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步迈整齐,军歌杂亮。高一的我们从军训中感、触颇的:
在家中被父母定爱的我们从军训中明白了社会的残酷,没人会同情你的眼泪,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咽,同时明白了只有关心在乎你的亲人或朋友才会相信你的服泪,无目地的宠着你,对于他们的信任必须且行且珍惜。
因下午的训炼中较差的表现,我们站了近一小时的军资,脚踝悬空,脚趾麻木无知觉,肌肉酸疼,说实活,非常景,但后来回忆一下,也就那么回事,咬咬牙就过去了,世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军训矫正码不只是体格,实是我们的行为习惯,与毅志力。
军训,它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腿,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
军训,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再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它授予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更在军训的训练中,铸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不是吗?
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