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阵酸痛”
星期四,训练的第三天。经过前二天的”战果“身上全是”痛痛贴“。今天又是一个不风顺的日子。
身体还是不舒服,又加重了好多。倒致(导致)肚子是一阵阵的痛。痛的真是”不要命“了,但,我依然不驱服(屈服)。教官要我们做什么,即使是我可以不做的,我依然都做出了出来。因为,当你在战场是,敌人是不会因为你不舒服而不打你的。如果现在不练出好的本龄(本领),以后后悔也就没有了。一生就一次,而第二次又是一个全新的感受。所以,我要坚持好第一次。不管是气质上,还是学识中,都会有所提高。——现在,肩膀已经是完全下压了,疼痛也感觉不出来了,只看到的是优雅与气质。看到同学与校友们都那么努力的在”奋斗“我也不能落后!继续加油!继续坚持!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