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
九月的风吹过了校园每一个细微的角落,一支支队伍站在宽阔的操场上,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我们头顶骄阳,开始了漫长的四天军训生活……
上午,总教官吹响了哨子,我感觉到了气氛明显紧张了不少,我们站在操场上,四周除了同学们的汗味,还多了一点阳光照着泥土而发出的气味。我们要训练的内容不是特别多,立正与哨息、蹲下与起立、踏步等,但是我们一遍遍的总是做不好,阳光照射在我的头顶,地面特别烫,脚踩在上面似乎要烤熟了。
除了这些我们还有一个勇猛而高大的连名“猛虎连”还有一个励志的口号“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文武兼备、百练成钢”,这些对我们来说都特别新奇,因为第一次嘛!
在操场上不仅仅只有汗水,和欢笑,比如教官说的:“你们站的是龙?是蛇?还是蚯蚓?”等等都让人不禁的发出笑声,以至于我不禁憋笑好久好久。
站的久了我的头有一点点晕了,脸晒的好痛,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教官说:“没什么大问题就坚持到底,没什么是战胜不了的。”所以我把教官说的当作警戒,时刻提醒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