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教官的指导下,我们认真训练,拿出了最严肃的态度,来迎接明天的会操。晚上,是我们期盼以久的闭营联欢晚会。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在全体五年级校合唱队的歌声中闭营联欢晚会开始了。接着,各位同学表演了自己的节目,我在他们那美妙的歌声和乐曲中陶醉着。直到小主持人请我们班的教官上台表演时,我才回过神来,十分惊讶。教官表演的是现代舞,在流行乐曲的伴奏声中,教官跳了起来。他跳的每一步是那样富有节奏感,他那舞姿是多么热情奔放,这使我呆住了。当小主持人宣布教官还要再跳一个舞时,我高兴得都快昏倒了。不知不觉教官的舞在最后一个动作—单手倒立中结束了。不一会儿,晚会又在老师的歌声中结束了。
回到寝室,我不久便睡着了,在梦中我还记得教官说明天的如果我们得了第一,他还给我们跳舞。而我呢,也正在为明天的会操做最后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