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沈老师15
的道路上,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最让我感激的,是我小学一到三年级的数学,同时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朱艳歌老师。
朱老师的身材苗条,有着一头自然卷的头发,看起来十分洋气,有着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总是穿着时尚的衣服,显得很大方,老师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我们,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大。
朱老师的脾气很暴躁。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数学测试成绩一出来,老师一看到我的成绩就气不打一处来,立刻让一个把我叫到了,我一走到办公室门口,就听到老师大喊:快过来!我胆战心惊地走到老师的办公桌旁,老师发出指导狮子般地爆吼:你看看你这成绩,这题我都给你讲了一百遍,一千遍,你都不长记性,你给我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埋没我的功劳!我全身发抖,连头都不敢抬地指导对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把你讲过的题都做错了,我保证上课认真听讲。老师那副红彤彤的脸才慢慢变成了粉白色。老师说:走吧,下次你再出现这种情况,看我怎么收拾你!我的心中一直记得这件事,老师那副发怒时的表情让我终生难忘。
老师一心一意地把每都做好,做得完美。一次,老师在头天晚上改我们的数学卷子和制作课件,一直到一点多才睡觉。第二天,老师没精打采,眼皮下还有一对像是熊眼睛的黑眼圈,一个呵欠接一个呵欠地,但还是把这节课上完了。老师拿着东西走进办公室,我给我们语文老师拿话筒时,我看见老师居然靠在椅背上像钟南山一样的姿势睡着了,我从这一次的才知道了老师工作有多么的辛苦,我爱我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