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沈老师4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老师风趣幽默,有的老师严格谨慎,还有的老师非常敬业,而我的老师非常温柔。
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在上面讲课,而我却在下面画起了画。老师注意到了我,一直盯着我。而我却丝毫没有察觉到老师的眼神。这时,老师慢慢走到了我的身边,我仍然在专心致志的画着画。老师轻轻地拍了拍我的桌子,我猛地抬起头,发现语文老师就站在我的旁边。老师拿起了我的画。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扑噗通噗通的跳着,心想:完蛋了,唉!被老师抓到了,估计这回要被老师骂了。我本以为老师会狠狠地骂我一顿,但老师只是看了几眼,变温柔说道画的不错,虽然你画的很好看,但是也不能忘记学你学习哦!说完便把画放到下来,走上了讲台,继续讲课,顿时我噗通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还有一次,我听写错了很多字,我改正后迟迟不敢把本子交给老师看。因为有几个字,老师在听写前反复强调了十几遍,可我还是写错了。我在办公室门前徘徊了十几分钟。终于鼓起了勇气。来到老师面前,把本子给了老师。
我心想,我错了这么多字,有几个字老师还反复强调了,唉!老师一定很生气。但老师接下来这一幕让我惊呆了,老师放下了本子,说道:做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承认。好了,老师不怪你,不过你上课要好好听讲,回教室吧!我拿着本子,心中的石头也落了下来。
老师经常鼓励我,我也开始认真听课,期末的时候,我如愿以偿的考出了自己想要的成绩。
刘老师,谢谢您在我心灰意冷时给我鼓励,您教会了我许多道理。您的教导我一定会铭记于心,谢谢您!温柔的小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