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内心作文
每个人身边总会出现不同的人,一个人一生之中只要有一个人陪我在我身边,已经足够了。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没有你一切都成为背景和陪衬。
风雨中,请听我的独白。
佛说,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我不知道前世我们回眸了多少次才得有今生的相伴,看到你鬓角增生的白发,看到你曾经美丽的娇颜辗上岁月的痕迹,看到爱笑的你因我而眉头深锁。
亲爱的,我只能说,对不起。
对不起,亲爱的,曾经的我,对你的关心不屑一顾。
对不起,亲爱的,曾经的我太叛逆,因为一点芝麻小事都要和你吵得天翻地覆。
虽不起,亲爱的,曾经的我,让你操了太多的心,流了太多的泪,今尔起,不会了。
当日子像指尖的细沙悄然流过时,当你光滑的额头爬上皱纹时,当你白皙的手变得粗糙时,我才发现你的好,才发现你的陪伴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点缀。
当你每日清晨给我倒上热牛奶的时候。
当你叮嘱我天冷要加衣服的时候。
当你看着我的成绩单笑面如花的时候。
我体会到幸福的滋味,不是大富大贵,锦衣玉食,而是在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因为你乐而欢喜,因你悲而担忧,怕你冷,怕你饿,怕你不知上进,怕你一事无成,事事以你为先,事事为你打算。
我的幸福,像杯中淡酒,满的几乎要溢了出来。
时间像沙漏沉淀着无数经历的过往,平淡的流年承载着你对我数不尽的关爱。
你的空间里,全是我。
我的空间里,你总是寂寞的独挡一面。
还记得,幼时,你把着我的手,一边叫我写字一边对我说,一撇一那学做人。
还记得,你重病住院时,笑着对我说,天冷要加衣。
还记得,老师说我不乖、不学习你嘴角苦涩的微笑。
还记得……
记忆中,零零碎碎与你有关的片段里,我看到的是你对我的爱与期盼。
记忆中,零零碎碎与你有关的片段里,我看到的是我的叛逆和人性。
最寂寞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你告诉我,坚持的追求自己想要的,面朝大海,秋也花开。
……
风雨中,我的独白。
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