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2
说起我的童年,时光一下子就穿梭,我说;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对童年的回忆与各种色彩互相交替着;童年是一个梦,梦境里有我的憧憬与想象;童年生活让我尝遍了各种涩味;童年是一本回忆录,回忆录里有我的成长经历;童年是一本相册,相册中有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童年是一杯水,水中带着甘甜,喝下去让人五味杂粮。人的一生无非就是去扮演各种角色;童年如诗,美好至极,让人从中得到益处,童年生活洋溢着百般幸福与美好!
我的童年生活多姿多彩......打自小时候起,爸爸妈妈都分开生活了,我留在了外婆家里,很多童年趣事是从外婆那儿得到的。小时候的我最爱臭美啦!看到相册中的我打扮的花枝招展,跟现在的我简直是两个模样。小时候的我跟外公外婆一起去见了见外面的世界,心里暗暗地想到:哇!外面的世界可真漂亮啊!其中一次是去广州,傍晚时,一个小家伙正在睡梦中遨游,那小家伙就是我啊!没想到吧?但看似睡着的我其实并没有睡着,叫一下就会醒来,正是因为我失去了爸爸与妈妈,心里才会很害怕,担心我还会失去一个又一个的家人。会像原来那样的情景一样循环重演,我的童年十分的小心........
时光穿梭得真快啊!一下子我又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树上的小鸟听见了小朋友们童年无忌的笑声,顿时停住了那唯美的呻吟;大家停止下脚步,听我们童年的笑声与无理取闹。现在,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粒糖而斤斤计较,更不会大哭一场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的心坎里童年时代过去了,而我们要记住这美好的童年,长大后再细细的品味童年时的快乐,真是别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