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了!想想过去,我还是一名小学生,如今,我已经光荣地走进了北京一零一中学,完成了三天“艰苦”的军训生活,说是“艰苦”有些夸张,不过对于我们这些每天被供在温室里的“花朵”,可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呢!起初,当看到一零一美丽的校园时,我愣住了,没想到我竟会在一个公园式的学校学习,这让我倍感自豪。可是,迎接我们第一次入校的竟是一批令我们尊敬而又畏惧的武警教官。“苦不堪言”的军训生活就此拉开了帷幕。
第一天,教官便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站军姿20分钟!可能是因为暑假缺乏锻炼,不一会,就有一大批同志“光荣的倒下了”!我也有些挺不住了,可是我心想:不行,我不能这么娇气,一定要想军人一样有毅力。终于,漫长的一天过去了。第二天,我吸取了第一天的经验,并没有感到腿疼得受不了,好像好多了,时间也过得快了,在我的努力下,得到了优秀标兵的称号,让我十分欣慰,也很自豪。
就在我自我满足的同时,我突然发觉,我们的教官跟我们玩“变脸”,当休息时,他们变得十分幽默、亲切,可是一旦开始训练,他们就像“魔鬼教头”一样,十分严肃,不拘言笑。但是教官们比我们还要辛苦,每天我们练习,他们便要大声地喊口令,我们学习,他们要一遍一遍地指导。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教官说一句:“教官们辛苦了!”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真正的军人本色,看到了什么事坚持,什么是服从。
三天来,教官们让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军训是为了强健我们的体魄,增强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学会团结。我相信我不会让老师失望,不会让教官失望,不会让一零一失望!也许在第三天我们七班,没有走好,可并不代表我们不行。“贵在坚持”,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10月28号今天我们新洲中学,全校的初一学生去军训,5天呐!学校早发通知了!我们又激动又高兴。
今天终于到来了!应该说是很高兴!可我却有点担心!因为我在昨天发烧了!嗓子也痛,今天还没好全。但也挺高兴,晚上把东西全装好了,晚上激动的醒了好多次!学校说8点才出发,我早上6点多就醒了!毛巾没洗!来不急了!我就跑下去买了个新的!!又买了早餐回来吃。吃完就7点了!我连忙背起包就走学校。走到半路遇到我同学!他正在往回走!我问他干吗!他说往带皮带了!我看他穿着校服,他说一定要穿校服的!我一听连忙也赶回去换衣服,又匆匆的赶来学校!在班里坐了一会!教官就来了!
这位教官看起来挺严的!不过也不担心!自己做好就行了!。教官带我们做上了车!我们去石盐镇,教官在车上给我们讲!在那里只有服从!绝对服从!到时候会在给我们讲。到了基地,我们先去领了2套军服一双军鞋,发完我们就穿上了上衣和鞋子!穿上当然不舒服,但没人敢说一句话!然后我们就去分宿舍,我被分到了107室,在一楼!哈哈!不用爬楼梯了!我们宿舍共有13个人!我的床也在下铺!不用爬上去!爽!就这样第一天慢慢的过去去了!明天不知道会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