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_700字9
我想同桌,大概是学生时代最贴切的标签吧!——题记
谢谢你,帮我搞着自己的小玩意儿时,你总能提醒我老师来了;
谢谢你,在我打瞌睡时,你总能像黄牛附体一般将我用力捶醒;
谢谢你,在我伤心失意的时候,你总能用一大串改编的广告逗笑我;
谢谢你很奇葩的在我身旁傻笑了那么多年,也很坚强的陪我说笑那么多年……
要说同桌,我不得不凭着良心到这么些谢,也不得不把你们悄悄珍藏:我把这些点滴记下来,以不负这么多年我们的那么多那么多爆笑有趣的生活和难忘的青春时光——
你和我约好每天晚自习第一节课下课去放飞自我;
你和我毫无顾忌,却只只字不提对方痛处的互损;
你和我很傻很单纯的,每天传信以分享趣事;
你和我很坚定很刻苦的,要补救自己的弱项……
“明天你是否会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你总能在需要我的时刻一秒泪崩,特别矫情的向我撒娇,让我陪你去做一些很疯狂,很刺激,我很喜欢的事情。
“你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各奔东西”
你是很不喜欢学习的人,我总说让你奋起直追,你却总说现在还早,以至于你的毕业考试考得很不理想,但是也使得我在上课多了许多乐趣。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以前同桌的时候,我总是很无情的欺负你,你的位置总被我占了一大半。你是很多人可怜的对象,那么多人都在为你抱不平,而你却只是一笑而过,随我怎么开心怎么任性,还依旧和我互相打闹,可看着那张很热闹,很多人的毕业照,我寻找着那个最喜热爱的同桌的你,无奈却未果而终!
同桌的你陪我发疯,陪我傻笑;同桌的你,任我耍脾气,任我欺负你;同桌的你总显得对我不太耐烦,却总是对我很好……
同桌的你,有好吃的总会跟我分享;同桌的你,有什么好事都会第一个想到我;同桌的你,总能把失意的我逗笑;同桌的你,总能被我气的上气不接下气后继续对我好!
我想这么久过去了,我已经读懂了这支学生时代的标签,并且我会不断回味和继续鉴赏它——
总之,我会把每一个同桌的你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