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五年级军训,我们虽深感军训苦,但学到很多,它是苦中有乐,苦,是皮肉的,乐,是心灵深处的。
通过军训我最深的感触是‘天下本无事,庸人自犹之’。我没有了猜忌,反正,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说,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们走我们自己的路,然别人说去吧’以平常宽容之心对待一切。
同时,我也学会了要坚强,学会了奋斗,生活其实就像军训一样,充满了许多的坎河曲折。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这些难关,洒脱是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天空中,没有那些困难,我们怎能够生根发芽,我们要拿出自信,拿出勇气,来解决这些困难,我们要勇于面对,我们不是缩头乌龟,而是勇敢的战士,我们要将困难统统踩在脚下。
所以我们要了解自己,挑战自己,制定一个目标,拿出信心和行动去完成它,我相信,经过奋斗,我们一定会‘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勇于面对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