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对我们来说是很珍贵的三天。在幼儿园里的助教生活让我们十分难忘。那些有孩子的温暖笑脸,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概。这是个让人的心静下来的地方,是一个灵魂跟得上身体的地方。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有着最纯洁灵魂的,也是最暖心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和这些小孩子在一起会有着无限的欢声笑语,也会体验到那些最初的童真和感动。
奉献是教师的天职,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是我们永远做不完的梦,在幼教这篇快乐的土地上,充满着希望、欢声笑语、追逐嬉戏,天真活泼的孩子们犹如一只只欢乐的小鸟,他们需要精心的呵护,需要一个自由的空间。
“艰辛知人生,时间长才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使我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的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在无形中使我们对自己有了一个正确的定位,增强了我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和毅力。
这次短暂而又充实的实践,将对我们走向社会起到一个桥梁作用、过渡作用,将是我们人生的一段重要经历、一个重要步骤,对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帮助。实践告诉我,在新经济时代大学生应当具备创新观念和掌握成熟技术的能力,致力于探索理性、情操、才智、体质之完美,只有做到全面发展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珍惜生命分分秒秒,学习好知识,运用知识。与此同时,多多与社会接触是很必要的。如果我们想接受新时代的挑战,受到社会的欢迎,就要抓紧时间好好的充实自己。不仅要学好专业课,还要广泛的汲取各领域的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日出日落,春去秋来,岁月总是你不经意的呼吸间悄然溜走。初次的幼儿园实践,点点滴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又多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