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沈老师12
俗语说:“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老师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指引我的方向,老师就像一名园丁毫无保留的将知识教给我们。我们班的英语万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好老师。
万老师是这学期刚刚教我们英语的,第一节课,万老师就给了一个“下马威”,她对英语作业的要求很高。默写低于90分就是重默,作业成绩得了B就要重做。这无疑是一个大考验。而且,作业也一天比一天多,每一篇课文都要背下来。大家都怨声载道,被作业压得苦不堪言。渐渐地,连我这样的“英语迷”也对英语课产生了反感!
虽然嘴上牢骚不断,可是总得做作业吧!我渐渐发现,我的英语默写有了很大提升,作业也常常减免。平时的英语考试也有了进步,真让我喜出望外。这才发现万老师是一个尽责的好老师。
万老师让我们背课文,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英语写作水平。我在课后找老师背课文,占用的是万老师自己的休息时间。万老师让我们抄写音标是因为以后音标将纳入中考,让我们尽早的学习,到以后不用“临时抱佛脚”。万老师让我们做课外练习,是让我们更好的掌握英语知识,她的计分制教学是为了激起我们对英语这门科目的兴趣。
万老师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帮我们补习英语,提升我们的英语成绩。我觉得累,其实老师更累。一天要批上百份作业,有些同学却“不知好歹”。从未想过老师的辛苦,其实万老师正是一个尽责的好老师呢!
让我们不要辜负万老师的一片苦心,让我们用优秀的成绩报答万老师,我们都是爱好学习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