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已经悄悄地离开了我的生活,以一种对我来说最不明显的方式。好像习惯了每天5: 40、7: 00、9: 00睡觉的军训生活。我的精神说,这个世界还深深陷在军训生活里。我还是每天早上5: 30醒来,摸着以为还在床边的迷彩服。
然而,在这样的一天,这样的一个早晨,你已经和我说再见了。我想知道,如果没有这段艰难的时光,我是否还能像以前一样忍受一场小风暴。
我也这么认为在此之前,我内心是一个非常脆弱的人。每当有人批评我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红着眼睛,但我不知道如何反思我做错了什么。每当我在做一件事的时候遇到一点挫折,我就会考虑是否放弃,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坚持下去会有多棒。我感谢军训和四天的艰苦。
在这短短的四天军训中,我变了很多。我变得坚强、懂事、勇敢、勤劳、活泼、有活力虽然当时我很苦很累,但我学到了很多,磨练了我们顽强的意志,锻炼了我们的毅力,锻炼了我们强健的体魄。
很快我们将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这次军训为我们在中学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初中科目的增加和难度的增加,我们会面临越来越多的难点,这无疑会给我们增加很多压力。
然而要怎样克服这些困难就是我们这次入学培训的关键之一。面对学习上的种种困难与压力,我们要用军人那种顽强的意志和勇气去面对、去解决,不被困难所吓倒。
军训不但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磨练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这次军训教会了我许多书本上根本学不到的知识,相信它一定会让我终生受益。