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们的教官一致决定,这次军政夏令营活动初一年段第一名的班级是就在这时,时间好像静止了,大家迫不及待的盼望着最后的成绩,是八班!随着成绩的公布,台下传来阵阵掌声和阵阵叹息声。耶!我们八班的同学高兴极了,在这个值得我们欢庆的时刻,我们不禁感叹,这几天军训的汗水没白流,努力没有白费呢。
这次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一,这是我们进入中学的一个好的开始,是第一次我们初一八班站在一起的比赛,虽说在一起相处才7天,但是彼此间却结下了友谊,心中都有一股团结的力量。
这次军训,最重要的是锻炼了我们吃苦的精神,记得军训的第一天,教官教我们怎么样站军姿。两脚分开约60,挺胸抬头,小腹微收,两肩后张,教官跟我们讲了些动作要领,并示范给我们看后让我们自己开始练习。
军姿?有许多同学都暗笑,很简单的动作嘛,不就是比平常的站姿再稍微直点吗?哎,没想到所谓的军训没想我们想象的那么难。但是你真正实践过才明白,一个简单的动作,做起来是那么的不简单呢。特别是肩膀,半个小时下来,实在是说不出的酸,都僵硬了。再加上天气十分的炎热,有些女同学受不住在太阳下暴晒,有些是难受,有些都当场晕了过去。看了看身边的人,我咬了咬牙,心想:我一定能吃苦,要坚持,一定要坚持!除非万不得已,一点小痒小痛不能向教官打报告
就这样站在那儿,突然感觉时间变慢了,汗水浸湿了衣裳,跑进了眼睛,很咸很咸,让我张不开眼睛,但是心想,不行,人家军人都能熬得过去,我为什么不能呢?于是。坚持、再坚持、果真,努力是一定有收获的,就在军训的最后一天,我被评选上了优秀营员,我很开心,但是不是因为我被评上了优秀营员的称号,而是为我们的班级高兴,我们的班级得了第一!每次想到这,我都会想起一个词,团结。我们班的团结不禁体现在这次比赛,还有每天唱军歌的时候。
每一天,我们都会拉歌娱乐,每个班和每个班对比唱得好,对比唱得更响亮。刚学的时候,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学习一首首军歌,会唱的总是大声的带着不会唱的。到了后来,每班开始拉歌比赛,我看见了我们班团结一心,大家放声歌唱着,虽说有些跑音,但是看到自己班级是那么的团结,我十分的开心,心中暗喜:太好了。
这次军训,虽然很苦很苦,但是苦中总是带着欢乐,7天的军训结束了,真的结束了,我看到的是我们班的团结、努力。这次军训,是我们进入中学的第一个影响我们的深刻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