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一世——我心中的英雄14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令人敬佩的!
许多人都说我是娇娇女。已经上四年级的我经常住在十四街的姥姥家。虽然离学校很近,但是上学和放学仍需要你的接送。只会做西红柿炒鸡蛋的我想要尝试做别的菜时,你又担心我的手会被溅出的油点烫到。我跟同龄人比简直就是三岁小孩。所以刚开学时,我问你要了家里的钥匙,打算自己回小西沟的家。刚开始,一切的一切进展的很顺利。但你把钥匙给我不到一分钟,就又把它收了回去。并对我提出要求,你还是回姥姥家吧!记得上学时走近路,这样姥姥就可以看见你,最后一定要跟趴在窗户上的姥姥招手。每次招手的时候总会有许多人看着我,这使我十分苦恼!“羞羞!张宁恬9岁才自己回家,羞羞!”当邻居大壮对我说这句话时,我真想找个地方诉诉苦。亲爱的妈妈,其实我十分想对你说:“请你不要把我当做珍贵的、十分珍贵的宝贝来捧着。”
妈妈我希望你能做到以下几点:第一,锻炼我的独立性。比如,让我自己回家,不让人盯着,自己去菜市场买菜,做一些“新式”一点的饭菜。第二,不要我一做什么从未尝试过的事时,你就一直在我身边盯着我,或帮助我。尤其是在我学习做饭时。
亲爱的妈妈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请你不要认为自己做的不好,只是你要改正一些小错误。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好的——那就是爱。也正是因为你的爱,使我变得比以前独立了许多;正是因为你的爱,使我变得不再那么像一个娇娇女了。啊!母爱正如人们所说的那样伟大、那样无私、那样令人敬佩!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尽管你不是很完美,但你在我眼中是最完美妈妈!你是我心中的那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