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
经历了六天的军训生活,我收获了很多,意志与精神,是必然会磨练出来的。
军训当然很累,但是我却从中学会了吃苦、自强,既然是军训,那就必定要付出汗水,要用劳动证明最终的成果。
军训是人生的一次考验,而对于我来说,它是生命中最耀眼的一刻,人就是不断地磨练,最终磨出绚丽的火花。
这仅仅六天的一点一滴,就像中学时光的风景线,虽然是站在刺眼的阳光下,为什么就不能和太阳比比谁的胸怀更宽广,更热情?倾听着小雨的滴嗒,还不如把自己今天该吃的苦全都补上。
茶叶,经过多次冲泡,失去了它本该有的色彩。人,经过多次磨练,却练出了一种军人的军人的意志。
军训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歌声,这些画面,会永久的记录在我们的中学时光里,永不遗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军训,让我认识到一个军人所具备的精神和力量,中国梦需要我们来圆梦。
这次军训,我获得了成功、勇气与力量,鱼和熊掌,我同时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