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4
除夕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一年一度中中国人最喜庆的节日。他象征着:国家的明天会更富强,人民的生活会更好。也意味着:我们向北京的20xx又迈进了一步。
除夕的夜景果然非同一般:黑色的画屏上特别明显的可以看见一个又大有圆的明月,她仿佛微笑着和我们一起分享着节日的快乐气氛。四周散落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仿佛向我眨着眼睛,表示着他们对我们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当我们正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时,不知不觉窗外的礼花已向黑色的画屏上冉冉升起,在画屏中迸开,五颜六色的,十分美丽。那迸裂的声音显得特别的喜庆,好像要释放她所有的生命力。五颜六色的火光,在黑屏的衬托下,显得特别的耀眼。接着,接连不断的各式烟花爆竹,在四面八方迸裂炸开,那声音震耳欲聋。刹那间,黑屏已变了颜色,忽黄,忽红,忽绿,不在漆黑一片了。
“看哪,看哪……”我呆呆地看得入了神,不知不觉已陶醉在那烟花爆竹声中了。
这样的陶醉能沉醉多久?不会太久。
此时此刻,我们能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可明天,各自要回到自己的生活中,为自己的明天做新的打算,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拼搏了。此时此刻,我仿佛期望着……是让人留恋、值得回忆的;童年是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童年是天真无邪、幼稚可笑的;童年是……
总之,童年中所有的一切是让人留恋、值得回忆的。
随着,时光的流失,日月的穿梭,童年已成为我的回忆,我的过去,可他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使我终身难忘、难以忘怀。
我是多么想回到童年,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啊!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