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书笔记9
今天,我又读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淘气包马小跳》。
当马天笑先生还没当爸爸的时候,他还是一个昏头昏脑、呆儿郎当的小伙子。当了八年玩具设计师,设计出了一大堆一点都不好玩的玩具,堆在库房里,卖都卖不出去。
每当玩具厂的老厂长一见到他,从头到脚都是气,还经常指着他的鼻子说:“马天笑,你为什么设计出来的玩具一点都不好玩?”
马天笑说也说不清楚,他本来是一个很贪玩、很会玩的人,为什么就是设计不出来好玩的玩具呢?
不仅别人这么看,就连他也这样看自己,马天笑先生以为他一辈子大概只能当一名设计师。
就在马天笑先生这样打算的时候,他的小儿子马小跳出生了。
马小跳那像小豆豆一样的眼睛多好玩呀!马小跳睡觉的姿势多好玩呀!
后来马天笑先生比着马小跳的样子做了一个跳跳娃,马天笑先生来到大街上,立刻很多人挤了过来,一个人买住了。玩具长的老厂长表扬了马天笑。
后来,这里生产了许多跳跳娃。
这就是马天笑和“跳跳娃”的故事!
好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