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剪头发10
童年是一幅电影般的回忆,童年是一首回忆的诗歌,童年是一颗充满回忆的大树…………在我的童年里,有一本粉色般宝石的书出现在天空,因为那本书里藏着很多回忆……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有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天空瓦蓝瓦蓝的,像刚洗过的蓝水晶一样。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自己呆在家里,心想;如果我把自己的头发剪的漂亮点,妈妈回来一定会高兴的。
那天,叮……叮……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公司开会!妈妈柔和地对我说;宝贝,妈妈单位临时有事,晚一会回来,你自己在家待一会。;妈妈一走,我急忙从抽屉里拿出剪子,把妈妈精美的化妆镜拿出来,我心想;我一定要把我的头发剪的漂亮点。我一边照镜子,一边剪头发,一边哼着自编歌;我是小小理发师,理发本领强。我还顺手打开电视,一边剪头发,一边看电视。边看电视边剪着,剪啊剪啊……我感觉剪到差不多时,拿起镜子一照,’哎呀‘!我剪的头发竟然乱七八糟的,就在这时。咚咚咚!妈妈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我紧张地拿起毛巾把头发包上,妈妈问我;你怎么呢?妈妈随手娴熟地把我头上的毛巾拿了下去看着我的’杰作‘妈妈哈哈大笑起来,我低着头,不好意思地看着妈妈……结果,我养了半个月才把参差不齐的刘海恢复原样。
就这件事,让我闪耀在记忆天空中的那本粉色书充满了回忆和美好。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每想起就会让我感到童年的乐趣和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