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书笔记10
同学们,你们听说过杨红樱写的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吗?主角马小跳会成为超级市长吗,听我讲故事《淘气包马小跳》吧。
马小跳是个搞笑幽默,想象力丰富,成绩一般,天天被老师骂,心里素质超好的学生。不过,根本没有人欣赏他,因为它成!绩!不!好!这·样的他怎么参加“超级市长”呢?
故事还要重这里说起: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马小跳在写作文,当然,他一个字都写不出来。正在看报纸的爸爸突然说:“哈,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玩了。”这让马小跳摸不清头脑,原来,城市里要举办一次“超级市长",就是给小朋友们一次当市长的体验,不过,要通过测试。马小跳脑洞一开赶紧把想象的写进了作文里......做好准备后,终于到了活动时间,可到马小跳上台时,真是令人感到奇怪,所有选手中只有他一个人做了民义调查,虽然他表演跆拳道表演得不怎么样,可评委们发现,他并没有垂头丧气,而是兴高采烈地下台了,没想到马小跳这位学生心理素质这么好......最终票数高赢得了冠军。马小跳的”男子”气概让震惊。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遇到挫折不要放弃,劲量往好的方面想。而且,好市长要为人民着想,把这个城市改变得美好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