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点,妈妈、阿姨、姐姐和我兴高采烈地来到豪客来牛排店。
快乐寒假
进了牛排店,我们马上找了四张座位坐下。我拿起菜单,凑到妈妈旁边,小声嘀咕:“妈,选设么牛排呢?”“法式红酒?经典原味?还是双拼?”“法式红酒吧!还有薯条!”
不一会儿,牛排上来了。我看着那嫩嫩的牛肉上面还浇着可口的黑胡椒汁,真是让我口水直流!那旁边的通心粉与那番茄酱完美结合,更是让我垂涎三尺!
开吃啦!我拿起刀叉,切下一小块肉放进嘴里吃了起来,香,鲜,有嚼劲!不一会儿牛肉就没了。又过了一会儿伴着红色番茄酱酸酸甜甜的通心粉也吃了个精光!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