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团结的精神。有人说军训辛苦单调,没用。也会留下痛苦的回忆。军训是这样的吗?
当然不是。军训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
军训让我们从容应对繁重的学业;
军训,让我们的思想和意志改变,让我们明白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付出越多收获越大,不会为小事烦恼。所以军训的艰辛和劳累是值得的。因为我们在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可以让我们受益终生,也可以改掉被宠坏半途而废的习惯。古代人曾云说:“上天会给斯里兰卡人民带来巨大的责任,所以你必须首先忍受他们的心态,努力锻炼他们的骨骼和肌肉,饿死他们的身体和皮肤,缺他们的身体,做他们做的任何事。所以,曾轶可不能有耐心。军训不就是为了让我们知道苦难过后会有更美好的明天吗?咖啡虽然苦,但喝了会让人回味无穷。军训不也一样吗?
虽然今天只是军训的第一天,但却让我受益匪浅。军训要把自己当军人,丢掉过去。在这里,要听从指挥,不能什么都不管。在这里,我们应该把团队放在第一位,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哪怕一个人跟不上节奏,全队都要和他一起练。大家都是以团队为中心的,我再怎么努力都不会告诉你。因为只有挑战自己,磨练自己,才有回报和收获。
军训的时候,太阳好像特别眷顾我们。太阳晒了一天,终于下了一点雨,但没多久就停了,只是一会儿。耀眼的阳光无情地照耀着我们。很多同学都是汗流浃背,口干舌燥,疲惫不堪。心里好像有个声音在喊:“我坚持不下去了,我想休息一下。”但是大家都坚持了下来,因为这是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要经历的难题。怎么才能退让?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用尽全力练习喊口号。在教官的帮助下,我们克服了上天给我们的壁垒,比如站姿军姿,急行军,数数,转身。每一段都表明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定。
通过今天的训练,我学到了很多。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就是收获。希望我们坚持到最后,坚定不移的迎接剩下日子的训练,努力成为更好更强的自己。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到彩虹?让我们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