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
那个谁已经分手了,这样的称呼是否已不再恰当。但想到你我从此不再有关系,我还有什么顾虑。记忆中好像很久没有写过信了,忽然又拿起笔面对你,我的心情无以言说,沉重而又复杂,总觉得心里有许多话想要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真不知道因为什么?竟使我这样的难于下笔。记得当初我的写作水平也还算可以,可如今却是“心中虽有话,执笔竟无言”。下面这些话本想是当面和你说的,但我隐约的感觉到,这样的机会似乎不会再有了,我们之间仿佛隔着一面厚厚的墙,令人无法穿越。未曾想到,如今你我的沟通竟会是如此的艰难,即使曾经和你经常地通话,我还需通过书信来表达内心的感受,真叫人无奈,包括写这封信,我都犹豫了很久,惟恐给你已经平静的生活带去些无谓的烦恼和过多的压力。但考虑再三,我终于还是毅然的拿起了笔,我想我们之间既然无法用语言沟通,那就通过文字去体现吧。
人们都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你我的擦肩而过”。更何况我们还曾经彼此拥有过。真的要感谢上天,让我今生遇到了你,并让我拥有了这样一段难忘的经历,回想起来,依然令我魂牵梦绕,难以释怀……
临走了终于忍不住给你打了电话,满以为再次听到我的声音你会很欣喜。我期待着你能和我说些体贴温存的话语,给我孤独思念的心带来些许的慰籍。可我所听到的只是你冷漠的语言和残酷的拒绝。放下电话。孤单的我怀着一颗渐渐冷却的心,走出房间,一个人徘徊在冷清的街道,心中充满了失落与悲凉。我的眼前一片茫然,就像是一个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方向,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飘荡,就连头上闪烁的霓虹也仿佛是在笑我,我轻轻的合上眼睛,任凭冰冷的泪水顺着眼角缓缓无声的涌出,流过我麻木的脸庞,流进我伤透的心里。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已经没有怨恨,没有悲伤,只有一种绝望,一种深深的绝望。同时,也再次让我体会到了人生的黯淡和人世的冰冷,真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感动、留恋和追求的了。你能体会我当时的心里是怎样一种滋味吗?真的好难受,真的好狼狈。就像这深秋的午夜,没有一点温暖,没有一丝光亮。只有漫无边际的黑暗、寒冷和凄凉……
我对你没有恶意,我是真心爱你的,而且,对于这份情感我并不要求就非得一定有结果,曾经天真的以为,我将会是你生命中永远的唯一,但是现在想起来,才知道是我自作多情,自己欺骗自己。我只不过是你多彩人生中一抹短暂的风景,虽然美丽,却也只是昙花一现,稍纵即逝。我曾想过,你就像是一列疾驰的火车,而我只是你中途可以停靠的中转站,却始终不是终点。虽然火车并不在意,可乘客却很珍惜,总希望它可以多停留一会儿,能把自己带到目的地。可结果是爱情的美丽肥皂泡又一次在我眼前无情的破碎了。到头来,这出爱情的悲剧又在我疲惫的身上再次上演,令人心碎的一幕也在我憔悴的心里重新再现。真不曾想到,在爱情面前我又一次输的一败涂地,血本无归。这一次让爱情把我折磨的遍体鳞伤,现在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痛苦和残缺的记忆。面对这样的结局,我心力交瘁。
“选择是痛苦的,但放弃更痛苦。”既然你已经决意放弃,那么即使我在加倍努力,拼命挽留。也将毫无意义。结果也不会因此而改变。而我苦苦的坚持,也只能是让你对我产生更大的反感与厌恶。我很清楚,泪水和乞求是拯救不了即将失去的爱情的。与其让我痛苦的选择,那就不如就此放弃。花落才有花开,若没有分别,哪能有相聚;若没有遗憾,又何来惊喜;若不曾失去,又怎会懂得珍惜;虽然结局有些伤感和遗憾,但至少我们曾经彼此拥有过,就当这是一种残酷的美丽。曾经拥有你,我已经知足了,能够得到你短暂的真爱,我的生命将不再残缺,如果有来生,来生再让我遇见你,我会把握机会,好好珍惜。事到如今,我已经没有任何奢望,只希望你能快乐生活,保重自己。面对这样的结局,我无法逃避,只能无奈的去接受,也许今生的你我根本就没有那种缘分吧。
和你曾有的一切都洋溢着甜美与温馨,每段故事也都散发着迷人的芬芳,所有这些都将成为我生命中永久的回忆,会让我留恋终生。感谢你陪我度过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并让我拥有一回刻骨铭心的记忆。虽然很短暂,但我很珍惜。它会像一颗闪亮的珍珠,永远珍藏在我的内心深处,放射出夺目的光彩。同时,也感谢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努力做到的关心。
“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缤纷,生命也因你的出现而精彩”,正因为我的生命中曾经有过你,我才不会显的那样孤单,平凡一生中有你陪我一段,够我温暖多风夜半,也让我微笑走回平淡……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会记得你的,因为毕竟我真心爱过你。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随着岁月的轮回,季节的变迁,你我终将走进属于自己的生活,时光不能倒流,昨日更不会重现,已经过去的,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就当这一切都不曾发生过,我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吧。你是一个优秀的女孩,你那么真诚。我相信你将来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伴侣。祝愿你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早日寻到心中的至爱,伴你度过幸福的一生。人生苦短,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把握好自己的生活,我想这就是人生的幸福。让岁月流走人间的烦恼,愿欢乐的时光为你停留,放下所有的羁拌,唤醒沉睡的心灵,敞开封闭已久的心扉,尽情去感受这温暖的阳光,去拥抱这美丽的生活吧。我相信,通过你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追求,你一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谱写出亮丽的人生乐章。同时,我也会尽快的走出这次短暂而迷茫的爱情,让这所有的一切都随风飘散,慢慢走远吧。我的心有两个孔,一边流着血,一边流着泪,血和泪会在我的心灵深处交融,泪用来思念,血用来奋斗,这将是完整的我……
“谁双双不凋零能告诉我,有没有没这样的笔,能画出一的眼睛……”在带着淡淡忧伤的旋律中,所有想说的话已接近尾声,我也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