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沈老师7
我最喜欢的老师非朱老师莫属!她用慈母般的爱鼓励我们成长,我们都叫他朱妈妈。
一年一度的环校跑又来临了!虽然我的耐力还不错,可面对那些强劲的对手,似乎胜利已从我脚底下溜走了。朱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安慰我说:“没事儿的,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尽了力就是最棒的!”看着她那鼓励的目光,我的内心仿佛充满了能量,坚定地站起身,朝跑道走去。
看着队友们一个个咬牙拼搏,占据了领先的地位,我既兴奋又担心。这时,只见朱老师正一边兴奋的跳着向我跑来,一边甩着长长的马尾辫,不住地对我竖大拇指。她那小巧的深棕色眼睛里充满了期待,瘦弱的身材此刻像兔子一样活力四射,带领同学们一起放声大喊:“妞妞,加油!加油……”伴随着大家的鼓励,我奋力冲出起跑线,可回头一看,两个对手已紧追其后了,希望又从我热血沸腾的心中飘到九霄云外去了。这时,朱老师和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红领巾,我的目光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妞妞,照自己的节奏跑。加油!”一声声加油,仿佛在一齐推动着我的身子向前冲去,那响亮的声音在我心中持续回荡着。
经过漫长的路程后,我终于迎来了最后的五十米,终点已经近在眼前了,但我也有些体力不支了。气喘得像头牛。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身边一起跑着,镜框在她的鼻梁上渐渐往下滑——正是朱老师!她面带微笑,时不时架了架要滑下来的眼镜,迈着两条大长腿,吃力的跑着。但她的脸上仍笑眯眯的,露出两个小酒窝,敞开的大衣也随着步伐抖动着。我冲到了终点,而第一个拥抱我的人竟是朱老师。她紧紧地抱住我,赞扬我。
我最喜欢的朱老师是个充满关爱的老师,让处于困难中的我们得到了鼓励。我爱我的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