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我最喜欢的词;军训,一个让我害怕的词。但是这次军训就这么不一样了。它精彩而珍贵,它艰难而难忘,它完美而被我们珍藏。生活总是因为军训而精彩,因为军训蕴含着人生哲理。
阶级的力量是强大的。以阶级为后盾,以阶级为力量源泉,还有什么克服不了的?有哪些挫折是无法克服的?
是的,班里每个人都不会陪你太久,每个人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他们会有自己的路要走,遇见你只是人生路上的一段插曲。
10班,正班组。肖佳丽,聪明能干,组织能力强的班长。有一个负责任的语言代表,山姐。有聪明、勇敢、积极向上的体育委员陈。有一片可以唱歌跳舞的美丽海洋,阳光明媚;张嘉希和贺嘉,他们更有见识,更乐于助人;谢是踏实肯干的。还有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的曾小七。有一个爱卖可爱的可爱专家,蔡佳媛。阳光明媚的陈金明和李国光。当然,有些人一直默默无闻,在背后默默坚持,给我们勇气,给我们希望,让我们再次坚强勇敢。这是我们最亲爱的班主任,李老师。
谢谢老师。是你的爱和仁慈的航行赶走了我们的恐惧和黑暗,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老师,我们永远爱你!
10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