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时光如梭,时间如潺潺的流水,一去不复返的快速的流逝。回想几天前那种对军训的期待与兴奋,在眼前嗖的一下经过,仿佛在一眨眼间度过。
在前天下午的大礼堂中,教官们一个个从门口端庄而严肃的进来时,我们的三天军训生活便以开始,每个教官都有极高的素养,在我们一同观看“战狼”这步电影时,他们依然坐得挺拔的身姿令我记忆深刻,难以忘怀。在电影中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期中有一句话令人感动“无论你身在何处,别忘记,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国家”。
第二天早晨,我们怀着兴奋与期待来到了操场,我们分成了五打阵营进行训练,那天烈日当头,但许多人即使生病或难受却还依旧继续坚持训练,第一项训练内容,站军姿,我们按照教官的指示,一步步的规范自己的站姿。虽然已是入秋,可天气还是炎热难耐,我们身姿挺拔,严肃而端正的站着,可没过一会儿,我们终究还是抵挡不住烈日的考验,一些人便躁动了起来,可看到教官陪着我们一块站着,汗如雨下,我们便渐渐安静了下来。
第二天,我们练习起步走与正步,这是考验我们的默契与团结的训练,在经过一次次的艰苦练习下,我们终于练得正果,在看着我们整齐的步伐一起迈向前时,我们上慢慢流露出微笑。
这次军训中,虽然苦又带着些许酸涩,可我学到的更多的是团结,互助,坚持,刻苦,努力。。。。。。并且在此次军训中,加深了友谊,让我收获了更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