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
历时六天的军训,终于落下帷幕。对于我们这些小皇帝,小公主来说,它实在是一次艰辛的旅程。
训练之初,站军姿。教官不厌其烦,耐心为我们做示范,纠正我们的错误动作。严师出高徒,很快,我们便达到了站如松的最高境。当然,我们脸颊上滚落的汗珠,都是连成一条条线啊!
训练之时,烈日当空,热浪滚滚。赤日炎炎似火烧一点儿不夸张,度日如年啊!大多数同学都咬紧牙关,没有退怯。当然,也有一些同学体力不支晕倒了。可见,身体健康多么重要啊。
几日过去,日渐黝黑的皮肤已证明我们更加顽强,更加强壮了。
最让我们开心的,还是休息时,大家围坐一起,教官也收起了平时的严肃,像一位大朋友,和蔼可亲,跟我们一起唱歌、做游戏、聊天。这时的教官才最真实、最可爱。
军训最后一天,汇报成果。为了班级的荣誉,我们丝毫不敢放松,谁也不想做害群之马。团结就是力量,一点儿不错。骄阳下,我们接受着最后的检阅。整齐的步伐,严谨的动作,我们表演得非常到位。虽已汗流浃背,但我们个个英姿飒爽,士气昂扬。当我们骄傲的走过主席台时,赢得了阵阵掌声我们胜利了!
军训几日,感触颇深。军训如攀高峰,苦是路上的荆棘,乐那沿途的风景。军训如一杯浓茶,入口苦涩,但回味无穷。军训,它教会了我们团结、坚强和集体意识。付出了辛苦和汗水,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