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书笔记8
我读过很多书,今天我说的是《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马小跳再老师的眼中是个学习又差又淘气的孩子,他有一个即幽默又贪玩的爸爸,还有一个十分天真的妈妈,在学校他有三个朋友,分别是:企鹅唐飞,废话大王毛超,河马张达,他还有一个十分爱管闲事的同桌路曼曼。
我印像最深的一本书是《超级市长》,马小跳他们住的超级城市要选超级市长了当然不是真正的市长,而是摸拟城市的市长,马小跳和他的朋友在报名的时候就遇到了完美的女孩——王天骄,还有他的同学丁文涛,和神童林子聪,因为丁文涛太轻敌了,在人气上败给了马小跳,林子聪在决赛就输给了马小跳,接连三天的排行,马小跳的人气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人气终于超过了稳居榜首的完美女孩王天骄,当上了超级市长,真的市长让马小跳说出他的三个愿望,1是不要总是在教室上课,2是不要上学太早,3是要让孩子自己来办一个电视台。
我认为马小跳虽然很淘气,但是他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是无人能比的,我喜欢看淘气包马小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