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学之前,我们迎来了为期三天的教育军训活动。
我们的教官很年轻,他教训人很严厉,可却是刀子嘴豆腐心,从来不真打骂。他还常常逗我们开心。这个教官不但脾气好,而且教得也好,我们都很喜欢他。
我们的军训生活很单调,然而却不失乐趣。每天早上晨练半个小时;上午先队列训练,再学广播操;中午休息到一点半;下午先学广播操,再队列训练;晚上洗好澡后看电影,看完后写军训日记,记录一天发生的事。特别是在看电影月光宝盒时,我们都开心得前翻后仰。
经过三天紧张而充实训练后,比试我们各排实力的大会操来临了。我们各班都奋力表现,奋力拼搏,都想要拿先锋排。由于我们九排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光荣的先锋排。
在这次军训中,教官帮我们树立了集体主义观念,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这次军训让我彻底完成了蜕变,化蛹成蝶,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中学生。
从今天开始,我要发扬“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的精神,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求知;学会审美;善思善问;提升素质,做可爱的蒙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