椅子上摔落。全班各大媒体记者的目光立刻在我座位上开会,随后则是一阵狂笑。我想从椅子上摔下来应该不会如此让人震撼吧!我不禁看了看地面。天呀!地上全是羽毛。看到这儿,我便开始观察它们从何而来,随之则落幕到我刚刚贴好的衣服上。我涨红了脸,顿时不知所措。直到老师提醒,我才提起椅子,坐下并捡起那些羽毛。老师阻止了我,让我下课后再打扫干净。整节课都是在紧张的感受下度过的。
下课后我扫起地上那如雪的羽毛,并用左手紧紧捏住衣服的“伤口”我捂装伤口”,生怕别人会发现。一下课同学们就涌了过来,问我的衣服怎么了。我不敢开口说,怕她们会笑我,便独自离开了教室。失落而又紧张的心情一直伴我到晚饭后,由于我没有带其它的外套,只好将就穿上。
回到教室里,那样的询问仍没有停止。门口的沈甘馨突然叫我去外面,我猜一定是想嘲笑我吧!没关系,我不怕!于是我就跟着去了。只见沈甘馨从背后拿出一件她自己的衣服给我,让我换上。一时之间,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过,是甜甜的,我纳闷,她为什么会这样对我?是宽容、是同窗之谊。这一刻,是我在翠外最震撼的一刻。
一个学期过了,这个难忘的回忆一直在我心里。说出来也不好笑了,反而我心里感到很快乐,很温暖。而那件衣服是我友谊之路上的一道风景,是我人生中的友谊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