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凛冽的寒风迎面吹来,天际的微雨轻盈自在,我满怀憧憬漫溯,因为我知道,今日,注定不凡。
随着浑厚而磅礴的交响乐悄然奏起,崭新而又充满激情的一天又拉开了序幕。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不期而至,但它未能浇灭我们燃烧的激情,反而成为一种恩赐,柔和而缠绵,为我们的青春献上一首无悔的赞歌,每一次声嘶力竭的呐喊。每一个坚定不移的眼神,每一份赤诚无悔的雄心,都饱含着我们昂我们的斗志,最振奋的士气,更是凝聚着我们不凡的意志,不屈的坚毅、不朽的信仰。夜幕的降临,显得有些突兀,一天的旅途即将拉下帷幕。一路兼程,我们在逆境中萌芽,在风雨中成长,在深渊中涅盘。
万众同心,我们的体魄得到了强健;情感得到了培养;意志得到了磨砺;人格得到了升华。我们因缘而聚、因情而暖,或许我们注定摆脱不了各奔东西的命运,但这次经历却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不会远去,难以改变,他也会成为我们一生不可多得的财富,伴随着我们一路砥砺前行。经年之后,当我们再次回首,所有的坎坷都会转化为甜蜜,那一抹溢在心底的暖意,便是岁月沉淀的芬芳。
夜已深、灯影阑珊,万籁俱寂,月初透,凉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