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暑假,跆拳道馆举行了一次为期三天的活动‘军训’。
每天早上我们六点多就到道馆集合,七点准时排着整齐的队伍往九峰公园出发。一路上我们要是不听话,教练就会很凶很凶都冲我们大吼大叫,好吓人啊!到了目的地因为天气太热,怕我们中暑,教练为我们准备了防暑的药,让每个学员服下,然后就开始训练。到了中午我们就排队回道馆吃饭,是快餐,菜我都不喜欢吃,饭也就没吃多少。
吃完饭,教练安排我们信息。到了下午,又开始训练,到了晚上我们都被爸爸妈妈接回家了。
这三天,天气都很热,我们每个人都满头大汗,脸红扑扑的。有人中暑、有人累得哭了。但我们还都坚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