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
这是我第一次军训,我听表姐们说军训都是很辛苦的,所以我不喜欢军训。
22号到了,下午2点半,爸爸就送我到学校了,我领完校服就去宿舍整理内物。 到了第二天,我们6点半就起床了,我们班的教官胖胖的,很凶,我们每天都训练的好累,经过几天的训练经过一天的训练,使我学到了一些部队正规动作要领,同时对部队的纪律也有一定了解。在军训时,偶尔一个动作,一个人没有做好,教官就接二连三的强化训练,直到我们动作协调一致,并符合标准。这需要我们树立一种团队精神,如果你一人做得不好,就是整个班没有做好。
在上午一节静立课时,我确实有支持不住的感觉,我咬咬牙还是坚持到最后,但我的脚跟很痛。 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一个人只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强的意志,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挫折时,你才会勇敢地站起来,去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