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而又美好的军训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走了,来不及回首,就这样悄然而逝。虽然军训就这样匆匆的结束了,但昨日的口哨声依然在耳边响起,响亮的军歌还在耳边回荡着。
训练间有抱怨和痛苦,离开了心中却有一份留恋。有人说军训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是苍白和明暗;也有人说,军训是没加糖的咖啡,又苦又涩,简直难以言语。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在中学生训练基地我们必须绝对服从教官的命令,听从教官的安排。军训是一个磨砺自我的过程,我们绝不能因为受一点苦就放弃,更不能因为教官的严厉就半途而废。我们必须用一颗顽强的心去战斗,去拼搏,去取得最后的胜利。
狠毒的太阳锻炼出我们钢铁般的毅力,繁重的训练磨砺出我们一招一式的阳刚,在炽热的操场上站军姿是痛苦的,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来。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反抗的命令,这一切都不能使我们退却,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去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生命中总有些真挚的东西值得收藏,短暂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坚强意志,我愿意记住这刻骨铭心的记忆,这些记忆是我生命中珍宝。
六天军训,却让我懂得、学会、拥有了许多,这也许是我进入武汉二中经历的第一堂完美、充实的课吧!
无论做什么事都得用心记,只有用心记,才会把事情越做越好。军训磨练了我们的体力,军训磨练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军训磨练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
军训是人生难忘的经历,军训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吃苦耐劳,军训让我们有了自信,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团结就是力量等等。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辛酸,快乐和故事,点点滴滴让人难以忘怀。
我有幸在军训中被选进军训团国旗护卫班,我觉得很骄傲。军训就像一场蜕变,即使没有破茧成蝶的美丽,对于我来说军训不仅矫正了我的身姿,我内心也在一点一滴的不断变化。军训的每一天我的思想都在变化,军训的每一分钟我的情感都在升华!我在成长!
人生中的艰难险阻,人生中的难免失利,人生中的悲痛忧愁,人生中的十之八九的不如意事。当我们面对的时候,不都需要在军营中学到的精神吗?
人生道路漫漫,我们将踏着有力的军步,朝着前方大踏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