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军训就结束了,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九天中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体验了很多东西。从最开始的劳累抱怨到最后的留恋不舍,在这个过程中我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学会了坚持和忍耐。
军训的开始就是站军姿,以后每天训练的开始都会先站军姿,但是越往后时间就会越长,其实这个还挺考验人的耐力的,因为一动也不能动。刚开始站的时候很累,但是越往后就不觉得累了。然后我们又陆续学了稍息,扣立,蹲下与起立,四面转发,起步走和跑步走等等。体验了作为一名军人的劳累和他们严于律己的生活,让我更加觉得军人是多么的可敬和伟大。
军训对于我来说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磨练了我的意志,虽然这个过程很苦很累,但是我觉得它对于我以后的成长肯定会有所帮助。就比如军训的最后一天是去拉练,本来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可能的事,但是由于前几天的一个训练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尽管在回学校的路上我们筋疲力尽,但是我们还是凭着坚强的意志回到了学校,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胜利,是战胜自我的胜利。以后的生活更会面临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我相信那时候我就会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然后去战胜困难。那样就可以跨过困难去拥抱美好的明天。
感谢军训,感谢军训给我带来的苦痛和收获,让我成长。我相信有了这些,未来我在高中学习的道路上也会收获满满,更会像一个军人一样,脚踏实地的来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以后我更会用汗水来浇灌自己的成绩,用坚强来战胜未来的坎坷。我会微笑的对待每一天,劳累并收获着,苦闷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