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9
童年是多么美好,童年的色彩是多么艳丽,多么丰富。
转眼间4年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已长大,但童年那美好的时光,童年那些快乐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朋友们,你们第一天的课程是在哪里呢?我猜一定是幼稚园吧。那么你第一天去那里是什么感受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我五岁的事。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想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每天除了吃喝玩乐就是睡觉,其于的我什么都不干。那个时候我快乐的就像一只小企鹅。
但可怕的事情终究是会发生的,有一天,妈妈看见别人的小孩都上学去了,于是,她回来马上就为我找好了一所幼稚园,第二天就把我送走了。由于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也没有单独一个人待过,所以见了陌生人就哭。
我听妈妈说,那时我刚到幼儿园就大哭,听说当时迎来了好多人围观呢。妈妈把我送到那就要走,可我硬是拉着她的手不放,可她最后还是乘机逃走了。我哭了好长时间,有的小孩见我哭,他们也哭了起来,弄的老师们手忙脚乱,到最后只好打了个电话让妈妈把我接回去。可到了第二天,妈妈还是把我送来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让她这么做啦。时间长了,我也不哭了,因为那些老是太厉害了,简直就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到现在,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他们那“残暴的手段”呢
怎么样我的童年也很有趣吧,你们的童年怎么样呢?也一定很有趣吧。那么你们认为童年是怎么样的呢让我来说一说吧
我认为,童年像一朵七色花,在他的身体里面,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让人生更加艳丽: 童年像一架纸飞机,它流串了儿时的美好时光。
啊,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