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终于等来了初中生活的到来!经过了一个暑假的休息,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来感受一下初中的学习生活了!但是就当我们满怀希望的来到了校园之后,等待我们的却不是坐在教室中的快乐学习,而是军训即将开始的消息!
军训,这对我是个有些陌生的词,以往的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事情,只是听高年级的哥哥们在暑假中用这件事调侃过我。在所以,就算是面对这样一个人人害怕的军训,我也是非常的好奇的。带着这样的心情,我体验了从小学升上初中的军训,这次的体验不仅让我见识到了军训,更是给了我不少的感悟,现在,我就将这段时间的感悟都记录如下:
军训还未开始,我们就已经穿好了新发下来的绿军装,然后就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欢快的脚步去参加了军训的开幕仪式。
军训刚开始的时候,对我们是新鲜的,有趣的,我们听着教官的指挥,我们像游戏一样享受着这次的军训。可是,渐渐的,面对夏日的酷暑,我们的兴致也看是慢慢的降了下来。一开始,我们只是练习军姿。这并没有什么,只是简单的站直,站好就好。可是,总是有同学因为不规范被纠正,我们站军姿的时间也随着每次的纠正错误一起在增加。很快,我们就开始觉得军训已经不如想想中一般有趣了,只是单纯的训练、训练、训练,而且,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当我们回到寝室后,发现,并没有空调,有的,只有一台风扇!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军训感到难受。
又经过了几天,我们渐渐的习惯了在烈日下的生活,也知道了教官的脾气。尽力在军训中做得标准又规范。而我们的教官,似乎不满我们现在这样无趣的训练,时常变着法子给我们找乐子。有时候是在军姿的时候给我们讲笑话,要是看到或是听到有人笑了,那么就会加时,要是没人动,那么就减时间。这给我们枯燥的军训带来得了不少的乐趣,虽然有时候会因为被戳中笑点而受罚,但确实很快乐。
军训是辛苦的,但当我们已经习惯了军训时的生活后,突然结束的时间就到了。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上,我们展现了我们在这七天里共同努力所取得的默契,整齐划一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通过这次的军训,我们取得的不只是同甘共苦的经历,还有我们身为同学的羁绊。军训已经结束,但是生活还在继续,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会遇到更多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