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
军训对于现在的我们并不陌生,而参加工作以后的军训就意味不同了。不同的是时间,不同的是人员和参加的环境,虽然内容相差不远,但意义却使我另眼想看这次的军训。很荣幸我能在这个急速成长的社会群体中第二次参加军训,或许每一个人都能记得自己参加军训的第一次经历。那或许是成人的一个必经阶段。也或许就是为成人礼献上的敬礼。但重温军训就使我自己感受颇深。
这使得我回顾起了以前的军训,虽是短暂的再次体验军人的生活环境,但是也让我再一次的体会军人的心酸苦辣。时间在一妙一妙的过着。等待着我军训的教官从容的走上前来,向我介绍着自己的职位和姓名。看着身边的人和这位教练,能体会得到我第一此参加军训的情景。军人的命令就是服从这是作为一名军人的神圣职责所在。但是经过几天的军训生活,同样能使我再次感受军人的使命。炎炎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唱军歌、五公里越野拉链等,练习基本的军人基本功,考验着每一个人的意志。
可以想象得到他们每天的生活科目,虽然我只是体验生活,但这样的体验也足以使我在这里感受得到他们的执着。军人的生活是简单的、重复的。而这样的重复或许在他们身上要走很远。但对于一个体验者来说,充满着严峻的考验。军训的过程很短暂,但是教练们都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