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10
今年寒假,是我上学后的第一个寒假,我过得很快乐!
这个寒假,我除了每天认真做寒假作业和练字外,还背会了十六首唐诗,感受到了诗的美;我读了二十三本书,有童话故事 传说故事 民间故事 礼仪故事 美德故事 好习惯故事等。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知识,也明白了很多道理;空闲时间,我看动画片,下楼滑旱冰,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尽情的玩。加深了我和小伙伴之间的友谊,旱冰也滑得比以前熟练多了;寒假里,还有两个重大节日。过春节,贴对联,放鞭炮 ,看春晚,吃团圆饭,拜年,得压岁钱,我好开心!过元宵节,看舞龙 舞狮 擂鼓 秧歌等表演,还可以玩跳跳床,弹跳飞人,坐海盗船……我好快乐!
今年的寒假,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快乐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我要把快乐带进学校,用好心情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