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踏进中学大门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孩子,而是渐渐长大的少年。军训是人生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训练。
军训那天,我们穿上了军装,像一个小兵。教官对同学们的要求极其严格。站在太阳底下,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也许我的同学不像我一样喜欢军训,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受不了一点苦累,那我们的国家就会变得脆弱。
中国现在如此强大,是因为有无数战士在尽最大努力为祖国服务。他们也遭受了苦难,但他们从未放弃,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国家需要他们。参加军训不仅是一个过程,它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让我们树立和加深保卫我们伟大祖国的信念。
每个人都会觉得军训很累,但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克服自己的障碍,就一定能成功。
也许我们只感到军训的辛苦,但事实上,军训不但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力,而且可以增强我们的耐心。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需要经历许多困难和挫折。而成功越大,遭受的挫折也就越大,成功的次数越多,失败的次数也就越多。
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种训练,它可以让我们未来的道路更加畅通。这也是一个证明你自己的机会,让你的潜能发光。这次军训虽然特别累,但收获很多。这样的收获让人难忘,使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