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老师像一个红烛,但我却说老师像点燃红烛的火机,把我们永远点燃,但它却永远熄灭了.....每个学生心中都有一个好老师,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心中的好老师----沈老师
她,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在她那尖尖的鼻子上面,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脸上时常带着一丝微笑—汪老师。汪老师个子很高,在我们六年级教师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好老师!
说是好老师,大家也不相信,那我总得说说看呀!
汪老师读课文真是一流啊!
记得,我们上次上《桂林山水》这篇课文时,在我们还没有真正的体会的“桂林山水甲天下”时,汪老师给我们做了一次奇异的游历汪老师开“读”了,刚读第一自然段时,我们好像就融入到了其中,接下来,我们又“浏览了桂林山水”。下课铃声响了,*班的学生都出去玩了,唯独我们,还在这幅“连绵不断的画卷中”漫游呢.......
汪老师还很爱“民”呢。有一次,我们去参加“教育基金会”,回来学校晚了,同学们都放学了,只剩下办公室里的老师了。我们回来时,班门还开着,但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我们几个同学进了班,没过一会汪老师就来了,汪老师的第一句话不是骂我们而是:“你们累吧,走得累吧......”当时我们就很感动,作为老师,学生们连课都没上,去参加一些跟学习没有关系的东西,别的老师肯定还会骂学生,而汪老师。说完,就给我们布置作业:“今天你们也都很累了,我就少布置点作业吧,今天只写一篇日记吧,写少点没关系......”说完这句话,我们更加感动了,汪老师说这句话其实有两个意思:一是,我们今天很累了少写点作业。二是,写日记还可以锻炼写作能力。
汪老师为我们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对,老师,就是点燃我们的火机,是给我们指路的明灯.....
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