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沈老师13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石老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教的语文很有趣,如果遇到难懂的词语,她经常用肢体语言给我们表现出来,让我们深刻地理解了词语的含义,夸张的动作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使我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班级里有几个同学不喜欢学习,时常不写作业,不好好上课,石老师总是利用休息时间在班级里给他们讲题,每当发现我们的作业有错误时,石老师都不厌其烦地一个一个地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全都明白为止。
她在课余时间就像一个孩子,跟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奔跑嬉闹,夏天和我们一起玩水,冬天领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冻得脸蛋通红也一直坚持陪我们。游戏结束后,还会让我们回班级写一篇日记,让我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
她经常给我们充实课外生活,为我们播放她喜欢的各种电影,从一年级到现在差不多有三十几部了吧,每当碰到她喜欢的片段,她总是特别激动地给我们介绍,而我们就认真地听。每到期末的时候,石老师都会给我们开联欢会,带领我们做各种各样的活动,大家都开心极了。
她在生活上也十分关心我们,我们班的同学经常感冒,老师就给我们买了好多温度计,只要有人感觉不舒服,老师就赶快来测体温,并劝导我们多喝热水,多穿衣服,我们吃完饭后,还提醒我们吃药,你瞧,她多关心我们啊!
她也是个有“脾气”的老师,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偷懒不想写作业,或者上课不听话,她总是教育我们,如果我们还不悔改,她就会严厉地训斥我们,甚至会坐在凳子上哭起来,吓得我们赶紧保证会好好学习,老师才慢慢平静下来。
在我心里,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照顾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教我们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人……谢谢您,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