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13
短暂的寒假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又回到每天正常上下课的日子,多彩多姿的寒假生活令我难忘,其中最快乐的就是过年期间了。
过年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庆之一,不论是国内或是世界各地的华人,都会举行一些传统的庆祝活动,但对一个小学生而言,不外乎是领红包和吃年夜饭。
大年初一,我们全家和往年一样会到寺庙拜拜,祈求神明保祐全家身体健康、平安。初二就回到外婆家拜年,大家聚在一起热闹极了!初四我们和邻居一起游玩,去果园採橘子、泡温泉和到财神庙拜拜……等,当天,天雨路滑,妹妹开心的跑来跑去,结果不小心滑倒了,满身泥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们亲手做了自己设计的花盆,还参观了工厂,行程非常有趣呢!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所以我们要利用假期和家人相聚,才能增加彼此的感情,我觉得有家人的陪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