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
今天是第二天的军训。就在下午,所有教官将七年级的所有新生带到了街上"拉练"。所
谓的"拉练"其实就是走路,经过这次"拉练",我的体会很深。
我们的"拉练"开始了,从学校出发,将近绕了湾沚镇一周,我们都累得精疲力尽,回到学校时,我们个个不得不趴在桌子上休息,也不顾自己的形象了,歪着的、斜着的都有。在休息时,我想了想自己走了多长的路,这么长的路在平时,不管如何,我也不会去走的,而今天,我却把它走完了。说实话,我走完了这么长的路,连我自己也感到惊奇。想想途中,走得脚迈不动了,还继续走,汗珠挂在了脸上,也继续走,尽管路不平,也坚持把它走完。等到走完了全程,一种成功的喜悦充满在心中。
人生的路其实也是如此,是曲折的,是凹凸不平的,也有石头,影响我们向前走。但是,只要你肯坚持,就一定会见到光明。
这次军训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更加期待明天的军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