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10
我四、五岁时,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和表妹一家一同去了沙滩玩。
我们来到海滩边玩起沙子。哟!是一个城堡呀!”妈妈走过来说。那是当然!”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来挖宝藏吧!”我提出了一个建议。就这样,妈妈也参加了我们的挖宝藏”小队。
加油!加油!”我们边喊边挖。妈妈!我挖到了一颗爱心形的钻石!”哟,姑妈才不信呢。”我还没有回答,在旁边挖的表妹倒是说话了:真的吗?我来看看还真是颗宝石?!”她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妈妈大步走来,满脸全是不相信我们的表情。可是,当她走过来时,脸上的表情却呆了。我们信以为真,都认为那就是颗宝石,立刻把这个宝藏挖了出来。一挖出来,妈妈就狂笑不止,笑够了,她就边笑边说:傻孩子,这不是宝石,这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布丁小盒子而已,里面装了沙子,而又被阳光照得闪闪发亮,怪不得你们会说它是宝石。”
太扫兴了!”
就是,哪个大傻子把这个垃圾到处乱扔的!”
如果见到他,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他!”
对啊!让他下次再也不敢戏弄我们,再也不乱丢垃圾。”我和表妹一直生气着。直到现在我才领悟到:我那时不应该骂他,只是因为自己太傻了,不懂事。
去沙滩的机会还有很多,可是,时光却一去不还了,当年的傻事我也不会再做了。每当想起这事,我是多么想回到童年啊!所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