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由于工作原因,我仅体会了3天的军训生活,但是这仅仅的3天却让我非常难忘,让我感触颇深。
在军训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统一的标准。军训的第一天,我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整理内务。整理内务可不是一项简单的活,它要求被子、枕头、鞋子、脸盆、水杯,甚至药膏牙刷全都要统一标准的摆放,而其中最难的就是叠被子了,因为要将被子叠成一个平整的“豆腐块”,为了做好内务,我们每天提前一个小时起床用心的叠被子、认真的摆放物品,而正当我们对自己整理的内务沾沾自喜的时候,教官让我们参观了其他新兵的宿舍,参观后才发现我们整理的内务离标准还很远很远。
在这次军训中,每天的高强度队列训练可以说是让我们每个人尝到了“苦头”,无论是滴着汗珠的脸颊、湿透的衣服,还是发痛的双脚,都让我们难以忘怀,但是我们没有任何退缩,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
军训的时间着实很短,但我们的收获却不少。通过军训,我们可以一改既往的慵懒,感受超越自我的快乐。军训不仅培养了我们坚强的品格,也增强了我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更使我们懂得了责任的重要,加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不管从对待生活的态度上,意志上,还是思维上,我们都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